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蒂會被交易嗎

2022-09-10 05:30:04 字數 1467 閱讀 5562

1樓:一可丁

很有可能 北京時間1月12日《休斯敦紀事報》訊息,特雷西-麥格雷迪狀態的嚴重下滑已經是不爭的事實,而在他拿著兩千萬美元的高額合同,卻完全陷入到低迷當中,這也就算了,偶爾挑個軟柿子的對手打比賽的時候,也無法帶領球隊取得勝利,他也因此遭到球迷的倒戈。《休斯敦紀事報》專欄作家弗朗-布林巴里撰文,暗示現在火箭最需要的是麥迪的回歸,而他的回來並不是為了全力奮戰,而是為了尋找最佳的交易時機。 如今火箭需要麥迪的回歸,而不僅僅是他在對陣雷霆的時候砍下26分。

是的,雖然他在對陣雷霆的時候砍下了26分,但是火箭所需要的是那個在對方防守球員的手都封在他臉上的時候,依然能夠將三分球投入籃圈的麥迪。 而如今火箭所需要的,是麥迪盡快回到目前的陣容來,因為這是休斯敦送走麥迪的最佳時機,也是改變球隊陣容的最佳時機。因為在當年麥迪下定決心要離開猛龍的時候,他就告訴球隊說,他因為膝蓋的問題要休息2到3個月,等到他做好了上場準備的時候再重回賽場。

現在火箭似乎正在面臨著麥迪當初在猛龍的時候,所遇到的那個情況。 事實上在完全沒有麥迪和阿泰斯特在場的時候,打尼克斯還能贏下20分的時候,我們能夠看到的,是火箭全隊打得更加努力。而更有意思的是,在這場比賽當中,我們看到了火箭其實並不需要麥迪。

直截了當的說吧,如今在火箭的更衣室,還有管理層的辦公室裡面,他們的腦袋當中都越來越清晰地浮現出這個念頭(火箭不需要麥迪)。 除了整支球隊的體系之外,如今麥迪的負面影響已經涉及到阿泰斯特的身上了,「野獸」在剛剛被交易到火箭的時候,就信誓旦旦地說會承擔火箭的所有事情。然而更為**的更衣室氛圍才會讓阿泰能夠老老實實的待著,並且努力地上場打球。

然而在如今在這樣一種收容所式的更衣室氣氛當中,「野獸」似乎也有所懈怠了,他已經不再有去年夏天那種,忍著腳踝的傷痛而依然上場衝鋒陷陣的氣概了。 當然,沒有人說火箭現在已經完了,並且完全承諾說會在2月19日交易截止日前將麥迪的問題解決掉(交易),但是如今的問題是,在之前四個賽季火箭的沉浮,本賽季出現的一系列肥皂劇,還有在猛龍時代的投降作風,我們恐怕可以比較確信的說,他們(指其他球隊)會比以前的任何時候都接近麥迪。 而如今尼克斯總經理唐尼-沃爾什正在想法解決史蒂芬-馬布里的問題,當然,他的手裡還有著乙個很有人的籌碼,那就是相當賣力的大衛-李。

當然,麥迪遜廣場花園裡面還沒有如伊塞亞-托馬斯這樣的傻蛋還會期待麥迪會在那裡有著上佳的表演。 不過如果是火箭想要進行交易的話,那麼這個就是絕好的機會,他們也許會背上乙份超級垃圾的合同(馬布里),但他們是否有可能會得到這樣一名如前幾年的喬-詹森這樣的超級潛力巨星(指李)呢?而如果不行(即李不能成為超級巨星)的話,那麼他們會不會為了考慮麥迪走後所帶來的積極的一面而做出交易的決定,而不是再執著地相信麥迪會為這支球隊帶來成功?

這就是為何火箭會希望麥迪能盡快歸隊的原因,而這個,只是為了能讓他快點走而已。

2樓:瓜分

火箭不會輕易交他的,除非有非常理想的交易物件,不管是76人還是奇才,傳說中的交易籌碼還不能另火箭滿意,現在離交易截止日越來越近,他們可能會增加籌碼,但還要作好交易不成的準備。如果交易不成,那就只能把麥迪放到夏天了,但這樣對本賽季的火箭和麥迪來說都是不利的。

麥迪會被交易嗎

不會!如果麥蒂能很好的恢復,能很快的找到比賽感覺,我想他會使現在的休斯頓火箭隊變的更強的,畢竟一支球隊如果擁有一位超級得分手和能突破為隊友創造得分機會的球員的話,那是一件很美妙的事,畢竟在球隊陷入困境的時候,總是能有人挺身而出,火箭隊現在就是缺少這樣的球員,缺少能在球隊遇到困難的時候帶領球隊走出困境...

交易麥蒂大家如何看

交易麥迪目前只是大多數中國球迷一相情願,就麥迪目前的身體情況,無法換到厲害的球員,誰也不會每年拿出2000w買個每年都受傷,而且嚴重早衰的玻璃人,對於火箭,t mac也不是沒救了,如果適當改變戰術,麥迪還可以象賽季開始那樣厲害,總的來說 本賽季小麥不會走,如果這個賽季又沒有突破季後賽第1輪,那小麥就...

如果不交易麥蒂,韋弗將怎麼安置

也並不是不交易麥蒂,可能沒有球隊能接受高薪的 韋佛和麥蒂真沒法比較,韋佛的能力就那樣了 先天身體和天賦 和麥蒂比肯定比不了,打球靠努力更需要有天賦和大腦。韋佛以前在別的隊整個賽季大不了幾分鐘球,你說他在火箭能打那麼多比賽是賺了還是虧了?韋弗只是備用 如果下個賽季麥蒂不能及時歸隊 韋弗就會有用 而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