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320C挖掘機夏季液壓油冬季如何用才能不從油封處憋漏油

2022-08-13 14:20:04 字數 1787 閱讀 3062

1樓:

冬天溫度低,油液粘度大,的確會使得壓力變高,但是還不足以把油封撐壞,以為在油缸的設計時和實驗壓力都遠高於你的工作壓力!因此,應該是你油封的問題!

冬季用油應該與夏季用油不一樣的,特別是在溫差較大的地區。冬季,你可以考慮用粘度等級低一些的液壓油。比如夏季用68#,冬季可以用46#。

這些你可以諮詢一下廠家,使用維護手冊上面也應該有的。

另外,在冬季啟動後,最好不要做任何動作,讓機器怠速(或稍高)執行一段時間在工作,最好在液壓油溫上公升到20℃以上再工作。

還有乙個歪招,讓溢流閥努力工作,比如將鏟斗收回到頭後,繼續壓著手柄。此時大量的油液從溢流閥流回油箱,大量的功率消耗在溢流閥處產生熱量被油液帶回油箱。不過此方法對機器不好,盡量不要採用。

2樓:

本來夏季液壓油冬季粘度已經很大了,如還漏,那還真沒什麼好的辦法,換油封吧。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針對你的補充,再來說幾句,冬季油粘,壓力就是高,我看還是換粘度低的液壓油為好,起車後不要著急提速,最好多溫會車,如果工作時需要的壓力並不是很高,可以考慮把調壓溢流閥的壓力調的低一點,夠用就好,壓力高真的容易漏油,如果有條件可以想辦法給液壓油加溫!

祝你順利!

先說說你現在用的什麼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漏油一般與用什麼油的關係不是很大,通常可能是油封質量問題,還有液壓油溫太高,還有一些地方是油壓過大導致經常漏油。還有漏油處磨損過多導致漏油。

卡特320d挖掘機液壓油怎麼排空氣

4樓:姚高澹時瀾

你好。柴油油路排氣流程一般如下:

1、發動機停放在平坦安全停機位;

2、發動機蓋開啟並保證支撐良好;

3、擰鬆或卸掉柴濾上部放氣螺塞;

4、用手油幫浦幫浦油,直至柴濾放氣螺塞處出油流暢;

5、重新擰緊或安裝上柴濾上部排氣螺塞。

希望對你有滬花高拘薨餃胳邪供矛幫助,望採納。

卡特320c挖掘機帶中冷水溫高,液壓油溫度不高,這是什麼問題

5樓:竇雁釗楓

美瑞特挖掘機維修廠

李師傅分析

卡特挖掘機水溫較高怎麼回事?

1.先檢查水箱表面是否有雜物覆蓋,如果有請清洗!

2.開啟水箱蓋,加滿水,然後加油門,觀察水箱裡的水是否迴圈(小心以免燙傷),也可以用手摸上水管和下水管溫度,也可判斷水是否迴圈。

3.檢查風扇轉速,如果轉速低的話,散熱效率就打折扣了,也會出現水溫高。

4.水箱加滿水,蓋緊水箱蓋,工作一段時間,檢查水位,如果短時間水位超出正常範圍,說明水幫浦漏水,也會出現高溫!

卡特320c挖掘機油溫過高怎麼解決?

6樓:

挖掘機使用的過程中很多的司機遇到過「油溫過高的問題」,甚至由於油溫過高導致了「機械產生熱變形,液壓元件中熱脹係數不同的運動部件因其配合間隙變小而卡死,引起動作失靈、影響液壓系統的傳動精度,導致部件工作質量變差。」等一系列的問題。

分析成因:

1、挖掘機液壓油太久沒有更換。

2、液壓幫浦出現故障。

3、電腦板故障或設定有誤。

4、油箱容積太小,散熱面積不夠,未安裝油冷卻裝置,或雖有冷卻裝置但其容量過小。

解決方案:

1、如果您的挖掘機液壓油超過6000小時沒有更換,就必須更換液壓油。

2、由專業人士對液壓幫浦進行檢修除錯。

3、電腦板重新設定或者檢修。

4、安裝容量與油箱匹配的冷卻裝置。

卡特挖掘機水溫太低怎麼辦,卡特挖掘機水溫高是什麼原因

冷卻水溫對挖掘機柴油機的不同影響 不同冷卻水溫對挖掘機柴油機的影響 不同冷卻水溫對挖掘機柴油機的影響是不一樣的,例如如果柴油機冷卻水溫較高則可能導致柴油機內部零件磨損,而柴油機冷卻水溫過低則可能導致柴油機燃料消耗大,因此在挖掘機柴油機作業過程中機主一定要使柴油機冷卻水溫保持在75 90攝氏度之間作業...

日立挖掘機的特點?小松挖掘機的特點?卡特挖掘機的特點?現代挖

日立優點 噪音最低 零部件原裝率高,發動機故障低。缺點 液壓油油溫偏高,油封易漏油。小松優點 發動機故障少,液壓系統先進,大小臂材質好,不易折。缺點 操作杆細長,容易使人疲勞 大小臂太細,易使油缸疲勞。卡特優點 力大 適應性好。缺點 故障率高。日立主要賣點 主要是以原裝部件為賣點,而且日立有正規的原...

卡特挖掘機型號怎麼分,cat挖掘機幾個型號分別是什麼

卡特bai挖掘機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du1 cat 卡特 zhi大型挖dao掘專 機 30噸以上 2 屬cat 卡特 中型挖掘機 20 30噸 3 cat 卡特 小型挖掘機 20噸以下 4 cat 卡特 輪式挖掘機。具體型號請參照官網清單 網頁鏈結 卡特彼勒挖掘機吧bai。卡特彼du勒的液壓挖掘機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