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小氣嘛

2022-08-10 22:00:06 字數 913 閱讀 8627

1樓:暮小草

他們只是聊天嗎?你們交往多久了?

那這樣就有3種情況:

1.你的男友想和你分手又不好意思當面說,想要你發火後再以藉口提出。

建議:如果你想挽回的話,你就要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和他談談,提出各自的不足再解決,記住不要發火!!,心平氣和

2.你的男友想看看他在你心中有多重要。

建議:還是要談,把你對他的感受都說出來,不要操之過急,你看情況再說3.你的男友真的花心

建議:你就不要為了這不值得的人苦惱了,趁早分了,乾脆一點,記住要你甩他!!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還是要記住不要意氣用事!!加油,我支援你

2樓:美

如果遇到我遇到這種情況我一定跟他分手。因為這樣愛玩的男人一是很沒有責任心,二是容易出事兒。他說是說只是聊聊天鬧著玩,但是萬一哪天出去喝酒什麼喝多了除了事那還不得氣死你。

所以,這樣的男人要他幹嘛。

3樓:一閃一閃小一一

這比較危險了,有可能是太對你沒以前那麼注意了,也有可能他本來就是這樣的人,這樣的以後生活問題多了,建議你好好想清楚,是否自己選擇正確,這樣的男人是不可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小氣,你的質問很對.和你在一起就要對你一心一意的,有時間和他坐下來心平氣和談談.要他顧慮你的感受!

如果他還是不改,這種男友不要也罷.你要考慮周到了,不要慣著他.到那時吃苦的就是你了,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太花心了 ,就是留下他的人也留不住心分手吧

6樓:心心若玫瑰

愛是專一的,不存在你什麼小氣的問題,你試著讓他換位一下,看他可否大氣起來。

7樓:琳琳特

你應該知道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吧

是我小氣 還是,你們說我小氣還是怎樣

朋友在精不在多。真正的朋友是要交心的,顯然你認識的這些 朋友 並不是真正的朋友,你大可不必氣惱。人一輩子會遇到無數的人,只要不是仇人,都可以稱為 朋友 只是朋友也是要分層次的,有知已,有酒肉朋友,也有點頭之交。生平有兩三知已足矣,至於酒肉朋友或點頭之交,他們做得怎麼過份,怎麼令你遺憾,也不必太過於放...

我為什麼這麼小氣小氣是缺點嗎,我為什麼這麼小氣啊

這是個人吝嗇。這樣的經濟收入,不應該這樣對待自己。要善待自己。少抽菸,抽好一點的煙,以減少劣質煙對身體的傷害。乙個月2000也不算多。不過確實太小氣了吧,壞了的東西就扔了,留著懷舊啊?女人要是你這樣那叫勤儉持家,大男人的大度一點,不要老在這種小問題上計較 恩,是絕對會理財的人 不過現在這性格落伍了,...

是我小氣還是他人不講究,我是不是太小氣了?

你再買一把留給自己用,然後她借的時候你就把之前那把給她。畢竟乙個辦公室的人,抬頭不見低頭見,你要是真送她一把或者說點什麼她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人家肯定會覺得你特小氣,連你們辦公室別的人都會覺得你小氣,畢竟人家借的是梳子不是餐具。說實話,我覺得你有點過了。借用一下梳子就說人家太不講究了不太好吧?當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