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工作不好找,想去環球數碼學個動畫,看看是不是好找工作些

2022-08-12 09:00:02 字數 1189 閱讀 9675

1樓:閃耀的金蘋果

確實就業**不好,不過影視動畫方面的就業需求還是挺旺盛的。

上海環球數碼的就業率還保持在95%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找個好點的工作確實困難,你的出發點是對的,現在就是學習型社會,要活到老學到老,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學以致用,知道用不到等於沒有,所以你要考慮好之後再行動

3樓:拓撲邵婧傑

學動漫是可以的,但是建議你先接觸一些業內人,了解一下這個行業。

動畫的綜合性非常強,行業內部分支非常廣,比如二維或三維的,二維動畫製作是乙個非常繁瑣而吃重的工作,分工極為細緻。通常分為前期製作、中期製作、後期製作等。前期製作又包括了企劃、作品設定、資金募集等;中期製作包括了分鏡、原畫、中間畫、動畫、上色、背景作畫、攝影、配音、錄音等;後期製作包括剪接、特效、字幕、合成、試映等。

三維動畫涉及影視特效創意、前期拍攝、影視3d動畫、特效後期合成、影視劇特效動畫等。按製作來分有前期文案指令碼的創意策劃,中期的建模,動作,燈光,材質,渲染等等,後期剪輯除錯,配音配樂等等的內容。

如果你考慮學,第一要考慮學習方向的問題,偏向於哪方面,第二考慮學習費用,一般學三維一年幾萬是一般般的價錢,好一些的培訓機構五六十幾萬都有可能的。

最重要的一點,不論你學哪個方向,千萬不要去學校學,什麼中專大專或者大學的都不行,最好的可以去吉林動畫學院,或者北京的電影學院。其他的就不用考慮的,肯定是不行的。

我是拓撲元素動畫的邵婧傑,希望可以幫到你~求最佳答案哦~

4樓:carr丶

工作還是要找自己喜歡的,然後朝這個方向努力。不喜歡的工作,做起來會很累,

我是學影視動畫的,想在杭州找乙份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動畫行業沒有技術的話工作還是很難找的,對自己沒信心也可以去環球數碼去深造下,對自己將來的發展回有幫助的

6樓:魅歷

去賓江那些動滿公司去看看..

7樓:公尺奇精靈

樓主和我一樣吶,,,我也這麼愁著,,,也許在杭州能碰面也說不定哈,,,哎,,,那些杭州動漫公司都不太好進啊

8樓:賽虎科技高階**建設

可以去杭州影視公司www.hzmyidea.com看看.先多做一些案例,為找工作多準備一些籌碼.

為什麼現在工作這麼不好找,為什麼現在的工作不好找,是什麼原因

現在為什麼普遍工作不好找 如果說找工作是一場戰役,需要畢業生付出相當大的心血和代價,那麼對於出身寒微的大專生們來說則無異於一場殘酷的近身肉搏戰。我查閱了一些大專畢業生的就業統計資料,根據個人的經驗,認為教育部高教司提供的資料比較接近真實 許多部門的統計資料經常是相互矛盾且令人生疑的 該資料顯示 20...

明年想去寧波打工,不知道好不好找工作

什麼都不會的,1300到1500左右,26天算,不加班。如果有機械這塊的技術基本都有3000左右,效益好的廠加班就多的 應該還可以的吧,我附近就有很多任務廠,要經常加班的 工作好著,好工作難找。我想去寧波打工,請問那你容易找工作嗎?寧波工廠多,市區外貿貨代公司一大把。看你做什麼了,消費有點高,工資不...

現在讀大專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讀大學不是唯一出路,建議你找個可以學技術,考專業資格證的學校,就在白雲區黃石北,叫東風職業培訓學院,是培訓汽車類技能的專業院校,專案有汽車機電維修 車容養護修復等專業!被社會譽為 車間裡的學校 女孩弄個民辦大專證就行 自考的麻煩 耽誤時間耽誤錢 民辦大專證找工作都好使 是要不是國家級別的企業 中小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