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電視劇集

2022-08-13 18:00:03 字數 565 閱讀 2038

1樓:從新來過這裡

春天後母心

這是一部充滿眼淚與悽情、堅韌與奮鬥卻趣味橫生的故事,是一部感天動地的關於命運蒼涼而又令人振奮的書寫,是一部瀰漫著中國古老而又生機勃勃的傳統美德的力作。 琇娥,是本劇的中心,前夫出海打魚因病暴死海上,被大伯騙嫁給喪妻的屠夫張寶德。張寶德帶著兩個小孩和乙個患有老年痴呆的父親,以殺豬為生。

琇娥帶著兩個孩子和張寶德結婚後,善良的張寶德又在街上撿回乙個流浪的小叫花子大龍。這個組合的家庭在從矛盾中剛剛開始融合、和諧的時候,張寶德抱病不治而亡。個性堅強又不失面對生活的希望和勇氣的琇娥,一人獨自承擔乙個特殊家庭的重擔。

這個家中有來自不同血緣關係的孩子,還有患老年痴呆如同小孩的公公。乙個堅強的母親在這個兵荒馬亂的的年代獨自教養這群孩子們,當中飽含著歡笑血淚。而通過這個角色塑造,我們更能夠省思女性對家庭、社會關係的建構,而作一番徹底的解剖與告白。

我們劇中創造這位思想創新又固守美德的女性,通過她,歌頌母性的偉大,用這個角色緊扣觀眾的心,讓觀眾隨著劇情起伏,體驗人生的悲歡離合!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春天後母心》,不過我沒怎麼看

尋找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尋找乙個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是何以笙簫默校園片,改編自顧漫同名 由上海劇酷文化傳播 出品,劉俊傑執導,顧漫 墨寶非寶聯合編劇,鍾漢良 唐嫣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何以琛和趙默笙一段年少時的愛戀牽出一生的情緣,乙個執著於等待和相愛的故事 大學時代的趙默笙 唐嫣飾 對c 學系 大才子何以琛 鍾漢良飾 一見傾心,開朗直率的她 死纏爛打 地...

尋找一部台灣電視劇集,尋找一部台灣電視劇集

星星知我心 是1980年代紅極一時的台視八點檔國語連續劇,情節感人肺腑 賺人熱淚,在當時引起很大的迴響,是臺灣電視史上連續劇節目的代表之一。主題曲 星星知我心 楊英明作詞,李子恆作曲,蔡幸娟與吳靜嫻合唱。此劇讓內地的觀眾記住了一位母親的典範 古秋霞 吳靜嫻飾 許多關心同情古秋霞命運的觀眾,紛紛要求電...

尋找一部電視劇集

男生女生 孤男寡女 主演 韓雪 崔林 楊錚 孟堯 雷凌其他優秀青少年影片 陽光雨季 假日小樓 我不是差學生 我們都是好朋友 十三天假日 無花果 是不是 十六歲的花季 龍鳳奇緣 黃少祺飾永琰 十五皇子即龍十五 田海蓉飾石雙雙 張鐵林飾乾隆 確定是方青卓嗎?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方青卓電視劇集作品 雪野 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