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肢血管彩超大概需要多少費用,下肢靜脈彩超多少錢?

2022-08-09 09:00:04 字數 4162 閱讀 7801

1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屬於靜脈的毛病,可以到血管病科看看。下肢血管彩超就是用彩超檢查的方式檢查下肢的血管,對診斷糖尿病等疾病有很明確的依據.

意見建議:不一樣的部位彩超的**是不一樣的,不過大部分是兩百元到三百元之間。除了血管彩超,還可以選擇做b超。

去醫院開一些藥緩解一下也是可以的。 檢視原帖》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與具體的地區及醫院而異,一般情況下需要一至二百元左右,應該根據當地醫院實際標準而定。目前對於選擇醫院級別不同的話,地區不同的話,各個檢查的專案上收費是不同的

3樓:因為愛所以窮

以前**血管瘤只一味地追求的療效,往往忽略後期的美觀和周圍的組織發育問題。現在歐美國家通過瘤體腔內匯入**體系**血管瘤,綜合各種微創**的優點,不但要追求療效,更要關注遠期的美觀,因為不損傷周圍的正常,所以不影響血管瘤周圍組織的發育。建議: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血管瘤的專門的醫院,一般是不採用手術,手術是傳統**方法,不易痊癒,對患者傷害很大,手術後會出現各種併發症,讓對患者身體是有很大程度的傷害的,而且容易留疤和**

4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根據不同病情的不同程度,每家醫院也沒有明確的規定,所以還是建議你盡快去正規的醫院,**宜早不宜遲,早日解決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下肢的血管超聲檢查我們一般分為下肢的動脈超聲以及靜脈超聲檢查,下肢的動脈超聲檢查,我們主要是判斷動脈血管內有無斑塊、血栓形成以及造成的動脈的狹窄等。

6樓:方子興醫生

血管彩超檢是用於檢查血管是否正常的一項輔助檢查方法。血管彩超檢查被稱為無創傷性的血管造影術。利用彩超顯示出血管的解剖結構、管腔內徑等一些血管情況。

其中彩超是在黑白b超影象基礎上加上以都卜勒效應原理為基礎的偽彩而形成的。 通過此項檢查可以判斷病變部位及相對應的病徵。

下肢靜脈彩超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多做運動便不會有靜脈曲張,**在三十至五十元不等

8樓:清水河小童鞋

1、飲食要保持低鹽,靜脈曲張患者的體內如果含有較多的鹽,會導致體內吸水過多,從而導致小腿腫脹,對血管造成壓力。

2、避免長時間站或坐,這在靜脈曲張的預防中往往被忽視。不要穿那種會緊緊包裹腰部,腹股溝或者大腿的衣物。

3、如果你的腿部已經出現靜脈曲張的情況,那麼,如果你需要久站的時候,記得要穿彈性足夠的襪子。

4、坐的時候,不要盤腿而坐。

5、站立的時候不時轉變站立的重心,這對靜脈曲張的預防很有好處。

6、休息的時候,把腿抬至高於心臟高度處。這樣能幫助腿部血液流回心臟。

7、注意保持體重,不要為靜脈增加額外的壓力。

8、經常鍛鍊,特別是要經常散步。這樣可以鍛鍊褪的力量,增加腿部血液迴圈,強化腿部血管,這對靜脈曲張的預防是十分關鍵的。

雙下肢靜脈彩超多少錢

9樓:

200-300吧 每個地區每個醫院**都有差異

彩超一般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彩超檢查收費專案的標準取決於所檢查的專案以及檢查的部位,不同部位收費是不一樣的。在腹部檢查過程中,單臟器一般30元左右。如果是乙個系統的,比如腹部的消化系統,在150元左右,泌尿系系統,雙腎、輸尿管、膀胱、前列腺這些也是150元左右。

在女性的子宮附件檢查時140元左右,兩腺器官,甲狀腺和乳腺分別也是140元左右。在心臟和血管方面的超聲檢查專案,收費相對高一些。心臟彩超200元左右,而血管超聲**要更高一點,雙下肢動脈的彩超400元左右,雙下肢深靜脈的彩超也是400元左右,頸動脈血管的檢查要300元左右。

這些標準也僅供參考,根據醫院級別的不同,這些**要上下有所浮動,具體的**請結合當地醫院的**。

11樓:寧夏祥安**諮詢

乙個地區的醫院彩超**基本一致,不同地區間彩超**差別不大,具體**與檢查部位及檢查方式有關:一般腹部和盆腔臟器,如肝膽胰脾腎、腎上腺、移植腎、前列腺、膀胱、子宮附件等彩超約120元;乳腺、淋巴結、甲狀腺、頜下腺等小器官或淺表包塊彩超約140元;頸動脈、上下肢動靜脈、顱內血管等彩超約180元;經胸心臟彩超約245元、經食道心臟彩超約40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普通彩超,大約的費用在80元左右,因為地域不同,就診醫院的等級不同,**可能會稍有不同。普通彩超可以大致看出胎兒的發育的大小胎兒是否是宮內孕,胎兒的大致狀態等等,四維彩超懷孕20周左右可以查。

13樓:上饒協和

這個要根據你所在的地區,**有衛生局定價。 腹部b超各地收費不太一樣,彩超在縣級醫院一般是九十元左右,在市級醫院一般是120左右。省級醫院應該還貴一點。

這個收費各地各級醫院**不太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流產手術雖是小手術,但可能導致嚴重的併發症,因此術前需做好充分準備。首先建議至正規醫院就診,術前做好彩超、白帶、血常規和凝血功能的檢查,其次需穿寬鬆舒適的衣服,禁食4至6小時,不要自行開車到醫院手術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普通彩超的費用根據做檢查的部位不同,定價也不同。一般來說: 腹部彩超的檢查費用是60-100元 心臟彩超檢查費用在150-200元。 做普通彩超的**還受所在地區、醫院等級的影響

16樓:眾創雲聯

首選正規醫院,比如這裡,以精湛的技術而聞名。

17樓:張揚的蛇

看你做什麼部位的,我們這裡就只有彩超,要做黑白的都沒有,我上次做了個肝脾b超,一百多吧

18樓:來自花果山閉月羞花的於禁

彩超一般都在一百左右,不會超過二百的。

19樓:menghuan阿洋

彩超一般做下來不到二百元錢吧。

20樓:塘廈同仁醫院

四維彩超能夠多方位、多角度地觀察胎兒的發育情況,為早期診斷胎兒疾病提供準確依據,各地區、各醫院都有差異,所以具體**應諮詢當地的醫院。

21樓:美德因婦女兒童醫院

彩超可以檢查迴圈系統:心,腦,四肢,血管疾病 消化系統:肝,膽,脾,胃,腹腔各種疾患 泌尿系統:

腎,輸尿管,膀胱各種疾患 腺體:甲狀腺,乳腺,胰腺,前列腺各種疾患 **:子宮,卵巢,輸卵管,盆腔疾患 產科:

胎兒,胎頭,胎心,胎盤,臍帶,羊水情況...做普通彩超的費用根據做檢查的部位不同,定價也不同。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推薦你趁早就醫的,畢竟還是早發現早看,像這裡針對這種病症比較有研究可以去看看

23樓:漂流瓶心事

彩超**根據醫院級別不同,醫院所在地域不同,醫院所使用儀器裝置不同,**是不相同的。一般三甲醫院普通彩超檢查,單個部位收費為100元,如果每增加乙個部位則增加100元。如果是三維彩超檢查,三甲醫院單個部位收費是230元,每增加乙個部位增加100元。

普通彩超檢查肝、脾、膽、胰腺為100元,增加雙腎、輸尿管、膀胱、前列腺則增加100元為200元。三維彩超肝、脾、膽、胰腺檢查為230元,增加雙腎、輸尿管、膀胱、前列腺則增加100元為330元,如果再增加子宮、附件的檢查為430元。

急急急!!!行下肢血管造影及球囊擴張需要多少錢?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親下肢動脈硬化閉塞症,在中國醫大附屬第二醫院(盛京醫院)做的球囊擴張手術,一共費用4.5萬,其中包括加強ct之類的檢查和藥的費用,應該會考慮先溶栓,先給你下溶栓導管,然後往裡面注入尿激酶等溶栓藥物,之後手術照影,用球囊擴張血管,如果效果不佳會下支架的,乙個進口支架1.1萬,這些都是我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行下肢血管造影及球囊擴張術是根據不同級別的醫院,收費相應的會浮動,根據你出現的症狀和你後面說你有糖尿病,我考慮可能是因為糖尿病所致的糖尿病足,而且你現在最主要是搞清楚你血糖值是多少,應該降血糖為主,還有糖尿病人是禁做血管造影的。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頸動脈再狹窄和閉塞的風險相對於其他支架手術,但心靈的創傷,不影響活動,是其最大的優勢,前瞻無效的,短期效果非常好。

考駕照大概需要多少費用,考駕照大概需要花費多少錢

地方不同,學習方式不同,領證時間不同都會影響費用。比如現在的深圳動不動就要價1w多 要看你所在的地方,大方不同,收費不同!考駕照大概需要花費多少錢 一般來說,考駕照需要花費的費用從5000 8000元不等,這是由於駕校水平 所處地區的差異導致的。學車的費用一般分為幾個部分 固定收費 體檢 考試費 行...

加盟王爵牛排需要什麼條件?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首先要一定的經濟基礎,有一定的餐飲管理經驗,另外有自己的經營地點,其他的就是王爵牛排總部的要求,你看下它們的網上就清楚了。王爵牛排 是多少?想開西式餐廳,需要什麼條件?如果你想加盟乙個專案需要先考察,不單單是對這個公司進行實地考察,還要去了解這個專案的行業發展情況,比如這個行業的從業人數,大眾需求情...

起訴離婚需要多少錢,起訴離婚費用大概需要多少錢?

您好 一 起訴離婚需要多少錢?1 法院要收多少起訴離婚的費用?離婚案件按規定,每件10 50元 如果涉及分割財產,財產的總額不超過一萬元,不另收費用,超過一萬元,超過部分增收1 作為訴訟費 該訴訟費由誰承擔,在案件結束時,由人民法院確定。家庭財產案件徵收的費用,按雙方爭議財產的價值計算訴訟費,價值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