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芳今天也來參加畢業考試了,材料 李芳也來參加畢業考試了,同學們都感到意外,她能這樣做真不容易

2022-08-09 17:25:07 字數 2286 閱讀 8449

1樓:帳號已登出

堅強的李芳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

中午放學,大家一起湧向了校門口,學校門口人頭攢動。道路兩邊擠滿了賣點心的攤點,有賣棉花糖的、有賣玉公尺的……李芳推著自行車一邊跟同學說再見一邊往外走,她從挨挨擠擠的人縫裡來到了馬路上。

她這才騎上自行車,一邊騎一邊想:過幾天就要畢業考試了,回家得趕緊吃飯,多餘時間該幹點啥?還是讀點英語吧。

咦,不知道媽媽中香燒啥好吃的?她只顧想著心事,一點也沒有注意到自己已經闖了紅燈,這時危險已經悄悄降臨,迎面駛來一輛小轎車,李芳來不及剎車,就直直地撞到了車門上,只聽剎車刺耳的「吱」一聲響,李芳的自行車輪胎已經壓到了轎車底下,李芳摔在一旁,暈倒了。

司機趕緊開啟車門,撥打了120救護車。過了一會兒,一輛救護車急駛而來,趕緊把李芳送到了醫院急救室。

經醫生診斷,李芳的右腿骨折,其它地方有一點皮外傷,需要住院**。等李芳醒來,發現周圍一切都很陌生,到處都是白色的,空氣中還有一股藥味。她慢慢地回憶起來:

咦,我怎麼會到了醫院來的?哎喲,我的腿怎麼這麼疼?她看到綁滿白帶的右腿,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哦,想起來了,她記得自己騎車摔倒了。她左右看看,發現一位叔叔正站在床前關切地看著她。李芳讓叔叔打**告訴她的父母。

李芳的爸媽很快趕到醫院,他們見到李芳這副樣子,傷心不已,正準備責備司機。李芳連忙解釋說:是她自己闖了紅燈,不小心摔傷的。

李芳的爸媽無可奈何地搖搖頭,只好打**跟老師說明了李芳受傷住院的情況,估計要住一段時間,或許不能參加畢業考試了。

很快,班上同學都知道了李芳受傷的訊息,大家都替李芳感到焦急,惋惜,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呢?

畢業考試這天到了,大家靜靜地坐在教室裡正準備答題。這時,聽到一陣敲門聲,李芳在爸媽的攙扶下來到了教室,她還是來參加考試了。

同學們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為她的堅強而鼓掌。她能來參加考試可真不容易啊。

2樓:061劉哲賓

有沒有新穎一點的? 查來查去都是乙個答案。

剛查到乙個,我願與你分享

李芳也來參加畢業考試了,同學們都感到意外,她能這樣做真不容易啊!這是為什麼呢?事情還得從一學期前說起:

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李芳像往常一樣跟同學們一起,高高興興來到學校上學。

「叮零零。」上課了,同學們和王老師一起,來到操場上上體育課。「立正,稍息……」同學們認真地聽著口令。緊接著,王老師要求同學們跑步兩圈。李芳帶隊,後面的同學緊跟著。

然而,事情就發生在那一瞬間——操場上,一顆石頭正安穩地「躺」在那兒。李芳沒注意,一不小心便讓石頭絆倒了,後邊的同學來不及停下,一下子踩在李芳的右手上。李芳疼得大叫起來。

王老師一聽,馬上趕了過來。同學們個個都嚇得驚呆了,好在王老師沉著冷靜,第一時間把李芳送到了醫院。

經過醫生的全力搶救,李芳的右手雖然保住了,但是,卻再也不能拿筆寫字了。同學們知道後,都非常傷心,尤其是那位踩傷李芳的同學——小周。

「李芳,對不起,都是我害你受傷了,你能原諒我嗎?」小周不好意思地向李芳道歉。出乎意料的是,李芳卻並不責怪小周,還勸小周不要內疚。

李芳出院後,便在家休息、調養。她憑著自己堅強的毅力,學會了用左手寫字,而且寫得非常漂亮。她還以自己的智慧型把本學期的知識學會了。

期末考這天,李芳的出現令同學們感到十分意外。後來,同學們知道李芳自學成才以後,都為她感到自豪,也為她能這麼做而感到不容易。

材料:李芳也來參加畢業考試了,同學們都感到意外,她能這樣做真不容易

3樓:斷片先生

也好哈哈哈哈p。不會寶寶哈哈哈哈

過戶哈哈哈廣告牌回家開戶行很好吃

李芳也來參加考試了,同學們都感到意外,她這樣做真不容易。這片作文寫被打劫了行嗎? 10

4樓:公考路上的人

寫被打劫了,不好,被打劫影響考試嗎?

不是很影響。

不如寫李芳生病了,高燒39度。

李芳也來參加期末考試了,同學們都感到很意外,她能這樣做真不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李峰又來參加畢業考試了同業不意外她能這樣做真不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自己寫吧!這個不好說~

李芳也來參加期末考試了同學們都感到意外啊能這樣做真不容易寫中心思想

7樓:盧爺很帥很帥

中心思想就是李芳同學頑強拼搏。不懼險阻,克服重重困難,前來參加期末考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答--什麼叫記敘文?記敘文就是說一件很有意義的又很難忘的事情。題目,內容,結尾。

王者榮耀黃忠和李元芳哪個厲害黃忠和李元芳對比分析

都厲害,但玩法不同,李元芳一般去打野。打龍速度最快的兩個英雄,劉備,李元芳。但李元芳的打龍速度還是比劉備慢很多,但是李元芳靈活,可以逃命,比較難死。黃忠後期傷害 普攻傷害僅次於劉備,劉備越近越高功,黃忠則是越遠越高工,非常強悍。主要黃忠跟王昭君齊名是榮耀守塔王。他守塔,準沒事。黃忠,後期守塔輸出都一...

王者榮耀黃忠和李元芳哪個好黃忠和李元芳實

這個得看你技術怎麼樣.看你玩兒哪個順手了。你可以先用體驗卡體驗一下 王者榮耀黃忠和李元芳哪個厲害 黃忠和李元芳對比分析 都厲害,但玩法不同,李元芳一般去打野。打龍速度最快的兩個英雄,劉備,李元芳。但李元芳的打龍速度還是比劉備慢很多,但是李元芳靈活,可以逃命,比較難死。黃忠後期傷害 普攻傷害僅次於劉備...

王者榮耀李元芳不打野怎麼出裝 李元芳出裝玩法攻略

你好,王者榮耀不打野李元芳怎麼出裝,出裝推薦 貪婪之噬 泣血之刃 影忍之足 破甲弓 純淨蒼穹 賢者的庇護。出裝分析 第一件裝備便於李元芳前期快速打野清兵發育,通過清野來提高自己的攻速,這也是這件裝備的優勢。第二件裝備泣血提高前期李元芳的輸出能力,在對線上能夠很好的壓制住對面。第三件鞋子也是非常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