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牆磚的問題,,用什麼方法貼,能方便以後整塊扒下來(不傷害牆磚,但是能保證不輕易脫落)

2022-08-12 09:00:02 字數 3507 閱讀 8703

1樓:

首先我不是專家,看到你這個問題。我想的是做個模子,把瓷磚鑲嵌進入可不可以。

反正你們以後常用。搞不好還能申請個專利呢,哈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買紅木傢俱優選福建仙遊唐結紅木傢俱。採用寮國紅酸枝,非洲酸枝,花梨等名貴優質原材料。以厚實傳統文化為基礎,將現代元素與唐風元素相結合,並充分考慮古典工藝家具在現代家具生活中的實際運用,使作品集實用於藝術一身。

而且福建仙遊被網域名稱為紅木之鄉。去當地實地考察。**上都不用轉幾手**上都不用被抬高幾成,希望我的推薦能幫助到。

能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在市面上的瓷磚都沒有防滑效果,大多都還是用的傳統的防滑措施,現在出現了一種q8地面防滑劑,其特點有: 1.透明環保,無色無味無毒;有機物; 2.

不會改變地面顏色和不改變天然大理石和高階地磚光澤; 3.高效地面防滑劑施工簡單,省時不影響正常經營! 4.

國內空白的環保品質,獨一無二! 一經塗用,防滑效果持久,只要基層在防滑劑就在,防滑效果和基 層同在。 這種地面防滑劑的使用範圍廣:

高效地面防滑劑廣泛適用於酒店,銀行,醫院,學校,敬老院,幼稚園,浴場

貼上牆的磚扒下來還能用嗎

4樓:六哥說裝修

只要是瓷磚沒有破損,鏟掉瓷磚背面的水泥砂漿是可以繼續使用,對瓷磚的效能不會有任何影響。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屬於陶質磚,也就是俗稱的瓷片,在採用水泥砂漿繼續鋪貼使用前,需要重新做泡水。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用了呢,磚上有水泥,怎麼用呢!

牆磚剛貼好一天能完整扒下來嗎?什麼方法損失最小

6樓:

問題:我家廚房吊櫃與地櫃之間的很多牆磚都出現了空鼓,而且有的牆磚已經離開牆面有2公釐左右。請問專家,我是不是現在就該把牆磚給刨了?

另外,如果吊櫃後面的牆磚也出現了空鼓,是否會導致櫥櫃脫落? 解答:根據許先生的描述,牆磚的空鼓已經發展到鬆動、與牆體剝離的程度,隨時都有可能脫落,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建議盡快將發生空鼓特別是鬆動、剝離的牆磚取下並重新鋪貼。

對於許先生提出的第二個問題,現在確定櫥櫃後面的牆磚空鼓與否存在困難,至於其空鼓是否會導致吊櫃發生掉落,主要看吊櫃的安裝固定強度。如果吊櫃未出現晃動或鬆動現象,考慮到對生活的影響及經濟支出,可暫時不更換後面的牆磚。另外,櫥櫃廠家在安裝吊櫃時,會考慮將吊櫃連線到牆體基層並由其承受吊櫃重量,所以許先生不用過於擔心。

闊達裝飾工程部主管 韓海濤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要砸 不太可能完整卸下

衛生間牆磚牆磚不喜歡了,想自己重新貼,不想找工人,要怎麼扒牆磚,扒完後要做什麼?

8樓:一目了然老師

借乙隻小型電鎬,把牆磚及墊層全部打掉,基本找平,寧低不要高。再用清水淋濕牆面、撒幹水泥粉增強粘接度、打灰貼磚。

9樓:一覺到天銘

扒完後把原來的水泥砂漿弄掉就可以貼了

用膠泥沾的瓷磚,瓷磚掉了,怎麼能把膠泥弄下來還不傷害瓷磚

10樓:彩豬兒

水能幫助人們把膠泥從掉下來的瓷磚上弄下來還不傷害瓷磚。

方法是:先把沾有膠泥的瓷磚放在水裡浸泡一天,再用鋼絲球在自來水龍頭下,邊滴水邊摩擦可以去掉膠泥還不傷害瓷磚。

11樓:筱弋

一般這種膠泥或水泥漿都不容易從瓷磚上弄下來,建議用角磨機磨掉,太費事了。其他沒有好的方法。

防水未滿24小時,就已經貼牆磚,如果拔下來,磚還能用嗎?

12樓:眼鏡後的風景

你把問題的關鍵搞混了吧。

磚扒下啦,只要沒有損壞鑽的釉面,能用泥工工具基本鏟掉瓷磚背面的水泥,瓷磚就可以繼續使用。

裝修公司為趕工,在做的防水還沒有完全乾透的情況下就貼上瓷磚的問題關鍵是防水被破壞!更別說沒有做檢查防水層是否具有防水功能的閉水試驗。這個問題是很嚴重的,防水被破壞,以後一但出現滲漏水,那就頭大啦,破點財事小,關鍵是讓你的生活和左右鄰居的生活被打亂事大。

現在的情況瓷磚基本不會有太大的損壞,當務之急趕緊讓裝修公司給你重新做過牆面的防水,並且一定要在你的監督之間做閉水試驗檢測做的防水層具有很好的防水功能。

雷邦仕--家庭防水專家

13樓:堵遠騫

1、牆磚貼好2-3小時扒下來時後面的水泥沒乾,可以鏟掉水泥洗乾淨再放到水裡泡著吸水,可再利用。

2、牆防水半天就幹了,其實裝修公司沒有等你驗收防水工程,(趕工也不能)就施工是不對的(有規定的),如磚爛,裝修公司是要賠償你的。

14樓:焦迎迎

磚扒下啦,只要沒有損壞鑽的釉面,能用泥工工具基本鏟掉瓷磚背面的水泥,瓷磚就可以繼續使用。

裝修公司為趕工,在做的防水還沒有完全乾透的情況下就貼上瓷磚的問題關鍵是防水被破壞!更別說沒有做檢查防水層是否具有防水功能的閉水試驗。這個問題是很嚴重的,防水被破壞,以後一但出現滲漏水,那就頭大啦,破點財事小,關鍵是讓你的生活和左右鄰居的生活被打亂事大。

現在的情況瓷磚基本不會有太大的損壞,當務之急趕緊讓裝修公司給你重新做過牆面的防水,並且一定要在你的監督之間做閉水試驗檢測做的防水層具有很好的防水功能

我們國家在瓷磚空鼓方面的規定是不具體的,不過基本裝修公司都會控制在3%-4%(當片瓷磚空鼓區佔當片瓷磚面積)之間。因為在空鼓這方面只能在這之內才不會出現中空易碎的情況。

還有你上面說的:「發現所有的瓷磚四個角都沒有水泥」,這我就感覺很費解了。瓷磚邊角如果沒有水泥是很容易在今後發生碰瓷現象的,所以只要是泥工都知道貼瓷磚都是先弄堆水泥在瓷磚中間,再挑些水泥抹滿四個邊角。

怎麼會出現你上面說的那樣,無語!

瓷磚貼之前泡水,這是基本常識,本身就必須經過充分浸泡吸足水分之後才能貼,要不貼上去,在中間層(水泥)變乾時把水泥的水分一下吸走了,那根本就貼不穩,碰下就掉下來的。所以貼瓷磚之前一定要讓瓷磚吸足水分,一般是乙個晚上的時間,最好是能浸泡一天一夜之後再貼。

你說的瓷磚浸泡時候會褪色,那是你沒分清楚你自己用的瓷磚是哪種種類的,瓷磚一般分全瓷和面瓷,簡單的說就是整塊烤製的和只表面處理的,就這兩種。

全瓷浸泡不是會出現水變色的,面瓷浸泡則會出現變色,這些顏色是因為沒經過處理的黏土面接觸水之後發生的,和瓷磚變色根本沒半點關係,釉面處理的那面根本就是有防水功能的,這樣短時間的浸泡根本變不了色。我們說的瓷磚變色那是因為瓷磚質量問題,在長期與濕度大溫差大的環境下發生化學反映,慢慢變色的,這需要起碼半年才會發生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牆磚扒下來時後面的水泥沒乾的話,可以鏟掉水泥洗乾淨再放到水裡泡著吸水,就可以再利用。貼牆磚前最好是等防水乾透了再貼,它防水層本來是讓它在牆磚和原牆面間形成一層隔水膜,貼牆磚時就不會那麼快被牆面吸完水泥裡的水分——也就是常說的「燒漿」。

16樓:

磚只要沒取爛或者說跳磁就可以用

髮廊貼牆紙的方法,理髮店貼什麼牆紙比較好看圖片

貼牆紙的方法 工序應按以下步驟執行 先將牆面找平,打膩子,膩子幹後將牆面用砂紙磨平,底層塗上膠水,起防潮 緻密牆面的作用。然後把裁好的牆紙放在水中浸泡5分鐘左右取出,刷上專用牆紙膠,用刮刀將牆紙緊貼在牆上,用抹布抹平排除氣泡。再將下一張牆紙重疊2釐米貼上,在重疊部分用紙刀從上而下裁斷,撕去餘紙,使拼...

貼哪種外牆磚比較好看,用什麼顏色的?

別墅式大多貼文化石同貼30 60的外牆磚,公尺黃色不錯。外牆瓷磚用什麼顏色好看?一 外牆瓷磚顏色搭配。一 紅色 灰色和白色。用紅色的瓷磚貼上屋版頂,屋頂的位權置本來就很高,用紅色來裝飾,可以使房屋更加顯眼,而且顯得更加具有活力,然後房屋的其它大部分外牆都用灰色瓷磚貼上,灰色既耐髒,又耐看,所以既美觀...

有什麼方法能清除家裡的蟑螂,用什麼方法可以徹底清除家裡的蟑螂?

1 蟑螂噴霧劑 這是我小時候在家麻麻最常用的消滅蟑螂方式,但是噴霧劑一般都有很重的味道,而且一般需要封閉家裡所有門窗,利用氣味薰死蟑螂,效果不錯,但是滅蟑不 而且鑑於味道難聞,氣體對人體健康有害,這種方式還是不要常用!2 蟑螂屋 講真,剛買回來用的時候,還挺驚喜的,但是時間長了,家裡的蟑螂竟然就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