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麥蒂 海德 選秀權換韋德 其他如何

2022-08-05 14:55:04 字數 1536 閱讀 1545

1樓:

就是多人交換邁阿密也不一定肯,人多了薪金自然就多了,麥蒂的工資又高,除非邁阿密想擺爛,等兩年後麥蒂合同完了留薪金空間給比斯利和爭奪其他明星。但想想韋德現在的地位,邁阿密可能為了給其他人騰薪金而放棄韋德嗎?顯然不現實!

韋德在熱隊絕對是非賣品,除非用科比或是lj換,但這更不現實,所以樓主您說的用麥蒂和韋德絕對是不可能的。麥蒂確實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在全明星賽打板扣籃,在馬刺頭上狂飆3分的麥蒂了,但他還是有一定價值的,他還是可以打出場均15+5+5左右的資料,雖然這個資料對於拿千萬年薪的人來說是不及格的,但是放眼全聯盟麥蒂還算是一名合格的鋒衛搖擺人,火箭要是都聽球迷的,早就把麥蒂換出去了,也不賤賣sf3了,朋友,咱還是看看莫雷要怎麼整吧。

2樓:

加海德和選秀權人家也不換啊

熱火現在打得不錯 而且是在圍繞韋德重建 很可能他們會想法把馬里昂換走或者是騰薪金空間出來籤大牌

火箭其實差得不多 就差乙個健康時候的麥迪....

3樓:

韋德不適合火箭,他的無球跑位和中遠距離跳投都不怎麼樣,他的特長是突破,分球也還可以,但是需要球權,不適合搭檔姚明。邁阿密肯定也不會換,韋德正在達到職業生涯的頂峰,而麥蒂已經過了,海德也只不過是個廢物,打得分太低,打控球又技術不夠,拿奧尼爾和河昇鎮換姚明你換不換??肯定不換。

火箭的選秀權也不值錢,火箭是處在巔峰期的球隊,雖然拿冠軍的希望不大,但是這種有明星球員,而且球員結構以巔峰期球員為主,並不是重建期的球隊的戰績更不可能太差,他的選秀權充其量也就在20-25順位,能挑到什麼好東西??

姚明不會走的,火箭也不會賣姚明,姚明無論去**都不可能迅速成為球隊核心,戰術打法不會以他為核心,出去了只會淪落;火箭更不會賣姚明,姚明可是搖錢樹,沒有姚明,哪個中國人還看火箭比賽?想靠麥蒂和阿泰贏得眼球?眼屎能贏點,眼球就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會換海德

麥蒂,我估計會換艾弗森

艾弗森只有一年就到期了,火箭只能孤注一擲了我是ai的球迷,無論到哪我都支援它

5樓:

不好 姚明和韋德不適合

6樓:

說實話,我現在都暈了,tmac到底打的什麼位置,什麼角色,說是攻擊後衛吧,那軟綿綿的攻擊性差了科比一大截,就連韋德都比他強,說是組織後衛吧,他的傳球守法,助攻意識和技巧都不如納什和基德來得自然暢快,年輕的保羅也要強他三分,確實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上阿爾斯通和布魯克斯和錢換來詹姆斯或科比,火箭就離冠軍不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交易還可以 dwyane wade現在狀態那麼好 身邊就是缺個幫手 yao11恰好做他幫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 姚明是打陣地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t-mac+head換wade就差不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韋德也沒那麼大價值md 換就ok了

麥蒂今年要去哪,麥蒂今年多大?

昨天看新聞說麥蒂有可能會退役,是曾為麥蒂拍過訓練 的導演里克 韋恩,他的原話是 向我兄弟麥蒂的退役致敬,你永遠都是nba的乙個傳奇。或許我們真的見不到那個曾今站在世界籃壇金字塔頂端的男人了。但是麥蒂自己還未證實,所以一切還不一定。今夏,麥蒂和鷹隊的一年合同到期,麥蒂再次成為自由球員,期間有公牛說要籤...

你們說用麥蒂換詹姆斯行嗎

回東山少爺l 麥蒂年薪是2113萬美元,詹姆斯1441萬美元麥蒂得分後衛,詹姆斯小前鋒 其次,拿阿爾斯通 tm換lbj更是不可能,即使球隊願意,薪金也是不吻合的,因此,火箭想交易就得用tm 乙個甚至幾個薪金少且有作為的球員換詹姆斯 乙個700多萬的球員,更何況詹姆斯23歲,而tm29歲傷病纏身,火箭...

麥蒂會被交易嗎

很有可能 北京時間1月12日 休斯敦紀事報 訊息,特雷西 麥格雷迪狀態的嚴重下滑已經是不爭的事實,而在他拿著兩千萬美元的高額合同,卻完全陷入到低迷當中,這也就算了,偶爾挑個軟柿子的對手打比賽的時候,也無法帶領球隊取得勝利,他也因此遭到球迷的倒戈。休斯敦紀事報 專欄作家弗朗 布林巴里撰文,暗示現在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