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坐的女生和巨蟹坐的男生配嗎

2022-08-13 13:10:03 字數 831 閱讀 5348

1樓:泣芮欣

情侶速配:巨蟹座&天秤座 速配指數 友情:★★★ 愛情:

★★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你們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的乙個眼神吸引,好象他就是你正在尋找的一種溫柔,但相處後就發覺要長久在一起一定要付出加倍努力!

原因在於天秤座的性格,令到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好迷糊,不停在想究竟他喜歡我有多少?天秤座就會一直遲疑究竟他是否是我要的乙個伴侶呢?最慘的是,大家都是心軟的人,個性不強又不喜歡做「醜人」,發生問題不去面對,乙個把話藏心底,乙個就自欺欺人,往往弄得不溫不火,整日欲斷難斷。

長遠來講,天秤座要收起自己多變的心,巨蟹座要加多兩錢溫柔,發揮強烈母性,將他留住,解決了無法突破的關卡之後,他會對你非常好,樂觀愛美的天性使你快樂,最好不要整日鬧情緒,你不出聲,他安慰了你一次兩次之後,第三次他就會轉身走的啦。 性方面巨蟹座也要嘗試給他多點滿足感,他要求極其重視氣氛及情調。

2樓:胡蘿蔔是你

你們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的乙個眼神吸引,好象他就是你正在尋找的一種溫柔,但相處後就發覺要長久在一起一定要付出加倍努力!原因在於天秤座的性格,令到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好迷糊,不停在想究竟他喜歡我有多少?天秤座就會一直遲疑究竟他是否是我要的乙個伴侶呢?

最慘的是,大家都是心軟的人,個性不強又不喜歡做「醜人」,發生問題不去面對,乙個把話藏心底,乙個就自欺欺人,往往弄得不溫不火,整日欲斷難斷。 長遠來講,天秤座要收起自己多變的心,巨蟹座要加多兩錢溫柔,發揮強烈母性,將他留住,解決了無法突破的關卡之後,他會對你非常好,樂觀愛美的天性使你快樂,最好不要整日鬧情緒,你不出聲,他安慰了你一次兩次之後,第三次他就會轉身走的啦. 星座只是參考的 命運是把握在自己手上的

巨蟹座女生配什麼星座的男生,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1 喜歡神秘 就天蠍 天蠍各方面都比較出色,我也巨蟹女 巨蟹天蠍絕配 與生俱來的融洽 2 雙魚 但是雙魚太柔情 3 當然巨蟹也很配 很體貼很溫柔很細心很好 但是適合小情調 high不起來 4 喜歡穩定 體貼的 就金牛 但是有點悶騷很理性 不懂巨蟹的感性 5 喜歡刺激就白羊 但是只會給你偶爾的激情和感...

男生和女生吃飯時,坐女生對面和坐女生旁邊有什麼區別

沒區別只是看心情決定 只要雙方喜歡,坐哪個位值都一樣 沒外人情況下坐對面,有外人或別人你倆就坐一起最好 如果只有兩個人,戀人曖昧做旁邊,一般做對面 坐旁邊,你可以感受到她的體溫,坐對面,你可以時常看到她!坐對面感覺比較親近,可以眼神交流。坐旁邊,看不見對方的表情,感覺疏遠。除非你有什麼特殊的情況,坐...

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巨蟹座配對雙魚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 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 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