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擊寬頻連線無反應,桌面的寬頻連線雙擊沒反應怎麼辦?

2022-08-11 22:20:04 字數 1707 閱讀 9752

1樓:陳億榮

這是軟體問題,實在沒辦法,就把系統裝一遍。

2樓:

沒有安裝好,重新安裝一下。

桌面的寬頻連線雙擊沒反應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刪了,右鍵網路鄰居,屬性,右鍵寬頻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4樓:08517溫持

將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快捷方式刪除,在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的網路連線列表中,在「寬頻連線」上右鍵,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電腦桌面上的「寬頻連線」雙擊沒反應

5樓:易柚子峰

將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快捷方式刪除,在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的網路連線列表中,在「寬頻連線」上右鍵,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6樓:閆哥情感心理

刪除掉,重新建立乙個寬頻連線就行了

7樓:樂觀的xin恩

會不會是電腦中毒了?

雙擊寬頻連線沒反應 怎麼辦

8樓:聯雅網路

1、若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若是寬頻的問題,可以聯絡寬頻客服解決。

2、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那麼建議乙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過會檢視,如果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就可以用了

如果總是不能解決,建議給路由器的客服打**,根據路由器的客服給到的建議操作。

3、如果關閉了無線開關,那麼開啟,如果是用軟體連線的無線,軟體不好用的話建議使用路由器。或者網絡卡驅動沒有或不合適引起的,檢查下網線介面或網線。

4、如果是系統問題引起的,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

9樓:

這個有很多原因,也許是寬頻運營商的問題,也許是密碼錯誤連續撥號導致的。望採納,謝謝

我的電腦上的寬頻連線點選後怎麼沒有反應啊?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新建寬頻連線,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只能找客服。不應該是中毒,因為中毒也需要連線網路。

11樓:超頻晟電腦科技

應該是ip位址設定了自動獲取,搜尋要很長 時間,等等看行不行?不行就重新新增乙個寬頻連線。

12樓:幻月天

你的什麼系統啊。檢查一下網絡卡驅動程式是否正常,或者開啟檢視網路連線,如果這樣都不行的話,重做系統吧~win7和xp系統的顯示名稱是不一樣的。z~!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不開寬頻連線?

使用右鍵屬性開啟試試

可能你ip沒填寫,還在自動獲得,比較反應慢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上的芳鄰上右擊點屬性,開啟網路連線,點選寬頻連線試一下是否有效,有效則是桌面快捷方式損壞,若網路連線中都無效或乾脆就沒有寬頻連線,則刪除重建。

重建需先刪除桌面以及網路連線中的寬頻連線,右擊點刪除即可。

新建寬頻連線:網路連線視窗左側--建立乙個新連線---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連線---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下一步---輸入帳戶與密碼(注意勾上下面的兩個勾)---勾「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乙個到此連線的快捷方式」--完成。

為什麼我桌面的寬頻連線快捷方式打不開

的可以,我也和你一樣,現在解決了!天 終於找到了 謝了 找好久了 謝謝我今天開機也這樣不過用你的方法解決了。真是 太好了 這是第一次 解決自己的問題 謝謝了 這是讓我知道 自己的事情是 可以自己解決的 thank you所有tv!俺就是這個問題啊,解決了!你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把寬頻連線拖到桌面上乙個...

寬頻連線下面的域是什麼意思,寬頻連線的「ISP」是什麼意思

域 domain 是windows網路中獨立執行的單位,域之間相互訪問則需要建立信任關係 即trust relation 信任關係是連線在域與域之間的橋梁。當乙個域與其他域建立了信任關係後,2個域之間不但可以按需要相互進行管理,還可以跨網分配檔案和印表機等裝置資源,使不同的域之間實現網路資源的共享與...

電腦寬頻連線不上691什麼意思,電腦寬頻連線出現691是什麼意思

朋友,你好,如果寬頻連線出現錯誤指示691,一般遇上這樣的現象是由於以下原因造成的 第乙個原因 使用者名稱密碼填寫錯誤 重新填寫。第二個原因 寬頻機房的埠出現問題 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一般這樣要打 給網路 商,讓他們調節埠或者重做資料報。第三個原因 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