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位大帝是誰,跟亨利水平一樣的

2022-08-13 17:20:04 字數 908 閱讀 47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人是李毅大帝

其實都是中國的**在惡搞,很多斷章取義,似是而非的東西都亂寫!

一點都不負責任,就因為一句話。

2023年5月25日。深圳健力寶隊在亞冠賽上贏了韓國水原三星,李毅在比賽中表現不俗,他在前面的牽制非常管用,比賽結束後熱血沸騰的李毅十分自豪地對採訪他的記者說了句“我的護球像亨利吧?”人們忘不了李毅的“我的護球像亨利”,就像忘不了這之前他說的另一句話“天亮了”。

在上半年深圳健力寶球員與其主教練遲尚斌的糾葛中,李毅與李瑋峰就因為疑似“球霸”而備受關注,在輸家遲尚斌被俱樂部解職後,李毅又因一句朦朧詩似的“天亮了”而成焦點人物。

眾多的**和球迷之所以毫不留情甚至無限誇張地指責和怒罵李毅,跟李毅本身的足球水平如何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國家隊和李毅所在的俱樂部隊裡,水平不如李毅的大有人在。作為一名前鋒,身體好速度快的李毅前幾年在俱樂部隊裡有不俗的成績,2003賽季還與阿尤一起合穿過聯賽“金靴”,但在國家隊裡李毅總是找不到狀態,不但絕少在關鍵時刻為國家隊進球,就連一名普通前鋒該盡的義務都盡不到。

中國足球水平沒有提高不是一個李毅的錯...中國足協才應該被罵

2樓:遊魂死不了

d~d~d~d~李毅大帝!回家種地!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在某一場比賽之後就把某個人捧上天,也許又一場比賽之後就給這個人打入地獄,扁的一文不值,因為**每天總要找些材料來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前幾年一樣 現在估計別個早超過亨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李毅!!!!!!!!!

6樓:

李毅他好象前段時間出來解釋了這個傳言吧!

說他的那些話被誤解了~

中國有哪些詩人,中國有名的詩人是誰?

三蘇 北宋散文家蘇洵與其子蘇軾 蘇轍三李 唐朝詩人李白 李商隱 李賀蘇辛 宋詞豪放派代表蘇軾 辛棄疾北宋文壇四大家 王安石 歐陽修 蘇軾 黃庭堅南宋詩壇四大家 楊萬里 陸遊 范成大 尤袤。宋末三傑 文天祥 陸秀夫 張世杰。中國有名的詩人是誰?古代中國有名詩人 李白 杜甫 白居易 陸遊 蘇軾 李清照。...

中國嘻哈最好的是誰,中國有嘻哈總冠軍是誰

主流嘻哈當然是潘瑋柏。中國還有很多地下嘻哈。也覺得不輸給潘帥哦。比如李小龍 黑棒 扭曲的機器還有cmcb 個人喜歡海爾,特別是os時期的馬思唯。中國有嘻哈總冠軍是誰 總決賽還沒有比呢。不過有可能是pgone或者是gai可能性大些。中國嘻哈十大人物有哪些 中國最新的嘻哈歌手。排名10 大狗。中國最新的...

中國親善大使是誰,中國有誰拿過奧斯卡

朱哲琴近日,藝術家 奧迪品牌環保大使朱哲琴 中國有誰拿過奧斯卡 目前共有八位華人得過奧斯卡獎項。第一位 黃宗沾 本籍廣東颱山,美國華人,5歲隨父移民美國華盛頓州,1955年憑 玫瑰文身 獲第28屆奧斯卡最佳黑白片拍攝獎,1963年憑影片 赫德 再次取得第36屆奧斯卡 最佳拍攝 金像獎。第二位 吳漢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