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保護器單相的最大的有幾A?還有我的63A的,老是跳閘,輸入線是4平方的軟芯銅線,會不會太小有關

2022-08-09 02:05:04 字數 2821 閱讀 9676

1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開關最大有我了解到的有80的。但是開關老跳閘,應該不是你的開關有問題,是不是你使用的電器裝置有問題。

使用排除法,先將你的該開關的電器裝置插座全部斷開之後再送開關看有無跳閘。

若有則電器裝置其中乙個有問題;

若沒有你要看看你插座迴路中有漏電,要不是插座有問題就是牆壁內電線外皮有破損。

排除前兩種則考慮更換乙個開關試試。

將這三種都排除掉了,開關就不會跳閘了。回去查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器單相最大的63a。老是跳閘的原因很多種;1、負載過大線徑太小引起電壓降。單相負載,負載的電壓是220v。

假如電流為50a 電流密度50/4=12.5a/mm2 這個電流密度對於4平方的軟芯銅線來說高了,一般軟芯銅線5~9a/mm2,即使勉強使用,到負載端的壓降也很大了(你自己可以計算出來的)。2、零線接地(就是和地線通了)或者中性點漂移(零點漂移),產生電壓降,與大地形成迴路,洩漏電流大於你的漏電保護的動作電流。

3、帶阻感負載的整流電路所產生的諧波汙染和功率因數滯後。4、無功功率的增加,使總電流增大,因而使裝置及線路的損耗增加,這是顯而易見的。5、………

3樓:心向子期

漏電跳最可能的原因就是零序電流不等.....也就是說可能二次端漏電。換多大的你也跳。

或者你二次端用了n 而n還接地了那不管你多大照樣跳,63a是指的過載電流,超載才會跳這個 不然都是漏電模組分勵帶動的跳閘

4平方的銅芯線。帶8000瓦的電器漏電保護器會不會跳閘

4樓:趙文星空絮雨

8000w單相負載電流計算。

8000/220=36.3a。

要求漏電開關的額定電流要大於負載的電流,一般按照1.5倍計算,所以漏電開關至少要用60a的,如果是穿管敷設,電線要用6平方的才能安全。

5樓:

不會的,漏電保護只要不漏電或短路就不會保護

6樓:龍木聰

4平方最大承載10000瓦,所以4平方線帶8000瓦漏電保護器會不會跳閘

您好!我家裝的是100a的漏電保護器在兩相電碰線的情況下會跳閘嗎?4平方線碰線了,急急、、、 20

7樓:

100a漏保!家庭為什麼裝這麼大的!只要電線是從漏保接出來的,火線,零線,地線,任意兩棵線之間碰在一起,,都會跳閘,如果沒跳閘,可能兩棵線沒有真正的碰在一起,你的漏保剩餘電流反應太慢,無論什麼原因,100a漏保肯定不可以,現在家庭用電每戶以8個千瓦為標準,所以總閘是40安,插座總閘32安,照明16安,不知道你100安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 我們公司裡有乙個實驗平台就是用的100a的 上次也是不小心就短路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不保護相間短路,只保護接地故障。相間短路不一定跳閘,要算,還跟在**短路有關係。

你膽子好大,4平公尺的線裝100a的開關,不怕著火。最大裝25a開關。

10樓:助人為樂的大叔

短路的情況,理論上電流是無窮大的。所以當然會跳閘。

11樓:潭開誠

我來回答你,第一 你家用的是三相四線制 因為漏電保護100a的是三相的質量一般 國標漏電電流30毫安脫閘 同時它還是個三相空開 當然能在短路時跳閘 一平方線短路也會跳閘 否則是開關質量不過關!如果不是三相四線別用這種漏電保護 不然是不會脫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碰線後肯定會跳閘了,不管是幾平方的線

家裡的220v/63a漏電保護器老是跳閘。怎麼回事?求教。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用的時候20a的漏保太小了點,跳閘也正常

如果不是20a的漏跳閘的話,可能你家的線路有漏電現象

14樓:豪爽的西北人

這裡可能有這麼幾種情況第一:用電量過大、線頭沒有夾緊有發熱現象就會跳閘。第二:

你的線路排線有問題、你的空調排線是否每台單獨排線、線芯是不是4平方的線芯、線芯過小也會跳閘。第三:你的空調是否接地、空調內部線路是否完好、如果空調內部線路老化、隨著機體的抖動發生接地、這樣會在你起動空調時經常跳閘、如果這幾方面的問題都排除了、還跳閘你再換乙個新的試、望你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哪一台空調漏電?一台一台試

漏電跳閘與功率大小沒有直接的關係

16樓:

這個漏保壞了(變置了),換乙個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先裝了?現在不用了嗎?

家用空開少有63的,你再去看看

家用63a的漏電保護器總電閘,會不會對過載保護有影響,是不是總閘過大,過流,過載了就不會跳閘了。

18樓:愛吃肉的小白兔

不會的,總開關只是起隔離開關的作用,只要是維修分開關方便和保護電源線的,只要分開關選擇合適就會起到保護作用的。一般總開關使用空開,分開關使用帶漏電保護器的斷路器。

額定輸入23a輸出30-100a,需要使用多大的漏電保護器,63a的可以嗎?會不會跳閘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1、不可以直接起動,只能降壓起動; 2、斷路器100a偏大,應選50或63a。(電動機只有37a)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我們家就用的那樣的。

漏電保護器的作用,漏電保護器有什麼作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呢?

1 正常執行時,系統的剩餘電流幾乎為零或其值甚小,故漏電保護器動作值可以整定得很小 一般為毫安級,最低可整定到6ma 在系統發生接地故障 如人員觸電 裝置絕緣損壞碰殼 接地等 則出現較大剩餘電流,漏電保護器能可靠地動作而切斷電源。2 圖1為最常用的電流型漏電保護器的基本電氣原理圖,圖中零序電流互感器...

有沒有好的漏電保護器,哪個牌子,漏電保護器哪個品牌好,漏電保護器有哪些作用?

施耐德 abb,都是相當不錯的工控品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schneider施耐德 始於1920年法國,世界500強,全球能效管理專家,全球配電裝置領域領先品牌,電氣領域的著名製造商,施耐德電氣 中國 2 abb 致力於為工業和電力行業客戶提供解決方案,全球電力和自動化技術領域的領先者,...

漏電保護器的型號怎樣選擇

有條件時最好請供電部門參與設計選型,購買經電工產品認證機構認證的產品。所選的規格要和實際負荷相符合。大型公共場所 高層建築用於火災保護的漏電保護器,應選額定剩餘動作電流小於500ma,動作時只發出聲光報警而不自動切斷主供電電路的繼電器式漏電保護器,其它幾項引數能滿足配電線路實際負荷的相應規格漏電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