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輕度感冒,跟打電腦有關係嗎

2022-08-13 12:55:03 字數 1478 閱讀 8953

1樓:朋以筠

主要是你休息的時間不夠,和你打電腦時的環境,本來用電腦的時間就費神,自身的抵抗力各方面都會下降,用電腦的時候多喝水,吃點餅乾就沒事了

2樓:第五人格**徵

我個人認為打電腦太久、太頻容易傷身體,想想看打電腦往往是一動不動的坐在那裡,注意力又要高度集中,長期下去身體素質好不了的,各方面機能都會退化,免疫力也會下降,稍微有點受涼或者遇到流感病毒就會抵擋不住而感冒。

建議你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及工作,安排好時間。

不僅要給自己打電腦的時間,還應該有運動的時間,做眼保健操的時間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鍛鍊點身體就好了,小心得電腦中合症。

估計你是玩的得興起,不注意導致的,沒什麼事情了

4樓:我就在你床下

不能吧 我天天都在電腦前坐著 也沒感冒啊

不過最好多鍛鍊鍛鍊 感冒主要是因為人身體總體免疫力下降引起的

5樓:無言

感冒跟鼻子的好壞有關,和電腦沒什麼關係的。

我們每天所呼吸的空氣中本身就漂浮著大量的細菌、病毒、真菌等致病菌,而這些致病菌也通過我們的呼吸不斷進入到我們的鼻腔中。但是一般情況下,鼻腔本身的排毒系統能夠在15到30分鐘之內將致病菌運送到鼻咽處,並最終進入胃中消化掉。此時病毒的數量始終保持在鼻腔免疫系統能夠承受的範圍之內,所以我們就不會生病。

但當誘發因素如受涼、淋雨、生理因素如經期、懷孕等可以讓鼻腔的排毒功能降低,病毒則可以長時間停留在鼻腔內。此時病毒就可繁殖出鼻腔免疫系統無法承受的病毒數量,病毒便大肆侵入人體,我們也就感冒了。(鼻炎患者表現更為明顯,即更加容易感冒。

)稍後,鼻腔內病毒的基數更大,病毒數量增長更快,於是大量的病毒開始擴散至身體其他部位,這時感冒的全身症狀就開始表現出來了。

因此,在感冒的時候,鼻子充當著病毒大本營的角色。只要我們不斷地用溫鹽水沖洗鼻腔,將大量病毒清理出鼻子,越來越少的病毒侵入人體。最終可將鼻腔中的病毒數降低到鼻腔免疫系統能夠應對的範圍之內。

而同時,人體的免疫系統將很快殺滅進入人體的病毒。

所以,自己買個洗鼻壺,在感冒時多用溫鹽水沖洗鼻腔,盡量保持鼻腔內沒有多餘鼻涕,可從根本上解決病毒問題。使用此法可在2到4天內**感冒,並且不用吃任何藥物。平時早晚洗鼻子,可在很大程度上預防感冒,極大降低感冒機率。

同時因為流感和感冒讓人生病的過程相同,只是病毒種類不同。所以該方法也可同時減輕流感症狀**流感和預防流感,對各種流感均適用。

以此方法將感冒治好後,洗鼻的次數就降為早晚洗,這樣就可以慢慢地調理鼻子,**鼻炎了。

我經常感冒是什麼原因和玩電腦有關係麼

6樓:簧td理堰

有,經常玩電腦會使你的免疫力下降,希望你能改正。給分啊。

7樓:腐姐控控

電腦鍵盤有很多細菌,猶豫缺乏鍛鍊坐著玩電腦,抵抗力不強就容易感冒!多曬太陽,太陽的照射光下有含人體所需的維生素

血小板減少跟感冒胃痛有沒有關係?

當然有關係。血小板少,就是貧血的表現,那麼貧血不就是營養不良的表現嗎?如果你胃不好,那你吸收就不好。這樣你的身體的免疫力就降低,就更容易得病,所以你懂得這個道理後,就想想怎麼調理自己的身體吧。我認識一位做導遊的朋友小包,她的姐姐家的孩子是血小板減少性紫癜這病去北京等大醫院花了八萬多了,後來吃了中醫養...

電腦反應慢和硬碟有關係麼,感覺電腦響應慢,跟著硬碟有關係麼

家用的普通硬碟的轉速一般有5400rpm 7200rpm幾種高轉速硬碟也是台式電腦使用者的首選 而對於筆記本使用者則是4200rpm 5400rpm為主,雖然已經有公司釋出了10000rpm的筆記本硬碟,但在市場中還較為少見 伺服器使用者對硬碟效能要求最高,伺服器中使用的scsi硬碟轉速基本都採用1...

電腦執行速度跟顯示器有關係麼,電腦的執行速度和顯示器有關嗎?

當然會,不過影響不大,主要是你的硬碟和處理器,顯示卡也有一點關係。不會,你的顯示器如果能用,只是開顯示器的時候,響應時間會長點。可以說沒有關係。電腦的執行速度主要跟以下配置有關 處理器頻率 記憶體容量,頻率 主機板頻率 硬碟讀取速度 作業系統 其它如作圖,大型3d遊戲,則還和顯示卡效能有關。和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