wow國服盜賊怎麼練習開鎖,我現在

2022-01-31 20:35:10 字數 2332 閱讀 3781

1樓:石頭長老

聯盟最初練開鎖的地方國服是奧瑟爾伐木場

在赤脊山湖畔鎮往北大路右轉,蜘蛛禿鷲扎堆的那一塊

2樓:

不是訓練師 是任務 盜賊16左右能接到乙個開鎖的任務 做了任務就能拿到盜賊工具了

3樓:

偷人形生物得垃圾箱、練習鎖等。建議加乙個開鎖調紋,可以省開鎖讀條的時間。

魔獸世界盜賊開鎖怎麼練

4樓:計算機科普

1、首先我們使用最方便的辦法,潛行後,偷人物的箱子。

2、我們點選潛行技能後,就可以使用搜尋的技能了。

3、首先我們到野外後,找到人性的生物後,然後潛行。

4、靠近人性生物後,使用搜尋的技能。

6、然後我們到達赤極山的奧瑟爾的伐木場(在奧瑟爾伐木場,有很多的練習開鎖的箱子)。

5樓:佼秋芹白珍

dz開鎖不用刻意的去練,只要你練級時對怪先悶棍,再偷,有不小的機會能偷到箱子,然後就能練開鎖,有點要注意,潛行去悶棍時用左鍵點怪,右鍵是會自動攻擊的,怪的等級與能偷到的箱子鎖需要的開鎖是掛鉤的,只要你不是找人帶fb公升級的,開鎖到你六十八多級就能滿了

6樓:公元凱燕祺

如果你等級和開鎖成正比,那就邊公升級邊偷箱子吧。如果等級高了可以去盜賊訓練師那問他,他會告訴你最好的開鎖地方

7樓:小鳥泡貓

十字路口那個地圖 ,棘齒城靠海邊向下走有一條船,船上有個箱子可以無限開,能到150左右吧,燃燒平原有個大坑能到地下的,裡面全是黑鐵矮人的地方也有好多箱子可開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久我有點忘了,70-150貌似在濕地公尺港外面的漁人村,有箱子。赤脊山的湖底也有箱子,也能開到150左右。然後去荒蕪之地的痛苦堡壘,牆角落裡,還有人形怪身上能偷到箱子,練到公升不動,這個階段後期血色修道院大門也能練。

然後去加基森地圖的南海海盜那裡,能練到260吧大概。然後去東瘟疫的提爾之手直接練到300.之後讚加沼澤那個博哈姆營地下面,帶孢子蝠的lr村那裡有箱子直接練到350

9樓:花火奔

赤脊山有個伐木場,很多蜘蛛的那個地方,可以練到一百左右。然後去南海鎮,地圖右上角有個什麼城堡的,加基森右下角海盜那裡,荒蕪之地上方的乙個城堡裡。差不多就三百了吧…然後去讚加沼澤的暗澤村,可以到三百八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 去找怪偷竊,有機率偷到垃圾箱,就用這個辦法就ok,如果垃圾箱是紅的,就偷等級低一點的,一路偷過去就辦理了

wow 盜賊開鎖技能怎麼練

11樓:揚從珊似璟

盜賊開鎖1~100去貧瘠之地荊齒城旁邊的那個南海強盜多的地方有個船,在裡面練到100,箱子重新整理巨快.一定要到最少75

然後去希爾斯布萊德丘陵的墩霍爾德城堡開.到150左右.

再去石爪山脈的狂風峭壁那有個礦洞,外面的是綠箱子,也長技能點.綠的開差不多之後進礦洞開黃色的箱子到200.

200~230去淒涼之地地圖上標註迷霧之海的右邊的那片海域裡開.

230~250去荒蕪之地的苦痛堡壘.

250~270去納塔利斯熱砂港下方,穿過乙個山洞,在乙個都是南海海盜的地方開箱子.

270~300去西瘟疫聖光禮拜堂下面有個叫提爾之手的地方,裡面都是jy怪.偷箱子開.

300之後去外域偷箱子開.

後面就偷箱子就行

怪挺集中的

一張圖一張圖的偷過去

不如坐等ctm,ctm盜賊開鎖跟等級走,沒有開鎖等級了,不用衝,要開鎖,等級夠了就行了

魔獸世界潛行者怎麼練開鎖?《詳細》

12樓:段以彤

你可以看下這個 希望是你所需要的

wow部落盜賊開鎖怎麼練

13樓:刺友互

必備材料和裝備:魔獸世界遊戲。

1、首先需要登入遊戲之後,選擇盜賊角色,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需要在道路上找到寶箱,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需要對著寶箱使用開鎖技能,如下圖所示。

4、最後,寶箱開啟後就能練習開鎖技能了,如下圖所示。

14樓:紫影靈風

盜賊開鎖到等級就能學,沒有熟練度

魔獸世界盜賊怎麼玩 10,魔獸世界盜賊怎麼輸出?

潛行 背後 伏擊 腎擊 隨便打 作為dz控制就是第一要領。送你幾個盜賊常用的巨集吧。show 預謀。stopattack cast 預謀。cast 偷襲。cast 毒刃。show 預謀。cast 預謀。cast 鎖喉。cast 毒刃。show 暗影步。cast 暗影步。cast 悶棍。show 致命...

wow螢幕中間有個潛行圖示,魔獸世界盜賊怎麼去掉螢幕中間潛行圖示?需要關閉哪個外掛程式?

估計應該是魔盒的冷卻計時外掛程式的問題 開啟外掛程式管理 戰鬥 在介面裡關掉冷卻計時 然後過載試試。這個圖示應該就沒了 魔獸世界 這個螢幕中間的圖示怎麼去掉?就是乙個dz的潛行圖示 大腳外掛程式 技能提示 關閉 可能是大腳外掛程式吧,你找到相關功能關閉後就沒有了,或者直接把那東西拖拽到看不見的地方 ...

跪求高階盜賊怎么打奧法,跪求高階盜賊怎麼打奧法

這個 奧法不難吧。前提你是敏銳。主要過程不好說,簡單說說思路。起手的時候,推薦偷襲。暗影步 腎擊留給他閃現後。被鑿擊的情況下是沒辦法閃現的。他開冰箱的時候你有2個選擇 a,站他正面,準備鑿擊 b,致盲。暗影之舞在滿能量的時候開,第乙個技能放絞喉,影舞快結束的時候再補乙個絞喉。消失可以解除冰環,看好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