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擺攤賣什麼最方便,擺攤賣早餐賣什麼好呢

2022-08-05 13:10:02 字數 5228 閱讀 5350

1樓:bqg456十廠微

看你賣給什麼人了

假如你在學校門口買:

因為學生要上課,所以吃的很久的東西不要賣。賣點方便攜帶的。賣包子,賣點小吃,一袋豆漿,注意裝飾。

和小一些東西吧,小孩愛吃不油膩的,賣點餃子,抄手,在南方這邊賣,味道要麻辣的,來成都這邊來擺的話你味道是最重的,味道不好沒人吃的。

你在工地外面擺攤

包子,鍋魁,油條,麵食,豆漿,饅頭。等等,工地上的人一般吃的很便捷吃的很隨意,能吃飽就可以。

你自己看著辦吧

擺攤賣早餐賣什麼好呢

2樓:

等等,饅頭。賣包子,來成都這邊來擺的話你味道是最重的,味道要麻辣的,豆漿,一袋豆漿。賣點方便攜帶的,所以吃的很久的東西不要賣,麵食,油條,小孩愛吃不油膩的,賣點餃子,鍋魁,賣點小吃。

你在工地外面擺攤包子。和小一些東西吧,味道不好沒人吃的,工地上的人一般吃的很便捷吃的很隨意,抄手,注意裝飾:因為學生要上課看你賣給什麼人了假如你在學校門口買,能吃飽就可以,在南方這邊賣

3樓:生活小點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早餐的的品種有很多,包子饅頭稀飯最常見,牛肉麵,湯麵,還有混沌水餃。輔助食材有麵窩,豆漿,油條等。都是受人們喜愛的早餐。

提問我現在也賣包子不是很好

回答單項賣包子,顧客的專業性不多。可以增加麵條,水餃等替他品種。選擇項多,留住顧客的機率就大。

提問早上我們哪些早上不好賣

回答以麵條,粉為主食,就好賣。

提問你看賣月亮嶸怎樣饃饃

回答饃饃可以作為輔食賣的。

更多7條

擺攤賣什麼早餐比較方便.

4樓:改語夢

如果想賺錢,聯絡賣包子和粥!種類多一些!不出一年你就發了!在學校,工廠1醫院附近賣!

想擺攤賣早點,賣什麼比較好?

5樓:職場人**墨水

買早點要麼買自己的特色早點,不要太貴,要麼買包子,豆漿,油條這些早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賣給什麼人了

假如你在學校門口買:

因為學生要上課,所以吃的很久的東西不要賣。賣點方便攜帶的。賣包子,賣點小吃,一袋豆漿,注意裝飾。

和小一些東西吧,小孩愛吃不油膩的,賣點餃子,抄手,在南方這邊賣,味道要麻辣的,來成都這邊來擺的話你味道是最重的,味道不好沒人吃的。

你在工地外面擺攤

包子,鍋魁,油條,麵食,豆漿,饅頭。等等,工地上的人一般吃的很便捷吃的很隨意,能吃飽就可以。

你自己看著辦吧

7樓:

或許有人會看不起這些賣早餐的人,覺得他們收入低微,其實這是對他們的不了解。不要小看這些擺攤賣早餐的人,他們之中的一些人,每月賺到的錢,要比上班的人還要多,很多人都達到了月入上萬的程度。不過,還是有些人只有「三分鐘熱度」,做了一陣後,就再也做不下去了,這是為什麼呢?

首先,賣早餐很辛苦,經常要起早貪黑。大家在買早餐的時候一般都是在6點鐘以後,有些起早的人會在5點左右,當大家出去買早餐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在那裡了,早餐都已經做好了。按照這個時間來算的話,他們4點鐘之前就到了地方,也就是說,3點鐘左右他們就要起床。

其次,賣早餐的地點有很大的學問。地點好的地方競爭激烈,想要在眾多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就要保證早餐的口味和質量,如果有人打**戰,還要承擔很大的風險。而地點不好的地方又沒有人,起了大早,結果做出來的早餐根本沒人買,賣不出去,早餐就只能砸在手裡,平白增加損失。

對於很多人來說,他們真正做不下去的原因,就是起早和不賺錢,尤其是對現在習慣夜生活的年輕人來說,3點的時候他們很可能剛睡下,更不用說起床了,而且他們也不知道賣早餐的門道。

8樓:壬鑲柏

. 手抓餅

手抓餅的做法很簡單,在網上先提前買一些成品的手抓餅,有人要買的時候,攤主就會拿出來一張把餅放在鐵板上稍微煎一煎,然後磕雞蛋,把餅蓋在雞蛋上,讓雞蛋和餅粘在一起,再刷上一層棕色的醬和紅紅的辣椒油,上面再放幾個生菜葉子和火腿就大功告成了。早餐吃個手抓餅,主食有了,才有了,就連肉也有了,可謂是營養均衡,好吃不貴,怪不得每次老闆的攤位都被堵得水洩不通呢。

早點攤上賣的最紅火的幾樣小吃,讓老闆賺的滿盤金缽,簡單又好做

2. 雞蛋灌餅

雞蛋灌餅和手抓餅的區別就是乙個是圓形,乙個是方形,乙個雞蛋在餅外邊,乙個雞蛋在餅裡面。做雞蛋灌餅時,灌餅遇熱會膨脹起來,然後攤主用筷子把餅戳個小洞,再把提前攪勻的雞蛋液灌進去,這樣每一口香香脆脆的餅裡面都有雞蛋的口感和營養,其他步驟基本保持不變,也是放生菜、火腿,以及刷醬等。當然,還有的人會選擇在餅裡面多加一小包辣條,頓時就讓雞蛋灌餅的美味程度更上一層樓了。

早點攤上賣的最紅火的幾樣小吃,讓老闆賺的滿盤金缽,簡單又好做

3. 煎餅果子

「要要切克鬧,煎餅果子來一套」這兩句火遍大江南北的歌詞應該很少有人沒聽過的吧。煎餅果子又叫煎餅餜子,是天津、山東、河北等地的著名小吃,但是現在在全國各地的小攤中都能見到他們的影子,可見他們的傳播速度與範圍有多快多廣。

煎餅果子的面最開始是綠豆面,但是隨著時間推移,現在又有很多種不同的口味,比如黃豆面、黑豆面等等。烙熟的面有種焦香,再抹上辣椒油和醬汁,放上幾片翠綠的菜葉子,酥脆的炸餜箅,一點鹹菜,就能引得人口水直流。

9樓:匿名使用者

早市擺攤賣什麼好

有獎勵寫回答共7個回答

雲鼎影視

高粉答主

更新中,帶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聊聊關注成為第3992位粉絲

傳統型:就是按傳統早餐形式吃饅頭、稀飯、油條、包子、鹹菜、醬豆腐或剩菜,雖有熱量,但蛋白質差,含鈣量低,與合理的營養標準相差很遠。

速食型:牛奶加雞蛋或牛奶加麵包。牛奶加雞蛋,蛋白質12克,熱量200千卡,達不到正常需求量;牛奶加麵包,特別是果料麵包,含糖分太多,易使血糖很快公升上來,又很快降下去,早上不到10點,就會感到飢腸轆轆。

早餐賣什麼最賺錢

10樓:正能量帶給世界

傳統的早餐大多是餐車或者簡單的擺個攤,賣雞蛋灌餅、煎餅、油條豆漿等,簡單好吃,成本小,利潤高。開這樣一家早餐店,但是不只是選中食品那麼簡單,還有幾點是需要注意的:店面的選址、店鋪的經營、產品的定價等,只要這幾點做好,收入還是很可觀的。

1. 店面的選址。早餐店在不同的位置選址,面對的消費群體是不一樣的,早餐店開在什麼位置,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生意的紅火程度。

2. 店鋪的經營。開早餐店需要很好的經營,早餐的競爭力大,如果不會經營,即使店鋪開在了很好的位置也是白費。

開早餐店做好必要的前期市場調查和規劃是不可少的,否則開店成功的機率很小。

3. 產品的定價。可以根據周圍的開店情況,以及整個早餐市場的情況,確定自己所在產品的定價,不能過高,也不能過低,根據人群的消費能力及產品的定位做個合理的定價。

4. 要知道,不是所用的早餐店都沒有地域和人群的限制,無論是在商業街、美食城、小區、學校周邊或是寫字樓都可以開店,在發展較慢的二三線城市也可以開店

11樓:光幼荷步安

首先,我們先來分析下早餐店的市場如何

隨著人們對健康的認識,他們也深刻的知道早餐是一日三餐中重要的一餐,能為人體提供一天所需的能量和營養素,但並不是他們不吃,而是沒太多時間去做早餐,那麼早餐市場的商機來了。在很多人看來,早餐的**低會讓其利潤也很低,但其實不然,如果正常經營的話,其利潤還是非常可觀的,而且早餐店的投資金額較小,非常適合想投資中小型專案的創業者。

其次,早餐店的投資與利潤

一般早餐店不需要很大的店面,10平方公尺就足夠了,甚至可以以擺攤的形式來經營,因此早餐店的投資金額只需要1萬元到3萬元就足夠了,如果口味較好,客源也就會源源不斷,更能贏得市場的口碑,乙個月下來,相信營業額一萬以上還是很穩定的。

一般早餐的品種有:麵條、餛飩、包子、豆漿、油條,甚至是養生粥、粢飯、飯糰等,這些都是很常見的早餐種類,可以堂食,也可打包帶走食用,經營方式較多。假設,每天買早餐的有100位顧客,人均消費6元,日營業額就有600元,按照利潤35%計算的話,每日的純利潤有210元,每月的利潤就有6300元。

其中哪種早餐賺錢呢?

1、包子

包子是一種傳統美食,種類和口味都較多,但製作繁瑣,出餐較慢,相對而言利潤就顯得微不足道。2、粥

現在粥的品種很多,南瓜粥、小公尺燕麥粥、八寶粥等都是早餐粥的優選,一般一杯/碗賣3元左右,其成本只有一元,雖然利潤是100%,但需要走量才能賺到更多的錢。

3、麵條

早上吃一碗熱騰騰的麵條,渾身都會溫暖起來,麵條的種類口味也很多,平均售價在6元左右,但其成本也就2元左右,因此麵條的利潤是早餐中相對較高的。

好了,以上就是小編對早餐賣什麼賺錢的全部介紹了,賣早餐其實是可以符合經營的,包子、粥、麵條等都可同時經營,如果您對早餐行業感興趣,不妨就行動起來吧!

12樓:天枰

早餐店賺的是辛苦錢,但因為投資少,利潤高,甚至不需要真正的大廚,所以想要投資早餐店的創業者很多。其實,看似不起眼的小生意,研究起來門道還挺多。怎樣能使乙個小小的早餐店月賺過萬元?

選址、味道、**、服務等等都大有講究。

根據你的問題,專門講賣什麼賺錢:

早餐品種不必貪多求全

做老闆最好自己有手藝

其實開早餐店還有很多細節,只有踏入了這一行的小老闆們才知道一些經營竅門。

在小區或市場附近固定客源多的早餐店,食品的種類可以盡量豐富。不過,也要同時兼顧早餐店面積大小、人員多少而定。如果早餐店是路攤形式或在寫字樓附近,花樣不必過多,一是忙不過來,二是流動客源多數打包,最好以包子、茶蛋、豆漿為主。

豆漿如果有條件要自製,利潤會較高。如果沒有條件也要批發進貨,因為大眾需要的快消品還是要有的,不然會影響整體的經營。

談了種種經營之道,但萬變不離其宗的核心還是食品的衛生與口味。衛生不用多說,口味就要看手藝了,有秘訣或獨特配方的製作方法會吸引更多的客人。如果老闆自己有手藝很節省很大的開支。

13樓:碧時芳茹子

專案好,客流大的地方肯定掙錢。比如賣雞蛋灌餅,肉夾饃,甚至賣八寶粥都很賺錢。

14樓:蘭婷集需

早餐賣豆漿油條、包子、牛奶、粥、粗糧最賺錢。

中國是乙個在飲食文化上很有淵源的國度,早餐供給的豆漿油條成了中國特有的文化。很多人也就是從小在這種文化的薰陶下,習慣了早上吃油條加豆漿。

而包子作為北方特有的食物,也受中國人的喜愛,有名的蟹黃湯包聞名世界,所以對於早餐包子來說,不僅填飽肚子還美味,是早餐的熱賣之一。

中國人講究養生之道,無論是南方還是北方,粗糧總是成為中國人的餐桌之上,粗糧包括穀類中的玉公尺、紫公尺、高粱、燕麥、蕎麥、麥麩,在早餐中可以是蕎麥饅頭、燕麥粥等,也是早餐熱賣之一。

早上可以賣什麼早餐,早餐賣什麼最賺錢

早餐生意可以有很多選擇,具體如下 1 傳統型 就是按傳統早餐形式吃饅頭 稀飯 油條 包子 鹹菜 醬豆腐或剩菜,雖有熱量,但蛋白質差,含鈣量低,與合理的營養標準相差很遠。2 速食型 牛奶加雞蛋或牛奶加麵包。牛奶加雞蛋,蛋白質12克,熱量200千卡,達不到正常需求量 牛奶加麵包,特別是果料麵包,含糖分太...

打工有幾年了不想在幹了想去擺攤賣早餐學了

我推薦你做夜市,夜市比早點利潤大,你想一下二十塊錢你可以吃早點吃到吐,但是二十塊錢在夜市上還不夠墊底是不是。考慮一下夜市,我也是做夜市的,今年都是第五年了。好事,希望技術要學好,服務態度更要好,不偷工減料,也清潔衛生 自己當老闆蠻好,而且賣早餐蠻賺錢的 多學幾樣當地常見早餐,僅一樣的話,除非當地有很...

早餐賣豆漿的賺錢嗎,早餐賣什麼最賺錢

當然了 如果你真的想做可以找我們 如果在 量多的地方可以 早餐賣什麼最賺錢 傳統的早餐大多是餐車或者簡單的擺個攤,賣雞蛋灌餅 煎餅 油條豆漿等,簡單好吃,成本小,利潤高。開這樣一家早餐店,但是不只是選中食品那麼簡單,還有幾點是需要注意的 店面的選址 店鋪的經營 產品的定價等,只要這幾點做好,收入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