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堂的維C好不好阿 我膚色暗淡,長期吃VC會不會有效果呢

2022-08-09 05:45:03 字數 3819 閱讀 16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吃是可以的~堅持一段時間是有效果的~

vc主要生理功能

1、 促進骨膠原的生物合成。利於組織創傷口的更快癒合;

2、 促進氨基酸中酪氨酸和色氨酸的代謝,延長肌體壽命。

3、 改善鐵、鈣和葉酸的利用。

4、 改善脂肪和類脂特別是膽固醇的代謝,預防心血管病。

5、 促進牙齒和骨骼的生長,防止牙床出血。;

6、 增強肌體對外界環境的抗應激能力和免疫力。

適宜人群

1、容易疲倦的人。

2、在汙染環境工作的人。體內維生素c高的人,幾乎不會再吸收鉛、鎘、鉻等有害元素,也不易遭受有毒氣體的危害。

3、嗜好抽菸的人。抽菸的人多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助提高細胞的抵抗力,保持務砭的彈性,消除體內的尼古丁。

4、從事劇烈運動和高強並勞動的人。這些人因流汗過多會損失大最維生素c,應及時予以補充。

5、壞血病患者。此病是因飲食中缺乏維生素c,使結蹄組織形成不良,毛細血管壁脆性增加所致應多食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

6、臉上有色素斑的人。維生素c有抗氧化作用,補充維生素c可抑制色素斑的生成,促進其消退。

7、長期服藥的人。服用阿司匹林、安眠藥、抗癌變藥、四環素、鈣製品、避孕藥、降壓藥等,都會使人體維生素c減少,並可引起其它不良反應,應及時補充維生素c。

8、白內障患者。維生素c是眼內晶狀體的營養要素,維生素c的攝量不足,是導致白內障的因素之一,患者應多補充維生素c。

ve的作用

1、維生素e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脂肪化合物、維生素a、硒(se)、兩種硫氨基酸和維生素c的氧化作用。

2、提高維生素a的作用;

3、維生素e是一種很重要的血管擴張劑和抗凝血劑;

4、在200iu的維生素e新增25mcg的硒所做成的維生素e營養補品能提高維生素e的效力。

效用延緩細胞因氧化而老化,保持青春的容姿;

供給體內氧氣,使您更有耐久力;

和維生素a一起作用,抵禦大氣汙染,保護肺臟;

防止血液凝固;

減輕疲勞;

是區域性性外傷的外用藥(可透過**被吸收)和內服藥,皆可防止留下疤痕;

加速灼傷的**;

以利尿劑的作用來降低血壓;

防止流產;

有助於減輕腿抽筋和手足僵硬的狀況;

降低患缺血性心臟病的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維c是什麼牌子其實不太重要因為保健產品多少是有***的,最好是用水果補充維c。不過要用養生堂的維c也可以,維c是有美白效果的,長期服用是會有些效果,不過要效果明顯最好用維e,你可以把維e塗在臉上,晚上塗早晨就洗掉,當然合理飲食和作息時間也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為補充的,但不能依賴,平時也要多吃些蔬菜

養生堂的天然vc是美白的,為什麼我吃會越吃越黑呢? 20

4樓:紅茶囈語

有沒有按說明吃的.還要看服用了多久了.不過呢也別光指望著吃了就能白,白也需要乙個過程,內外都要兼顧的.

如果整天曬太陽,你光吃它能白,那真神了.

每天也應該進行**保養的,補水再美白.堅持不懈才有成果的.

加油吧.

5樓:曬私教神棍

抗壞血酸能漂白**?從來沒聽說過有這回事,膚色主要由遺傳和光照決定。

今年22歲了,**不太好,買了盒養生堂vc,上面卻說適合中老年人,能吃嗎?

6樓:

你才22歲還很年輕,到二十五六歲再吃也不遲,你應該多吃水果補充多種營養

7樓:空覓

可以吃,最要和ve一起吃,好像要吃3個月才會有效果

吃養生堂的ve和vc一起吃,會對**好嗎?有效果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養聖堂維e膠囊相對純度較低.

所以象你年紀輕的人不建議吃養聖堂ve.

為了美容、生育、保養等目的,可以選擇吃純天然的維生素e,純天然維生素e因為是從天然植物油提取,所以對人體無害無任何***,可以長期使用;而合成ve是以石油化工副產物為原料製成,有化工中間產物,對人體健康存在潛在威脅,不適宜使用。

我們國家法規對純天然維生素e有很明確的定義:

中國藥典規定純天然型維生素e:d-α-生育酚含量不得底於90%,美國藥典規定不得底於96%。限於技術能力,市場上的保健食品文號的天然ve純度都低於50%。

嚴格來說目前國內只有三家是純天然ve,來益、雙鯨和全方。來益牌天然維生素e純度大於96%的。是達到美國標準。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這樣可以抗衰老又能美白,效果很不錯,不過要適量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效果的,是在你服用過程中不知不覺的體現效果。可以抗**老化,美白**,免疫調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配合有協同作用!

**不好,多吃vc片會改善嗎?

12樓:

維生素c——肌膚衛士

太陽中的紫外線會促進自由基等不穩定分子的產生,它們會像細小的子彈一樣,來回穿梭在皮層之間,使肌膚黯淡、粗糙和脆弱。而維生素c能積極地阻擋自由基對肌膚的破壞,同時,還具有以下作用:

1。 預防肌膚發炎。

2。防止和修復紫外線給肌膚帶來的損傷,幾乎沒有***。

3。促進膠原質的產生,膠原質是促進**合成的最重要成分之一。

活力建議:

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酸棗、鮮棗、番茄、梨、柿子椒、獼猴桃、新鮮綠葉蔬菜等。葡萄汁和橙汁是很好的維生素c**。

每日攝入30毫克維c。每日攝入30毫克維生素c,可滿足人體基本的代謝要求;每日攝入100毫克,是藥理劑量,需遵醫囑。

配合使用含維生素c的防曬霜。雙管齊下,可最有效地利用維生素c。

13樓:

vec才管用,光vc不太好。雙鶴的vec顆粒不錯,20左右,不過不要吃太長時間,有***(維生素都一樣)

14樓:那天初晨

任何維生素都不可過量服用,因為過量會中毒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這些藥物類的東西還是少吃的好,不是有句話說:是藥三分毒的嘛。

**不好,可以慢慢的用護膚品,食物,生活習慣去調事的。不一定要去吃那些東西的。

而且你說你都吃了兩年的ve了,你覺得有效果麼?如果沒有效果,吃vc的話效果也不會很理想的。

**不好有很多種的,具體的我也不太了解,總之有吃些食物調慢理要比吃這些保健藥要來的安全可靠。

16樓:

ve 會比較好

有淡斑美白的作用 對**很有好處

養生堂的天然維生素e 不錯

是純天然的維生素e

養生堂維c對女生有什麼好處?

17樓:9檸檬味

維生素c有分解**中黑色素,預防色素沉著,防治黃褐斑、雀斑發生,使**保 持潔白細嫩的功能,並有促進傷口癒合、強健血管和骨骼的作用。

養生堂的維c主要有增強免疫力、保護心血管、解毒的作用和美白的功能櫻桃提取物有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美白肌膚;加速手術後傷口的癒合及受傷,燙傷,燒傷的恢復的作用。

適宜人群:

1. 體質虛弱、容易感冒人士

2. 喜食葷菜,厭食蔬菜和水果的人士

3. 吸菸、喝酒或居住在空氣汙染地區人士

4. 老年人、孕婦及哺乳期婦女

5. 節食或長期服藥者

6. 希望**白皙、少生色斑者。

7. 胃酸過多,糖尿病患者

阿凡達好不好看的,阿凡達到底好不好看

很好看,結局也很好,主要是視覺效果非常的好,這是我看那麼多電影裡面最好看的一部。阿凡達到底好不好看 乙個字 好!兩個字 很好!三個字 非常好!四個字 極其的好!五個字 絕對非常好!請問,阿凡達 好不好看?阿凡達 不能用好看或是不好看就能夠回答你的,我和我的朋友們都覺得完全被潘多拉震撼了,但是就是有人...

九蘊堂驢阿棗怎麼樣,驢吃大棗好不好

九蘊堂驢阿市棗不錯啊營養很高的 不錯啊啊啊啊啊 驢吃大棗好不好 看它吃不吃了,吃可以給少量吃的,不能吃多哦,其實動物也和人類一樣的 大棗吃多,不利於消化,二來也容易上火 洛陽蘊和堂醫藥科技 怎麼樣?洛陽蘊和堂copy醫藥科技 是2017 04 21在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

秋季養生喝鱉湯好不好,適合秋天喝的養生湯有哪些?

可以喝的 滋陰涼血。鱉,又名團魚 甲魚。人們稱鱉具有牛 羊 雞 鹿 豬 蛙 魚七味,營養價值極高,是水產中的高貴魚。尤其富含膠質,即使是在攝氏37度左右的氣溫下,鱉湯冷卻後仍會結凍。每百克鱉肉的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含量分別為15克 26克。鱉性寒,為滋陰補品,能補腎健骨,凡陰虛內熱 症見盜汗 兩頰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