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問題,專業一些的進來

2022-07-09 22:50:05 字數 2392 閱讀 2520

1樓:粟楓

給個 具體點的 資料

性別 還有你 父母的身高

人體的身高 與父母遺傳 有很大關係

我建議你 少 喝酒

還有 多 吃點 雜糧

所謂的雜糧 就是 麵食 土豆 紅薯 等 其他的 東西還有 建議 你睡覺 之前 壓壓 腿 盡量的不要讓 骨骺線閉合現在 你 還有 一次 發育期

建議 你要好好珍惜

像我 當年我 讀初一的時候才162 老爸 把我送農村讀了 2年書等 初三的 時候 又把我拉回城市

初三畢業 179 、

三年 長 17 可以了吧

因為 我在那裡吃了 很多雜糧

有些時候 有些 便宜 的 普通的 讓你 忽視的 東西 反而 他是幫助你長高的 好東西

希望你能長我 這麼高 我現在22 身高184覺得 好的 話 請給分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上·男·24歲實歲·就不能高·

男·理論上說16-18歲發育·這段時間能猛長·女·不知道 ``

我常抽菸·極少喝酒·這種小事·10個男孩最少6個抽菸·影響不了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加營養:長高不是夢想

市面上流行的增高器、增高藥效果究竟如何,眾說不一,難予置評。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傳統的運動加營養的方法是最自然也最安全的。只要你按照下面說的做,你再長高3釐公尺的夢想就會成真,你的身材也會更修長。

力學增高法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不正常的彎曲)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乙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

力學**法,不僅對小兒麻痺及半身不遂有顯著效果,同時能**嚴重的貓背及o型腳,並使脊椎恢復正常,使體態轉好,增加身高。除此之外,也能夠**婦女生理的不順、冷症等。因此,從事於這種美容體操的婦女日益增多。

只要每天施行3次,3個月之後,最少能長高3釐公尺,體態會變得婀娜多姿,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美容體操。

(一)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二)兩腳開啟30~60釐公尺,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並連續做10~15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三)兩腳開啟60~70釐公尺,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四)面向牆壁,保持30釐公尺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併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五)做乙個長度乃釐公尺,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裡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這個動作,能治好疲勞及肩膀痠痛的毛病,並可以收縮腹部。

(六)拿起一條繩子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以這種姿勢,有韻律地跳躍60~70次。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

(七)正坐在小腿上,把一條腿的膝蓋向後退3~5釐公尺,兩肩向後扳開,手臂筆直地向上舉起,以此姿勢,把上體向前傾倒,盡量貼近地板。連續做20~40次。這個動作,是矯正貓背最有效的運動,不僅能使背部挺直,同時能美化腕部的線條。

(八)坐下來,用布條將兩膝蓋上部綁好,兩手抱住小腿,讓一條腿的膝蓋與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保持平整一般高,再利用兩手拉身體彎曲,使下巴觸到膝蓋,連續做20~30次,這個動作,可以拉緊臀部肌肉。

(九)做過上述8項運動之後,暫時不要解除膝蓋上的布,用乙個枕頭墊在背部,伸直兩腿,躺上15分鐘。如果你具有冷症,夜晚可以綁著布條入睡,如此,經過一段時間即可把冷症**。對於貓背及o型腳的人來說,這些是最有效的運動。

能增高的食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厄,你屬於基因突變了,男生身高公式是父母身高和的一半乘以1.08,你應該能長到182,我算出來是177,結果真的是177,你莫非營養不良還是怎麼滴,身高一般就是基因決定了,除非你基因變異了,我很多同學打籃球不要太瘋狂啊,但是170都沒有。

關於一些法律,判刑問題具體進來看問題補充

構成縱火罪 盜竊罪,因為縱火罪是行為犯,不是結果犯。盜竊罪的構成關鍵看手機價值夠不夠,如果手機價值在八百元以上就構成盜竊罪,八百元一下就不構成。縱火罪與盜竊罪合併執行。兩罪並罰取其重。如果行為已經被坐實,那麼手機肯定要繳回,賠償損失。入室行竊 根據刑法第二百六十條的規定,這種情況可能判處三年以下有期...

關於DNF元素的一些問題,元素達人進來下

元素單刷要求裝備好刷圖滿快的,我也玩元素目前用的是加十三的元素諧音,我的刷圖屬性是暗,光火為主,把黑洞點滿,時間蠻長的,傑克炸彈點滿炸下基本上怪就是殘廢的了在扔幾個黑貓很輕鬆搞定,黑洞沒冷卻時我用的是專門吸引怪的魯魯修,也差不多點滿了,點滿經打點 至於刷boss的時候也蠻容易的,我的電蠻球點滿了的,...

一些語文問題,一些關於語文的問題

1.徐志摩,再別康橋 2.藏在我的書包裡 藏在我奔跑的綠蔭場上 藏在我避風的港灣裡 藏在我的心裡。3.運用了比喻的修辭手法,表現出時光的梢縱即逝,體現了作者希望人們享受時光,珍惜時光的心情。4.可以。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希望能珍惜這美妙的時光,就像躺在草坪上數星星,在夜色朦朧中看時光在身上慢慢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