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們現在做的都是按歷史的腳步進行的話,那麼我們到底有沒有能力去創造未來,創造的

2022-08-09 02:05:03 字數 3258 閱讀 9708

1樓:稅興有呼鵑

現在做的都是按歷史的腳步進行的話,但我們還是有能力去創造未來,因為我們不斷總結,不斷思考,不斷發明與創造。創造的未來不是歷史啊,因為未來還沒有發生。誰也不清楚啊,但又一定可以肯定,就是人類不斷在進步,生活不停在變化,我們應該展望未來,用熱情來營造自己的生活,過好每一天。

在每一天裡,不停發現新的問題,這就是創造的未來,而不是歷史。

2樓:匿名使用者

1 按歷史的腳步在走,按宇宙規律的安排在走,走過了叫歷史,沒有走的叫未來,其實都是一條路,沒走過你不知道,但是路是已經在那了,只是怎麼走、走的速度、走哪條的選擇而已。

2都是已有的,但還有創造性,因為小的、區域性的、細節還是會有不同選擇和變化,就象買手機和汽車,它是提前造好的,但人買的時候還是很興奮,因為有選擇,選擇後還有探索和使用技巧,汽車還可以裝修和改造,開起來還有更多的變化。

3 春夏秋冬早已定了,但每年都有所不同和改變,這就是宿命和創造力的同時同地存在,宿命和創造並不矛盾。

希望能開拓你的思維侷限

3樓:匿名使用者

啊哈哈,lz你現在所討論的這個問題在哲學領域是一直都無解的,也就是對於因與果的必然性的論述,這要是真的想徹底講明的話,你得問學哲學的人,他們估計也會講出一大堆東西出來。

如果單純以個人的認知來說,歷史的大趨勢在每個人的有生之年是無法改變的,然而對於你個人來說,你的未來是不確定的,即你可以創造自己的未來——雖然這個「未來」在歷史中是必然發生的,即使你不創造也會有別人來創造,但是對於你個人來說,不同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4樓:公西樹枝戈未

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歷史是古人走過的,只能給我們提供經驗,我們的未來應該自己去創造。我們應該譜寫自己的新篇章。對嗎?

5樓:贏祭

要知道歷史是已經過去的了,而現在是正在發生,對於我們來說我們是在創造未來,對於後人來說我們是在創造歷史

6樓:社南採楓

庸人自擾啊!!

對於整個歷史大框架來說,所有的事,的人,終將成為歷史。

你個人的好壞也只是歷史上的一點。

而對於你自己而言,你的現在才決定著將來,你說你要不要奮鬥!!

未來的世界是怎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世界有很多跟現在的不一樣,也有很多跟現在的差不多。

未來的商場也別具一格,有趣極了。商場的外觀就十分奇特,賣什麼外觀形狀就是什麼。比如家具店的外觀就是沙發,食品店的外觀就是幾個麵包,飯店的外觀就是一碗飯......

不僅如此,商場賣的東西質量也好,凡是買過的人沒有讚不絕口的。

再說未來世界的環境。未來世界的人們是最重視環保的了,馬路邊,學校裡,到處都栽滿了樹,到處一片濃濃綠蔭,到處一片花兒爭艷,好不美麗。由於人們環保意識的增強和環境的變好,許多珍稀動物的數量增多了,倒是老鼠呀,蚊子呀這些不好的東西的數量大大減少。

接著呢,就說未來世界的和平問題吧!未來世界雖然還是有分成各國,但跟只有乙個國家沒什麼區別。要說有什麼區別,那就算有一些人說漢語,有一些人說外語吧。

各國的人雖然不是乙個國家的,但感情很好,好的像兄弟姐妹一樣,自然也就不存在什麼世界大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是不可預知的但是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奮鬥 來讓未來更加美好未來的世界應該是和諧美好的你所說的未來世界 不知道在你心中指什麼是寬泛的這個世界 還是你自己的人生世界如果是前者 我想這世界會變得更加物質化如果是後者 那我就要說 路在自己的腳下 勇敢的走 你的未來世界一定是美好的祝君在未來的世界裡 幸福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小車就象現在的 手機人手一部 嘿嘿期待啊

10樓:無心為君總是死

未來世界有可能和黑客帝國差不多吧!靠機器控制人的思想和慾望,把人當動物圈養起來。

只要找不出先進的生產能力和有限的消費能力之間的解決辦法,人類未來堪憂。

11樓:網路志浩

所有書籍全部免費

漲價現象不再存在,任何東西一旦定價後,**不再變化

睡眠時間將由8小時縮減至4小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 時髦

急求一篇《都是感動惹的禍》的作文!!!!明天就要上交!!!!

13樓:嚴格優勢

網上找幾篇,取長補短,綜合綜合,我就是這麼幹的

激勵學生的語言有哪些?

14樓:十年蹤跡十年淚

鼓勵他們,曉之以理,動之以情,不要講空話,說點他們感興趣,而且能激發他們好好學習的東西。

比如:父母為我們操了很多心,我們只有好好學習,不讓他們生氣,不讓他們傷心,讓他們以我們為榮,才能對得起他們。

15樓:風影人絕

說他在哪個學科很棒讓他好好學,或者對他說加油,說他是自己心中的好同學,讓他繼續努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內容和學生喜歡的東西聯絡起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專心聽,去門口罰站

18樓:厲意仝寄蓉

激勵語言

太傅習高低槓向

未來的玻璃 作文 5

19樓:精靈

自己想,抄襲不好的~記住我,善耕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全班最最可愛的女生~!

未來沒有工作,我們將如何賺錢?

20樓:可逆矩陣

這個問題讓我也很糾結,在網上查了一些,沒找到答案,我要找的答案不是人應該怎麼賺錢,而是未來人類會怎麼樣?是否因為人工智慧取代人的工作,而導致人們失業。還是解放了人們,讓我們活得更好,只是關於這一點的擔憂,也很少有人提及,很多人都在說,哪些職業不會被取代,那些會被取代,那麼只要人們去做不會被取代的工作,不就好了嗎。

可是,如果人人都做類似的職業,錢還能流動起來嗎?比如老闆解雇了工人,老闆的工廠成本降低,賺的更多,工人們失業了,需要找新工作,那麼是否存在乙個新工作能給他們提供工資,社會的消費能力到底是增加了還是減少了?如果消費能力減少了,那麼必然是人類的浩劫,很多窮人可能會餓死。

有一點是確定的,貧富差距確實會增加,因為老闆不需要給工人發工資了,只要多交點電費。工人卻失業了。

這個問題有點複雜,確實不好想明白,也許只有用軟體模擬一下,才明白社會在那種情況下啊,到底發生了什麼!

男人如果,說分手。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並不是單純可以憑男女。就可以知道挽回的可能性,以及怎麼挽回的。一段感情的結束,自然有他的原因,如果你沒有明白根本原因出現在 很難找到挽回的方法,即使表現你挽回的意願,也是無補於事 之所以這裡說是 根本原因 是希望你和他表面上說的那個原因區分開。鳥籠二次吸引螺旋表示的分手原因裡面,就分為口頭原因,表層...

如果說,你很討厭人,該怎麼婉轉的表達

對不起 因為我家的狗狗不太喜歡你 所以請你別來打擾它 和我 抱歉,麻煩幫個忙,離我遠點小心無意傷害到你。不去理他呀!這個讓他產生距離感就可以了 喜歡乙個人應該怎麼委婉的表達,喜歡她很久了,但是為了當初三年不談戀愛的承諾一直不敢說出口,現在三年已到,該守的承諾也夠了。應該 哈羅,你今天有沒有去和別人巴...

yy天佑放過的dj,歌詞,如果說你也愛我如此的灑脫

如果你不愛我 dj版 演唱 杜歌 不要在為愛苦苦守候 這份感情已走到了盡頭 曾經的幸福當成了賭注 不要讓他再迷迷糊糊 如今只想把愛藏心中 不想讓他再重複 殘留的溫柔失去了歸宿 誰能明了我心中的苦 如果你不愛我離開我 我不想被愛傷的難過 付出的再多傷心會越多 想起你的時候淚水滑落 如果你不愛我離開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