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研究生怎麼個流程啊

2022-08-13 13:10:05 字數 654 閱讀 7562

1樓:天涯何處無小傻

在職研的報考條件是:本科畢業三年有學士學位。gct考試中的電子和通訊工程、軟體工程、控制工程、計算機技術是沒有工作經驗限制的。這點你得先了解一下。

現在要報考在職研,先要在網上進行報名,需要的材料有畢業證學位證和身份證。然後再去所報考院校指定的現場確認地點進行現場確認工作,需要的材料是資格審核資料、報名費和網上的註冊編號,並在現場做乙個影象採集工作。接下來就是筆試面試了。

大體的情況就是這個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

2樓:

工程碩士報考條件:具備以下條件之一的在職工程技術或工程管理人員,或在學校從事工程技術與工程管理教學的教師可以報考:

1、2023年7月31日前獲得學士學位。

2、2023年7月31日前獲得國民教育序列大學本科畢業證書。

報考電子與通訊工程、控制工程、計算機技術等領域的考生可不受年限的限制,入學前未達到上述年限要求而被錄取為工程碩士生的,需在修完研究生課程並從事工程實踐兩年以上,結合工程任務完成學位**(設計),方可進行碩士學位**(設計)答辯。

報考積體電路工程、軟體工程領域的考生可不受年限的限制,被錄取為工程碩士生的,在修完研究生課程並結合積體電路工程或軟體工程任務完成學位**(設計)後,方可進行碩士學位**(設計)答辯。

在職研究生,研究生的在職研究生

一月份的在職研究生雖然也屬於學歷教育,只有報名時間和全日制的一樣,專業只有mba,mpa,mpacc,j.m,mem這幾個。上課是業餘時間上課,不需要脫產的,部分院校有holiday集中上課的,報考前可以事先諮詢下。在職研究生也屬於國家研究生教育序列,也是正式的研究生。即使是單證的在職研,也是被社會...

在職研究生,研究生的在職研究生

目前在職研究生的關注度非常高,許多院校都開設了在職研究生課程,每年有很多人前來報名和諮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在職研究生報名時間。在職研究生只有學位證,沒有畢業證,也就是說簡歷上學位一欄是學士,但學歷一欄還是本科。再考公務員 進國企時要看學歷,就是在職研究生的依然是本科,估計教師也應該差不多。在職...

在職研究生怎麼報考,如何報考在職研究生

在職研究生怎麼報考如下 報考在職研究生可以通過同等學力申碩 專業碩士聯考 高階研修班 中外合作辦學報考,報考條件各不相同。報考方式 1 十月聯考,2016年與全日制研究生合併 2 同等學歷申碩,每年5月份考試 3 一月統招在職研究生。申請報名 專業碩士與全日制研究生的情況幾乎是一樣的,學員可在每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