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如何正確的應對41分路,LOL怎樣對付四一分推戰術

2022-08-05 17:25:07 字數 6172 閱讀 8754

1樓:我c德瑪西亞

四一分推一直以來都是英雄聯盟中非常強力的戰術,許多戰隊例如前m5、s2總決賽時期的tpa等等都是41分推的鼻祖戰隊。如今隨著龍女、蠻王等上單英雄的崛起,41分推戰術變得越來越火,並且這個戰術非常適合在s4中。

所謂四一分推,就是一方的五個人分成2部分,一部分由四個人組成,在某一路拖延對方。另一部分由乙個人組成,在另一路進行推線。如果對方五個人始終和四個人的這部分糾纏,那麼他們只能眼睜睜看著另一路被破塔推線。

而如果此時有人回去防守,那麼分推者的就可以回到團戰中,利用人數上的優勢(對方有人回去防守了)打出幾乎必勝的團戰。這就會讓對手進退兩難。大多數時候四一分推中的「一」由上單英雄來擔任,但是有時候也可以由其他人擔任。

優點:四一分推的優點不必多說,這麼做可以起到強大的牽制效果,並且極容易找到打贏團戰的機會,尤其是在路人局中。

缺點:這是個容錯率非常低的戰術。如果單推者被擊殺一次,或者另外四個人被對方五個人打出團滅,那麼整個節奏會變得非常傷。

如果類似的事情出現兩次甚至兩次以上,那麼基本可以宣告這個戰術失敗。而在路人局中,大家的想法很難保持一致,所以這個戰術雖然強大,但同樣有一定的風險。

出自

2樓:銘記丶散

直接越塔,讓打野懲戒炮台,有石頭不怕越塔,大到c位就上,團完之後不管誰贏趕緊回去1個,你帶了傳送甚至可以在蠻子拆塔事在過去,然後你不用管兵線,跟著蠻子就行,41只要有個能越塔的英雄很好打的

3樓:不斷重新整理著

個人覺得是你的不對了,莽子如果發育不是很好分推是最好的策略。石頭因為自身的大招,並且是個肉,參團是最好的。蠻子推的靠前你們可以去抓,把線控好,有機會你可以先手求團。

都41的話,後期蠻子裝備起來石頭是打不過的。就算平手,石頭在團戰的作用因該比蠻子大,,,所以錯在你

4樓:無聊的無聊醬

這種打法我就不解釋了網上很多想要克制也不算太難特別是低端

根據lz所說情況應該屬於1.比分相差不多2.隊裡除了石頭無先手 這種情況你應該馬上打退蠻子然後傳到中路直接打 有石頭人再加上4打5越塔也可以碾壓快速推

5樓:匿名使用者

四一分路需要隊友的積極配合,除非對面開黑,否則一般四一分路都是有很大弊端的,你用石頭人對面四一分路,那你就強行開團,把對面打爆然後開始拆對面塔,5個人,就算死了兩個三個推還是比乙個快的吧,就算對面是蠻子,以一樣沒用,對面只要被你們這樣來幾次,就不敢分路了,正麵團戰永遠是最重要的

6樓:捨棄丶

我的打法:如果對麵團中路,蠻子在上或下偷塔,5人迅速抓了蠻子。如果對麵團上,蠻子在下,一人守塔,四人上團。我方發展比對面巨好的時候,直接5團 越塔強殺,蠻子也不得不回來守家。

蠻子是不能放任發展的,如果無視蠻子繼續團,蠻子會越滾越厲害,最終對面不用4 1分路,直接蠻子切adc都能搞定你們.

lol怎樣對付四一分推戰術

7樓:烟花怎易冷

說的再多也只是紙上談兵,應對的方法有很多,但都要看具體情況而定.,面對不同的英雄不同的策略,也要觀察場上的形式,舉幾個例子,對面大優勢.4人團過來己方五個人說不定也只能打個五五開甚至打不過地面四個人的大劣勢,此時對面的41就難以對付,相應的辦法有退守防禦塔.

找機會開對面4個人.說不定有一線生機.如果是對面劣勢,分出乙個人去推己方,這樣的情況可以安排己方收兵線快而且打得過他的人去牽制住.

你來我往對面總是虧的多.

講的再多也只是紙上談兵.局勢瞬息萬變.不一樣的情況不一樣的應對方法.不過lol的魅力正是在這裡啊~

純手打,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四一分推,最好的辦法就是快速開團,因為人家敢四一分推就說明那個擔任推進的英雄發育的很好,5v4打完之後讓乙個人去守另外幾個人繼續推進,當然不可以碰到那個作為「一」的對手,否則很容易被秒乙個拖住。還有可能就是拖住,你們也委派乙個人去分推,最好是有打斷技能的,可以在你們開團時,不被切入戰場。最主要的還是布置好眼位。

9樓:匿名使用者

強開團,看見他們去分推,你們直接中路開團。

如果那個分推的帶線很深了,直接去抓他,但是這個風險比較大,因為你們可能面臨被別人逼大龍或者中推。

讓你們家帶tp的那個人去分帶,帶不過也要牽制住。如果實在各路都頂不住,就放棄外塔,守高地,找機會開一波團。

lol如何克制對面優勢的時候41分推

10樓:別人笑我不買眼

優勢時4-1分推,又有適合分推的英雄,是克制不了的

但是路人局配合不會那麼完美,所以還是有機可乘的,個人認為最合適的辦法就是4個人找個時機趁對方不注意分乙個出去gank對方那個1

當然我說的是正常時候,一些極端情況比如對方蠻王起來了去兩個都打不過那種就不考慮了

11樓:

4 1分守被 1守的人必須龜縮 別被弄死了

4這邊也要猥瑣塔下 畢竟是劣勢 別想著出去殺人

12樓:

買400做好視野,兩個選擇,要麼抱團抓對面帶線的,要麼猥瑣守高地,

不過對面優勢還是乖乖守高地吧,等對面越塔就有逆襲的機會了。

13樓:君臨

如果對面的1是傳送行的那麼你們只能逼團了在抓不死那個1的情況下 如果可以抓死那麼可以乙個輸出乙個控去 不然不團就是塔沒然後5個人一起團了這樣會更吃虧

lol 41分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上4中1吧,還有傳統的212和職業聯賽裡的1121

15樓:n1琉璃劍

分路,lol有三路,分路就是大家來選路,分配一下。然後就是樓下說的了,具體怎麼走,誰和誰一路,要不要上單,這個全看隊友陣容和個人是不是大神(大神一般喜歡走單,自己一路)

16樓:老貓養基日記

4個英雄抱團之後由另一名英雄進行單帶來起到牽制的效果。

適用的環境:

第一,順風但是缺乏開團技能。

第二,隊友經濟落後但是分推英雄裝備比較好。

第三,對方有吉格斯或者輪子媽這類清線快,我們兵線沒沒辦法進塔。

第四,擁有半球流技能或者傳送

17樓:忘卻那荒涼

準確的說是叫4 1分推

就是1個人帶線 另外4個抱團再另外一路推

基本上這1個人要不是能快速支援的全球流

要不就是可以乙個人帶一路兵線可以拆到你家的拆塔神

18樓:中亞企業郵箱

4個人抱團 乙個人偷偷的拆塔

lol對面單帶41分推,應該怎麼破解?

19樓:專注智慧型語音機械人

你們隊是優勢的話,如果對面四個守高地不容易強開,那你們就做好視野 拿龍拿buff拿野區資源,等有了大龍buff或者五條小龍的時候 隨意強開。 你們隊要是劣勢的話,就要做好視野 打準機會先手開團,要不然會被拖垮的。

20樓:雷陽

對面大順風局 對面帶tp無解

小順豐,因為路人配合不好,總有機會的,要麼殺了單帶的人對面小逆風局單帶,速度開大龍,或者假裝開龍 針眼做好騙 他們出來幹架對面大逆風單帶,直接高地開團,打對面乙個團滅。5個人拆的肯定是比易狗·蠻王快的。

英雄聯盟41分推什麼意思

21樓:

4 1 分推就是乙個人帶線,其他人抱團,適用於順風隊伍。

單帶的那個人要有單挑能力,而且碰上多人抓有能力拖延甚至逃跑,如果帶有傳送技能更加好。還有帶傳送的煉金或者自帶傳送的慎等。如果對面只有乙個人去抓,打不過,說不定還被單殺,如果是慎或者帶傳送的英雄,完全可以馬上開團5v4。

如果對面多人去抓,其他隊友可以直接打大龍,或者拿下地圖資源來擴大優勢。如果敵方選擇打大龍,我方可以牽扯,並趁機搶下大龍或者開啟團戰,此時讓我方帶線隊員傳送到達戰場,這時對面殘血陣容肯定招架不住我方五人滿血攻。

擴充套件資料:

四一分推:

4 1分推的經典英雄:

1.慎 慎再出日炎之後帶線很快,隊友4人團一旦跟對手打起來可以大招合體支援。如果打不起團可以牽制對手。

2.小丑 小丑這個英雄打團很弱,但是憑藉自己w的盒子和q技能的隱身,帶線基本抓不死他。牽制起來很煩人。

3.卡牌 卡牌帶線快,推塔也快。一旦很多人來抓可以迅速大招飛隊友5人抱團推其他路。

41分推的優勢:

一旦你牽制住對手有生力量,你的隊伍可以輕易控龍。;一旦沒人管你帶線,記住一定要讓隊友拖,保持距離盡量別被對手強開團。你可以順利拿塔;劣勢的時候,你帶線可以緩解隊伍被對面抱團推的壓力;利用兵線來回牽制對手掌握節奏。

41分推的條件:

1.分推的英雄必須帶線快

2. 分推的英雄必須發育不是非常差

3. 做好視野,一定要防止對面抓到機會5打4強開團先秒殺己方的carry

4. 分推的英雄如果被抓即使不能逃生也要牽制足夠的時間給隊友辦其他事情(拿龍或者推進其他路)

22樓:縱貞蘇英媛

41分推就是在己方有強力推線英雄或者單挑特別厲害的英雄時,讓其他隊友抱團在另外一條路推進,然後讓這些英雄去單帶一路。這類英雄通常乙個敵人去防守都是打不過他們的,兩個敵人去防守,主戰場的敵人又打不過你們的隊友,這是特別讓敵人頭疼的。

23樓:神獸flutter奇

四個隊友一起在中路消耗(一般是中路,而且隊友只是消耗,並不主動出擊),然後剩下乙個隊友在上路或者下路帶線(一般是有清線能力的英雄像慎或者帶傳送的英雄都可以)如果對面五個人強開團則迅速傳送過來幫忙。ps:帶線要求一般清兵線要快,而且支援快,有跑命技能,單挑不虛

24樓:雷陽

41分推不適合白金2下的局,因為他們會告訴你什麼叫做41強開。

41分推的人 帶傳送並且推線比較快的人/1v1厲害/或者比較肉的人 慎 ** 劫 蠻王 傳送易狗獅子小丑,

41分推ban人 ban掉皇子 扎克 石頭人41分推需要視野,適用於小逆風小順風 ,或者經濟領先但是團戰陣容不好的 比如上單**蠻王和打野盲僧小丑中單劫這種。

領先5k經濟的順風局的41分推幾乎無解,大逆風局不建議用常見的41 4人在上路防止對面開大龍。 慎帶下路,最好有一把電刀或者智慧型末刃

25樓:手機使用者

一種戰術,

通常在有慎、傳送易、傳送蠻、傳送狗頭等英雄的陣容中我們使用41分推戰術,

刷線快,4名隊友吸引對面主力在中路團戰,1名偷塔並隨時準備支援

26樓:狗的傳人中國人

就是乙個人去帶線然後,4個隊友去拖著對面假裝逼團,是lol的一種戰術

27樓:不乖肖肖

四個人打團或者牽制對面,乙個人去別路偷塔,對面有人去抓了這四個人就報團推過去

28樓:

四人拖對面五個,乙個偷塔

lol四一分推戰術是什麼 41分推方法詳細介紹

29樓:匿名使用者

4個人帶條線另外乙個人帶另外一條線,一般41分推乙個人的都會帶個tp【傳送】或者是類似於慎的r能夠支援的,卡牌雖然也可以但是卡牌的r其實距離不是很遠這個要注意不要來不及支援,41分推要看情況的。

假設對面有強開團的能力我不建議分推這樣容易在你支援之前就少了一兩個c位容易團滅,輪子媽,大樹,卡牌【帶有沙漏的】,人馬【家園衛士+傳送】等英雄容易強行開團所以要注意。

分推最好隊友有清線能力不如容易給強殺,清線能力比較好的有卡牌,澤拉斯,沙皇,飛機,ez的r,這種adc和ap比較好守,最好只守高地【第三個防禦塔】外圍的塔都容易給繞後,對方如果想回去守盡量打斷掉,這樣容易創造優勢。

個人認為25分鐘之後最好不要分推特別是離大龍遠來不及支援的,容易丟掉大龍。

還有有優勢的話我不建議分推,除非是陣容不好很難越塔或者是沒有強開團的能力,當然優勢很大可以任性,只是小優勢的話而且陣容不好給連續打輸幾個團容易被翻盤。如果是逆風的話分推拖節奏也是很好的戰術不過要小心一點地圖上的視野和大龍視野,現在大龍buff容易被推很難守。

當前版本分推的人物有很多種比較金典的是上單帶tp【傳送】或者是卡牌或者慎支援流,卡牌要注意藍量,不然支援的時候沒藍很尷尬。

LOL如何正確打輔助?請詳細解答

打輔助兇一點就去耗對面adc血,甚至是換血。輔助一定要觀察打野的動向,對面打野去 gank,gank完走 走下路就要小心了,因為走下路打野一般會去刷一波下路的也,然後來下路gank。第二,輔助最好出肉,先出眼石做好視野,這就是乙個好輔助了 要跟著adc,並且要做好視野,保護好adc,做好全隊必要的視...

如何應對孩子的厭學現象,如何應對孩子的厭學現象 厭學 問題少年

面對厭學的孩子,父母不要在第一時間責怪他們,因為很多孩子的厭學不只是個人的原因,這中間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父母要仔細分析孩子厭學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在這個過程中,以下幾個方面是需要父母注意的 1 在生活中,父母不要只為孩子制訂計畫,還要多抽出時間來傾聽孩子在學習上的苦惱,多和孩子交流。父母在和孩...

我們如何應對職場壓力,如何應對職場中的壓力?

如今,職場人面臨的職場壓力非常大,有調查顯示,有90 的人,因為工作的壓力,打破了正常的生活規則,過重的壓力不斷壓迫著努力工作的人。那麼,職場壓力大如何緩解壓力?做好以下6點,有效緩解壓力。一 職場壓力的主要原因。1 自身原因。比如,由於自身性格原因,很難與他人溝通,使得自己的工作進度無法推進,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