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令我感動的作文怎麼寫,十點給我答覆

2022-08-05 19:00:03 字數 782 閱讀 2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她令我感動

在去年暑假,我們搬進了新家。那時有一名清潔工正在打掃樓道,累得滿頭大汗。我什麼也沒說就從他身邊走了過去……

那是放寒假的時候。有一次連著下了幾天的雨。我心想:

這下雨天的,樓道裡肯定很髒,清潔工也肯定不會來打掃的。可是今天要返校,沒辦法,我不情願的開啟了門。但令我吃了一驚的是,樓道裡非常得乾淨。

當我走到二樓的時候,又看見了那名清潔工。雖然是冬天,但她穿這一件單薄的衣服,汗珠還是在不停的往下落。看來她已經打掃好幾幢樓了。

由於我要上學了就匆匆走了……

在快開學的時候,奶奶來了興致,坐在門口和正在打掃的清潔工閒聊了起來了。清潔工很樂意和奶奶交談,而且她們倆聊得特起勁。把待在邊上的我忘得一乾二淨。

後來我得知這名清潔工每天四點就起床幹活兒了,一天要打掃十幾幢樓,風雨無阻,除非來颱風什麼的。其實,她大可待在家裡等著拿工資,但她沒有那麼做,還說:他們發給我的工資也是自己辛辛苦苦掙來的,雖然我沒什麼文化,但我知道我們不能白那人家錢!

我對她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又看了看她,滿頭白髮,臉上爬滿了魚尾紋,看上去是多麼的蒼老,雖然她只比我奶奶小幾歲,但她們的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我可以從這位清潔工的臉上看出,它辛勞了大半輩子,也沒有享過清福……

雖然當清潔工很苦很累,但她從不偷懶,從不抱怨,只是默默的作著自己的工作,對自己的工作盡心盡責。雖然只是乙個不起眼的清潔工,但清潔工對我們是多麼的重要。地上隨處可見的垃圾誰來打掃?

小區花園裡的雜草誰來除?等等都是清潔工在做……如果沒有那些清潔工,那世界將會怎樣?我們應該尊敬清潔工,他們是光榮的!

作文我的決心十點怎麼寫,《我的收穫》作文怎麼寫,各位幫忙

今天,我懷著一顆激動的心情,來到航塢山的烈士陵園瞻仰這三位英雄。我先恭敬地為他們分別獻上一朵白菊,再深深地鞠了一躬。看著他們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和那魁梧的身材,像是在告訴我 小朋友,你要做乙個有用的人,要做對社會,對國家,對他人有幫助的人!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淚水。淚水朦朧了雙眼,只迷迷糊糊看見三位英雄在...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開頭怎麼寫,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開頭怎麼寫

感動是什麼呢?感動是夏日裡一縷涼爽的清風,是冬日裡一輪暖暖的太陽,是沁人心脾的一股甘泉,是芳香四溢的一杯熱茶 擁有了感動,我們的心靈才會變得明亮 寬敞 純淨 天上的星星,總會有最亮的一顆,海底下的珍珠,總會有最大的一顆,盒子裡的糖果,總會有最甜的一顆,人生中,總會有最精彩的一刻,在我的生活中令我感動...

寫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我親愛的媽媽,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有一種愛,它可以衝破所有的障礙,打破所有的條列,它就是 母愛。母愛,是一生中相伴的盈盈笑語 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 母愛,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 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這時,我不經想起我的母親。她也是那樣無微不至的關心我 照顧我。有一次,我發起了高燒,是母親將我背進了醫院。我昏迷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