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怎麼檢視角色的具體座標,WOW怎麼檢視乙個角色的具體座標

2021-03-04 08:48:55 字數 2859 閱讀 8178

1樓:真斗哥

非組隊情況下,想知道乙個玩家的具體位置,最簡單辦法就是你問他,讓他告訴你。要麼就是你在他當前的地圖,滿地圖找他,然後看他所處位置的具體座標

2樓:誰封我掉戶口本

小地圖下面 或者開啟大地圖滑鼠放在他身上 最簡單的方法 讓他告訴你

3樓:血色十字軍前進

組隊後可以看到具體座標

魔獸世界怎麼看人物座標,我的和npc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就用綜合類的外掛程式吧 大腳或者魔獸精靈 ,還有很多其他好用的功能!顯示座標是最最小的乙個功能! http:

//****wowchina.***/然後在小地圖就能看到自己目前的座標了!

點m建進入遊戲地圖,滑鼠指的地方也能顯示出座標!

5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主頁就有外掛程式,最下面,大腳和精靈。不下外掛程式的話點開地圖,把滑鼠指在你所在的位置就會顯示你的座標

魔獸世界怎麼檢視座標

6樓:但請君惜竹

方法/步驟

1.首先你來要登陸源

遊戲,開始bai德拉諾之王的征途。

2.進入du遊戲後開啟地圖zhi,滑鼠不dao要放在地圖上,在地圖的下面顯示的是玩家所在座標

3.當把滑鼠移動到地圖上時,會顯示滑鼠所在地圖上位置的座標。

4.當把滑鼠移動到某個角色上市,顯示的是你和這個角色的距離,圖中是10至15碼的距離(一般都是估值)

5.新版地圖整合了很多功能,在向前跑動且滑鼠不再地圖上時,地圖會變成淺色,利於你的奔跑。

6.也可以把地圖變小,奔跑時同樣會顏色同樣會變淺。

7樓:司空浩玄一天道

按m開啟地圖,看到自己的位置把滑鼠放上去,就能看到自己的座標。一般外掛程式都能看到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地圖,然後用滑鼠在上邊移動,圖的正下邊就會有個數字,這兩個數就是座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特玩網魔獸世界專區早就有解決方法了好嗎?你自己看

10樓:呼染竇橋

小地圖上有顯示,沒有的話就開啟地圖,最下面有寫,乙個是你滑鼠點的座標,乙個是你人物的座標,都有寫明

魔獸世界人物座標怎麼檢視。要求有x軸 y軸 z軸 三軸的座標。 100

11樓:by丶

設向量ab起點a的座標為(x?,y?,z?);終點b的座標為(x?,y?,z?);其方向角分別為α、β、γ;那麼ab在座標軸上的投影有兩種計算方法:

prjx=∣ab∣cosα=x?-x?;

prjy=∣ab∣cosβ=y?-y?;

prjz=∣ab∣cosγ=z?-z?;

其中prj表投影,後面的x、y、z應該寫矮一點(但我打不出來),表在x、y、z軸上的投影。

用那種方法計算要看條件。如果給出的是向量的模和方向角,當然用前一種;如果給的是起點

和終點的座標當然要用後一種。

現在已知ab=4i-4j+7k及終點b的座標(2,-1,7);要求起點a的座標,當然就有:

【4i是ab在x軸上的分向量,4是在x軸上的投影;-4j是ab在y軸上的分向量,負號表明該分矢

量的方向指向y軸的負向,4是在y軸上的投影;7k是ab在z軸上的分向量,7是在z軸上的投影】

2-x?=4,故x?=-2;

-1-y?=-4,故y?=3;

7-z?=7,故z?=0.

即a點的座標為(-2,3,0).

【你的概念有點模糊,沒有什麼「它要先垂直地面」之說。】

【你可畫個立體圖,證明上述結論的正確性。】

wow怎麼查座標

12樓:不是小號

1.首先你要登陸遊戲,開始德拉諾之王的征途。

2.進入遊戲後開啟地圖,滑鼠不要放在地圖上,在地圖的下面顯示的是玩家所在座標。

3.當你把滑鼠移動到地圖上時,會顯示滑鼠所在地圖上位置的座標。

4.當你把滑鼠移動到某個角色上市,顯示的是你和這個角色的距離,圖中是10至15碼的距離(一般都是估值)

5.新版地圖整合了很多功能,在你向前跑動且滑鼠不再地圖上時,地圖會變成淺色,利於你的奔跑。

13樓:巨集聚變

魔獸世界中想要檢視座標可以通過看右上角小地圖下方,就會有2個數字,這2個數字就是玩家位置的座標。

同時如果玩家想要檢視其他位置的座標,可以通過m鍵開啟地圖,或者點選小地圖右上角的標籤來開啟大地圖,這樣就能夠看到玩家所處區域的地圖,在這個地圖的下方有2個座標,其中乙個座標是滑鼠指標的座標,另乙個座標是玩家所在位置的座標,移動滑鼠指標,對應的座標數值就會發生變化。所以這樣檢視座標還是非常方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m開啟地圖,地圖的下方平行的兩個座標,左邊的是你所在位子的左邊,右邊的是你滑鼠在地圖上所在點的左邊,希望對你有幫助

魔獸世界裡座標怎麼看

15樓:炮戰扎古勇士

左邊的數字是x方向的位置,右邊的是y方向的位置

你把每張地圖當做乙個座標軸來看就懂意思了

16樓:

左邊是橫座標,右邊是縱座標。但是你要清楚每個地圖的座標都是獨立的。

17樓:信春哥者在此

把地圖看成座標系,都好左邊是x就是橫座標,右邊就是y縱座標。

18樓:葉子o彼岸

x,y啊 正常看 或者你點開你看著點

WOW的乙個飾品

熱情冥想耳環。拾取後繫結。唯一。飾品。職業 牧師。需要等級 70 裝備 法術強度提高35點。使用 使你的精神提高300點,持續20秒。物品等級 128 賣出 需要附魔 300級 分解 毒蛇神殿 掉落boss 魚斯拉。掉落率 現在有很多毒蛇全roll團,運氣好的話,出了可以roll個用用,但是建議不用...

怎麼檢視數的二進位制碼,怎麼檢視乙個數的二進位制碼

include int main unsigned int i,x scanf d x for i 0 x 0x80000000 i x 1 忽略前導0 for i 32 i x 1 printf d x 0x80000000 輸出二進位制值 return 0 用與運算,比如十進位製數154對應的8...

wow地圖裡有不同的氣候嗎,wow乙個地圖裡有不同的氣候嗎

有的,大多數地圖都會下雨,還有些根據地圖環境會有些比較特殊,比專如塔納利斯的沙塵暴,風屬暴峭壁的下雪。有些小寵物是特定天氣才會出現。呃,上面說的是天氣。不知道是不是你要問的。如果說氣候,好像還真沒有明顯的。像海加爾山,因為炎魔出現了一大片焦土,算麼 龍骨平原的翡翠聖地,好像也不算是氣候 乙個地方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