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安市富裕水稻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022-08-12 08:50:05 字數 2365 閱讀 4764

1樓:愛企查

寧安市富裕水稻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4-04-11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寧安市東京城鎮大荒地土城子村。

寧安市富裕水稻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231084099990381w,企業法人關太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安市富裕水稻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統一標準種植水稻、玉公尺、大豆、雜糧、瓜果、蔬菜及銷售;加工水稻、雜糧;零售預包裝食品(大公尺、雜糧);農業機械田間作業;為本社成員提供生產技術指導與服務。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96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0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安市迴響水稻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寧安市迴響水稻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4-07-29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寧安市渤海鎮響水村。

寧安市迴響水稻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2310843086272059,企業法人鄒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安市迴響水稻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統一標準種植水稻雜糧及銷售;農業機械田間作業;銷售大公尺。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87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寧安市龍田水稻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寧安市龍田水稻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7-11-24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臥龍鄉臥龍村。

寧安市龍田水稻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231084ma1auprcxp,企業法人劉殿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安市龍田水稻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統一標準種植水稻、玉公尺、大豆、雜糧、瓜果、蔬菜、馬鈴薯、菌類菜、白瓜籽、葵花籽、黃瓜籽及銷售;加工水稻;銷售預包裝食品(大公尺);農業機械田間作業;烘乾糧食;為本社成員提供生產所需生產資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安市石板水稻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寧安市石板水稻專業合作社是2011-03-29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渤海鎮蓮花三村(原前蓮)。

寧安市石板水稻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231084569873375e,企業法人楊世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安市石板水稻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統一標準種植水稻及統一標準加工和銷售;水稻種植新技術應用示範與推廣。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40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6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寧安市寧谷響水稻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寧安市寧谷響水稻專業合作社是2011-08-09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渤海鎮江西村。

寧安市寧谷響水稻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231084578670473y,企業法人金文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安市寧谷響水稻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統一標準種植水稻、玉公尺、大豆、雜糧、蔬菜、水果、堅果、食用菌加工及銷售;水稻種植新技術應用示範與推廣;統一標準養殖牲畜、家禽、淡水魚及銷售;秸稈加工及銷售;農業機械田間作業;為本合作社成員提供生產所需生產資料。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安市天山水稻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寧安市天山水稻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3-03-28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渤海鎮響水村。

寧安市天山水稻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231084061794721d,企業法人李泉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安市天山水稻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統一標準種植水稻及銷售。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01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8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安市天山水稻種植專業合作社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五常市迦南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五常市迦南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4 03 12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註冊成立的 回農民專業合 答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五常市衝河鎮豐源村公私屯。五常市迦南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230184086040758c,企業法人周國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五常市迦南水...

樺川縣金穗水稻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樺川縣金穗水稻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3 09 05在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 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創業鄉西大村。樺川縣金穗水稻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2308260832236042,企業法人尹術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樺川縣金穗水稻農...

五常市六穀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專業容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五常市志廣鄉東興旺村付家屯。五常市六穀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2301840860262516,企業法人安洪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五常市六穀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 組織本社成員開展水稻種植 組織採購 成員所需的生產資料 提供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