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堂天然VC和VE

2022-08-09 05:45:02 字數 1176 閱讀 4653

1樓:就不理解

年紀輕輕,只要不偏食即可。不要被誤導。

勿偏聽偏信!

我的回答,常被一些在此做廣告的汙衊說我是「灌水」。

可是,我還要反覆勸誡,用事實論事。

每每見到類似問題,又必須反覆的向各位講,以保眾生健康!----

不要被市面各類維生素忽悠了。這類保健用品,少用為妙。特別是年輕人,,,

各個品牌的保健型的維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質多。亂吃一定會吃出病來,,,,

實際上,各種植物油(麥胚油、棉子油、玉公尺油、花生油、芝麻油)、穀物的胚芽、許多綠色植物、肉、奶油、奶、蛋等都是維生素e較好的**。

(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科學的飲食+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

比如:維生素e為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靜脈炎、肺栓塞、血脂肪過高等***,須謹慎服用。在二十

四、五歲之前盡量不服。

盡量不偏食多日光活動,(非日曬)即可。就有利於營養吸收。

目前,特別是很多年紀輕輕的人對吃維生素有誤區。特舉例:

其實,不論啥牌子的ve\vc,主要看質量。市場上的都是忽悠,

因為:從科學角度講,ve的化學分子式,世上就只有乙個。否則就不可能叫ve. (vc也是如此)

什麼天然、合成的、多元的,等等那都是虛的。

主要是成分都比不了醫用的ve/vc!其含量最高而且有標準。(維生素b族要混合型的,不可單一。)

市面上的特別是安利、養生堂等等,都是大忽悠的。含量不能和醫用的相比。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 世界上迄今為止,對如何服用維生素和礦物質來調養人的機體問題,還沒有乙個比較成熟的概念。尤其是對某些微量元素的攝入,誰也不能確定出最合理的用量。最大的困難在於,生產者無法確定服用者的年齡、性別、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等。

而且,乙個健康的、不偏食的年輕人,沒有必要長年服用各種種維生素。因此人們不應該把錢花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面。

很多人甚至是天天吃維生素,對正常身體而言太過了!其破壞了身體自身吸收功能。那些單一進食某一維生素的更破壞自身吸收平衡。(服用不當反倒對人體有害)。

上述請斟酌。 祝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法藥瓶上寫著了。維e一天一粒。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的如何選擇,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怎麼辨別真假

怎樣選擇好的維生素e 一定要選擇天然的維生素e。目前市場上主要有天然ve和合成ve兩大類。天然ve一般從天然植物中提取,而合成ve一般以三甲基氫醌等石油化工副產物為原料製成。兩者的 差別大,功效差別就更大了。從安全性 生物活性 吸收率等來說,天然ve都要比合成ve好。自己用來保養,還是天然的好。如何...

養生堂維生素e和養生堂的針葉櫻桃哪個好?

要補需要知道一些知識。營養素多種一起服用效果更好 維生素a,c,e鋅硒等一起服用大大提高其抗氧化能力,維生素b族 b1,b2,b3,葉酸 一起服用促進吸收利用並減少過量導致的 風險,一起服用能有效降低 同型半胱氨酸 指標 被譽為健康最重要的指標 礦物質 鈣鐵鋅硒鎂鉬鉻錳等等 一起服用可以避免導致單個...

北京衛視養生堂 咳嗽,求 北京衛視養生堂的電話

我60歲,20多年咳嗽,咳嗽有清痰,略有氣短。可否用麻黃 石膏 杏仁 灸甘草?過敏性咳喘病的查詢一下脫敏止咳湯。老人一冷就咳嗽該吃什麼藥。求 北京衛視養生堂的 撥打北京電視台 010 96168轉接養生堂欄目即可。養生堂一般請來的都是醫學專家,如著名的陳明教授 范志紅等人。介紹的也都是一些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