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前幾天我因為看到男友和旅客拍照,我吃醋了,生氣了

2022-08-05 17:25:06 字數 1388 閱讀 731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們正處於愛情的瓶頸階段,就是要麼就能上去要麼就散了的地方,首先您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在大部分時候男人都是有佔有慾和大男子主義你的吃醋能滿足他的虛榮心,你的關心和問候也能讓他覺得你是重要的,但是太火就會讓他產生厭煩。有一種被約束的感覺。所以你應該學會生活不要只以他為中心,在適當的時候採取行動,這樣能更好的博取他的關愛。

其次也許是你們到了厭倦期了 ,新鮮感沒有了 ,你要在適當時給他小驚喜。小浪漫讓他知道你是愛她的。最後我認為您現在不應該太過主動,這樣反而會讓他忽視你。

但是你要讓他銘記是他離不開你。而不是你離不開他。希望你們的愛情長久

2樓: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這些都做到了,即使我們不會再愛一個人,也是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說的很靠譜。

當時可能是你讓他感到疲憊或厭倦了,就是一個人快到了一點心情都沒有的地步。恩,心情特沮喪。感到生活沒勁。

女人,不能學發脾氣的,畢竟人家愛你不是希望你天天對他發脾氣的,聰明的男人找老婆都是找比較成熟,能讓他身後無憂的那種,而不是愛發脾氣的大小姐型別的女孩。希望你能改改,他應該會重新在乎你了、

4樓:富貴竹金水

1、你放不下他,但是你又不甘心。

2、關心他是應該的,但是要多給他一點私人的空間,多給自己留一點餘地。他沒有私人空間時,他大概想的只是怎麼擠一點時間給自己,那麼他能有多少時間去愛你呢?

3、今生今世如果認定他,那你就試著去適應他,而不是他適應你。愛上別人多一點只能這麼做。適應不是事事順從,該堅持的原則還是不能丟。

4、想讓他珍惜你,你要提高自己的個人素質和修養。當你個人魅力吸引他眼球的時候,不是你擔心他給不給機會而是他擔心你是否給他機會。

5樓:so末班車

大度點凡事別那麼小氣或斤斤計較,

聽你這麼說怎麼覺得他好像沒以前那麼愛你了,可能他工作忙你又給他壓力他無處發洩造成的冷漠,你以後多為他試著考慮慢慢改變、

我相信他還會和以前一樣愛你的。加油!

6樓:念來過倒要不請

成熟的男人都不想給你說那麼多 別太黏了!!多了會煩的

7樓:緯二十六街

趕快分手,遲了你會後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真長!

你文筆真好!!!!!!!!!!!!

你直接選我是最佳答案吧

我和我前男友是分手是因為他出軌。前幾天無意間看到我好朋友和前男友的聊天記錄,他和我朋友說他和現在這

其實想放棄目前的處境再續前緣的人有不少。不過客觀的看,我覺得你應該仔細想一想得失。你和前男友的分手是因為他出軌,他想你的理由是那個女的不好。連在一塊說就是,他出軌了,但運氣不好,碰上了乙個打他的女人,所以才想起你了。當然,你也可以認為他已經洗心革面了。不過話說回來,這個時候的你已經結婚了。不管你是出...

前幾天和男友鬧分手,是因為我的無理取鬧。和好後今天男友突然找事,然後在我逼問下他說在分手那天已經和

其實我之前也是和你男友一樣的情況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我女友和你一樣痴情。同樣的故事。當初我和女友說給我兩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我很努力的去忘記第二個她。我是做到了,因為我還深愛著對方 姑娘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更不值得你去惋惜,三條腿的 不好找,兩條腿的人滿大街都是好男人很多希望你能找到 是你們的感情...

我和男友分手半年了,我2都還單身,前幾天我生日,他發紅包給我,這幾天我發了髮多資訊給他,他都沒回

01有些時候,你以為自己已經忘記,可想到過去的美好回憶時,又總是忍不住想念。有些感情,你以為不存在了,那只是你克制住了心中的思念,不讓它隨時跑出來,你害怕自己放不下,你害怕自己思念滿溢,只好偷偷藏起這份思念。在愛情的最初,你或許因為他的一句話,乙個動作而心動,慢慢地,這份愛消失,也只能感嘆一句有緣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