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和吸脂的區別,雷射溶脂和吸脂減肥的區別?

2022-04-14 04:32:50 字數 3516 閱讀 5256

1樓:敖雁邗溪

你好,跟吸脂手術比,雷射溶脂的創口小,恢復快。而且是將脂肪溶解,而不是直接吸取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吸脂主要是把脂肪打散,然後把打散的脂肪吸出來。光纖溶脂是通過光熱原理,把脂肪溶掉,然後讓脂肪排出。

區別就是:光纖溶脂能進行**收緊,會讓抽完脂肪的**看起來不鬆散;而普通的吸脂**可能會出現比較鬆弛的狀態。光纖溶脂是比較流行的吸脂專案,更適合於小範圍的溶脂。

雷射溶脂和吸脂**的區別?

3樓:美唄網

雷射溶脂和吸脂都屬於**的方法,但是它們是有區別的,雷射溶脂指的是,通過一定數量的特殊雷射,將體內的脂肪溶解從而達到**的目的;而吸脂**則是利用專門的機器吸出脂肪。

面部吸脂和面部雷射溶脂的區別

4樓:八大處整形張超

傳統手動負壓吸脂是利用負壓將脂肪吸出來,而雷射溶脂是依靠熱能將脂肪溶掉,如果面積大的話也是需要吸脂針吸出,如果面積小的話自身代謝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nll好,這兩個區別就是:乙個就像抽水機一樣,把水抽出來,乙個就是用雷射燒水,讓水蒸發。

6樓:太原麗都整形

您好,面部吸脂塑身術在保證安全的基礎上,盡可能多地吸出人體多餘脂肪。選擇性地對深、淺兩層脂肪採取精確定位、定量抽吸,成年人脂肪細胞數量恆定不變,吸脂塑身術從根本上減少了脂肪細胞的數量。只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一次塑身將永不**!

溶脂和吸脂的區別是什麼 15

7樓:重慶光博士醫療美容

您好,溶脂是通過雷射或者藥物把脂肪液化,通過身體來吸收,吸脂是通過負壓抽吸技術,直接把脂肪抽出體外。

建議:抽脂的效率高,適合脂肪堆積比較厚的部位,比如腹部、大腿等等,溶脂更適合脂肪比較薄的部位,比如頸部、上臂等等。

8樓:濟南海峽美容

在**過程上,溶脂與吸脂區別是什麼?

溶脂針是將溶脂液,即脂肪溶解液和基質營養液注射到脂肪囤積部位,使脂肪顆粒軟化溶解,最後將脂肪液排出。

而吸脂是往脂肪部位注射膨脹液,一般是生理鹽水,將脂肪顆粒搗碎,然後通過負壓將破壞的脂肪顆粒吸出。

在適應症上,溶脂與吸脂區別是什麼?

溶脂主要針對區域性脂肪堆積尤其是適合於小面積區域性**,比如面部塑形、瘦臉、祛雙下巴、祛眼袋、肢端等;

手術吸脂主要針對大面積的脂肪堆積,可解決先天肥胖者,因缺乏運動、不良飲食習慣、內分泌失調、作息紊亂造成區域性脂肪堆積身材比例失調者的煩惱。

在**效果上,溶脂與吸脂區別是什麼?

這兩種方法都可以達到非常不錯的脂肪整形效果,溶脂針可同時收緊、上提**,塑造立體輪廓。吸脂可精緻塑形,有效改善體形。

9樓:拱略柳春荷

溶脂術:在身體肥胖的隱蔽部位沿皮紋做一釐公尺內的切口,將帶有導管的溶頭插入皮下,連線乙個負壓溶引器,來回抽動溶管,把破碎的脂肪組織溶刮出,使脂肪數量減少,從而達到**的效果。指導意見:

抽脂術就是利用脂肪細胞無再生能力的特點而設計的,由於抽脂後體內脂肪細胞數目大幅度減少,區域性只剩下少量的脂肪細胞且其又無再生能力,因此抽過脂的部位再不會**回原來的肥胖狀態了

10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的溶脂不需要去醫院打針,乙個肚子戳幾百個針眼太痛苦了,現在有無針溶脂,**10分鐘隨做隨走,**特別親民,相當於美容做個護理,效果也特別牛!

11樓:各種怪

1、原理不一樣

溶脂是用脂肪定位器準確定位脂肪層,把溶脂液用特殊的溶脂針頭注入到脂肪層,讓脂肪組織快速溶解,術後體形自然苗條。

抽脂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瘦體的目的。

2、特點不一樣

溶脂特點:能夠隨時進行,利用午休就可以進行,特別適合快節奏的都市人,依部位作環狀位置的移動,塑型勻稱,絕無凹凸,不需要麻醉,減少麻醉的風險。

抽脂特點:可重複**、 影響小、操作簡單、 痛苦小。

3、手術方法不一樣

溶脂,用脂肪定位器準確定位脂肪層,把溶脂液用特殊的溶脂針頭注入到脂肪層,讓脂肪組織快速溶解,然後用溶脂針頭把溶解的脂肪引流出來。溶脂針頭溶帶有特殊的制動保護裝置,可以避開血管和神經,對身體組織損傷特別小,不需要開刀,縫針,拆線,術中和術後無疼痛,不需要住院觀察。

抽脂**手術的方法主要有電動法、注射器法、超聲波、共振抽脂、分層吸脂緊膚術、電子脂肪抽吸脂、水動力吸脂法。

12樓:三月碎桃花

溶脂是吸脂的前乙個步驟 並不是兩種**手段

吸脂手術很容易造成**表面不平整 想要**最好通過運動手段望採納

13樓:yi美爾

吸脂**就是在深層脂肪

和淺層脂肪之間,注入膨脹液,讓脂肪細胞膨脹,然後通過負壓機器把膨脹的脂肪細胞強行吸出體外。

而溶脂**利用脂肪定位器來準確定位身體上的深層脂肪層,然後將溶脂液用特殊的溶脂儀器注入到深層脂肪層,讓皮下脂肪組織快速溶解,然後用溶脂針把溶解的脂肪引出體外。

雷射溶脂的效果怎麼樣呢?

14樓:員良那冰珍

現在雷射溶脂具有非常廣泛的受眾,不僅效果非常容易優越,見效特別快,***也比較小,很多人都會採用這種方式改善自己的身材。但是大家在雷射溶脂術的時候,一定要重視可能出現的***,以及存在的併發症和風險,做好預防的措施和準備,減少雷射溶脂帶來的負面影響。

雷射溶脂是一項最新的**技術,運用一定能量的特殊雷射,經電腦數字定位後在體外對著肥胖部位照射數分鐘,以此將體內脂肪溶化掉,從而達到明顯的**效果。雷射溶脂效果十分理想,尤其針對雙下巴等身體精細部位具有十分有效的效果。

雷射溶脂**和一般的3l定位分層吸脂手術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它的創傷更小,雷射溶脂****是先對需要消脂的部位進行藥物注射,讓脂肪軟化分解了以後再採用雷射進行照射從而達到最終的去脂目的。

上面介紹的內容就是雷射溶脂的效果,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參考,選擇優質的雷射溶脂方案,發揮更好的脂肪整形功效。其實雷射溶脂具有多種優勢,大家在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角度來選擇。另外有些人對雷射比較敏感,不適合採用雷射的手術,那麼就要盡量避免採用雷射溶脂的方式改善自己的身材,可以選擇一些溫和的鍛鍊方法,飲食調控等等。

15樓:美唄網

雷射溶脂**手術是結合雷射技術和注射技術的一種去脂手術,雷射溶脂**和一般的吸脂手術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它的創傷更小,雷射溶脂****是先對需要消脂的部位進行藥物注射,讓脂肪軟化分解了以後再採用雷射進行照射從而達到最終的去脂目的,所以,在整個的雷射溶脂****過程中,所需要進行的創傷性操作也就是注射一種,所以這種雷射溶脂****是非常安全的,雷射溶脂**特別適合用於腰腹部等有明顯脂肪堆積的部位進行消脂,這種雷射溶脂****的特點還在於恢復快,雷射溶脂**在**完成後幾天內就可以恢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這是吸脂手術做不到的,所以不會打亂原本的各項計畫。包括腹部溶脂、腰部溶脂、手臂溶脂、大小腿溶脂、背部溶脂、面頰溶脂、臀部溶脂。

雷射溶脂和光纖溶脂是乙個意思嗎?哪種瘦臉部脂肪效果好

溶脂和吸脂有什麼區別,我想問問溶脂和抽脂哪個好

一般來說是不建議溶脂的,吸脂術效果和安全上還是有保障的,請問你具體想做哪方面的改善?是打算做哪個部位的呢,可以給你詳解 我想問問溶脂和抽脂哪個好 主要看你想改善什麼部位了,溶脂的話一般建議做小部位的,大部位的建議做抽脂,做的話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去做比較安全放心效果也比較有保障,不要盲目跟風 都不好,如...

抽脂好還是溶脂好啊,吸脂好還是溶脂好?求詳解

可以非常清楚的告訴你,溶脂的技術要好,抽脂是以前傳統的技術,做完後很容易導致凸凹不平的現象,並且恢復時間長,創傷也大,而溶脂跟它恰恰相反,恢復快,創傷小,並且做完後不但有收緊 的效果,還能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知道一點點。建議你還是質詢專家吧。進入這裡看看。這裡有些吸脂 的資料。還...

水溶性和脂溶性有什麼區別,脂溶性和水溶性有什麼區別啊

一 原理不同 具有水溶性的物質分子中通常含有極性基團如 oh so3h nh2 nhr cooh等或不太長的碳鏈。水是最廉價的溶劑,廣,無汙染。水溶性高分子之所以溶於水,是因為在水分子與聚合物的極性側基之間形成了氫鍵。物質的脂溶能力可用相似相容原理來解釋,因為溶劑一般是非極性有機物,容易溶解在其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