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已進入了震動模式,2019是真的嗎?

2022-08-13 14:20:04 字數 712 閱讀 2270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有生命和我們人類一樣,不過他的壽命比我們長,人類講究的什麼都得平衡,相等,人類在身體上講究生理平衡,在生活上講究平等,很簡單的方程式:x=y,地球也一樣,他也要講生態平衡。舉例:

人類往往在不愉快的時候會喝酒,吃煙,或者幹其他事情,多身體造成傷害,也許在短時間上看不出來什麼,慢性病情,只是時間問題,往後呢!身體呢,會反抗,會有意見,會垮掉,這就是後果。地球呢,一樣,我們對他做了些什麼,空氣汙染,水土流失,水流汙染,砍伐樹木,掏空地下,稀有動物慢慢消失,氣候變暖。

這難道地球他沒有意見嗎,只是時間問題,早晚要爆發,我們人類也許現在在給自己的後代或者自己挖掘墳墓。只是人類還沒察覺到,他們生活在人類所犯的常有的錯誤,虛偽,懶惰,常有的毛病,有的虛偽的開著車排放著氣體,在炫耀, 也許在上班,他們往往哪會覺得他們在種植禍根呢。保護環境,現在使我們唯一的希望。

平衡。 2012誰也說不准,就看地球什麼時候其反應啦,2012只是部電影,他根據現在的情況,推測啦一部未來人類所犯錯誤的一部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會有大規模太陽風暴 ,不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就算科學家也說不准啊,他們也是推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每當有科學技術前進發展,總會有各種謠言,等時間過去後要研究不攻自破,這些謠言早在19世紀就有人因為反對新興的物理學知識而肆意,但時間證明了一切未經證實的推論純屬謠言

聯想 thinkpad自動進入了睡眠模式,怎樣解除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控制面板 電源管理 把裡面的選項都調成從不 這個在電源計畫裡面,可以設定電腦不休眠的。是正常關機還是突然斷電?聯想thinkpad膝上型電腦休眠後怎麼重新啟動 如何將聯想膝上型電腦設定為不自動休眠?聯想筆記本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更改設定取消自動休眠 1.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 電源...

蘋果手機進入了盲人模式後怎麼調回正常模式?

iphone手機進入盲人模式怎麼解除 工具 原料 iphone6plus手機。1 首先點選蘋果手機桌面中的設定。2 然後在設定介面,找到通用並點選它。3 接著在通用介面,找到旁白功能並點選它。4 最後點選關閉旁白功能就可以了。這樣操作完成,就成功關閉了蘋果手機的盲人模式了。蘋果盲人模式怎麼解除 在盲...

iphone6plus突然進入了耳機模式,怎麼取消

進入耳機模式是因為你拔出耳機太快,手機還停留在耳機模式。解決辦法以下幾種 1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軟體聽 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2我們可以模擬聽 的動作,不過這一次拔下耳機的時候不要過快,要輕輕的旋轉的拔下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