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些法律,判刑問題具體進來看問題補充

2022-08-11 22:20:04 字數 517 閱讀 4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構成縱火罪、盜竊罪,因為縱火罪是行為犯,不是結果犯。盜竊罪的構成關鍵看手機價值夠不夠,如果手機價值在八百元以上就構成盜竊罪,八百元一下就不構成。縱火罪與盜竊罪合併執行。

2樓:西域人說西域

兩罪並罰取其重。如果行為已經被坐實,那麼手機肯定要繳回,賠償損失。

入室行竊: 根據刑法第二百六十條的規定,這種情況可能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

縱火:第一百一十四條放火、決水、**、投毒或者以其他危險方法破壞工廠、礦場、油田、港口、河流、水源、倉庫、住宅、森林、農場、穀場、牧場、重要管道、公共建築物或者其他公私財產,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一百一十五條放火、決水、**、投毒或者以其他危險方法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過失犯前款罪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最後依據情節較嚴重罪行執行。

關於法律的一些問題

輕傷害是傷情鑑定出來的結果,傷情鑑定結果分為輕微傷 輕傷 重傷,輕傷害已經可以構成觸犯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具體應該賠多少,要根據傷勢鑑定結合具體花費的醫療費 誤工費 交通費 護理費等等去計算,六萬不算高也不算低,建議這種案件能達成...

關於一些法律問題,麻煩幫看看

沒有登記領取結婚證而共同生活的,其共同出資的財產可認作為按份共有的財產。一旦分割這部分共有財產,一般應當按照當時的出資比例進行分割。當然,如果二人對財產的權屬另有約定分配的,可以從其約定。雖然沒有登記,但還是應該為共同財產 沒有依法進行登記的婚姻是不受法律保護的。冷酷一點說,這套房子只能算是共同投資...

身高問題,專業一些的進來

給個 具體點的 資料 性別 還有你 父母的身高 人體的身高 與父母遺傳 有很大關係 我建議你 少 喝酒 還有 多 吃點 雜糧 所謂的雜糧 就是 麵食 土豆 紅薯 等 其他的 東西還有 建議 你睡覺 之前 壓壓 腿 盡量的不要讓 骨骺線閉合現在 你 還有 一次 發育期 建議 你要好好珍惜 像我 當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