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攤燒烤都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大概多少錢

2022-08-05 12:55:05 字數 2245 閱讀 8117

1樓:萬念文

木炭,一般4塊錢一斤

爐子,一百塊左右乙個

木簽子,十塊錢一百根左右吧

然後就是肉、菜這些原料了以及刷油的刷子、調料之類

開個燒烤路邊攤需要準備什麼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座椅 燒烤設施 烤炭 佐料 酒 盒子 筷子 材料等,必要時還需要 雨棚

3樓:

烤架、食材、推車、傘、小的桌椅板凳

4樓:

桌子板凳 遮雨棚 燒烤裝置都不多說了撒

路邊攤賣的燒烤需要哪些調料?

5樓:御妹

追問: 那那些醃製的調料是怎麼弄的呢? 回答:

是指肉類的嗎? 追問: 雞翅雞腿等肉類,還有路邊攤那種燒烤都是用煤氣灶的,不是用碳那種。

回答: 也有用煤氣的,但是在一般的小城市裡,都是用碳,那樣的更吸引人,我們這用煤氣的,大多數都是油炸型的燒烤,至於那些醃製的調料,蒜末和薑末是提味道的關鍵,鹽味精就不用說了,其次是少許孜然粉·椒鹽粉`辣椒粉,還有放叉燒-花生-沙茶醬,攪拌醃製,據我所知,放點咖哩粉味道更不錯,以上這些僅供參考,最主要是自己平日勤學,累積心得,期待你的表現... 追問:

似乎你知道的很多?可我什麼都不懂啊? 回答:

呵呵,燒烤與我的職業有點相似,平時我也只是看多了,甚至經常吃燒烤,時間一長,也就懂的多了,萬事開頭難,慢慢學,從小的做起,你會成功的

我想開個路邊燒烤攤,剛開始應該需要多少錢,或者說剛開始需要哪些品

6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這東西,要靠回頭客。所以味道好,就越容易留住老顧客。其次,適當的活動,也有利於營銷。望採納,謝謝。

在路邊擺個燒烤攤需要大概需要多少錢? 10

7樓:口口追過的夢

食材,調料,刷子至少3/4 00左右,全新燒烤架+炭+棚至少15/20 00,如果直接油炸幾百塊就夠了

8樓:先拜自己為師

大約三四千塊左右吧,包括烤爐,桌椅,餐具,食材,調味品,保鮮裝置,消毒裝置等等

在路邊擺個燒烤攤大概要投資多少錢? 50

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4500元左右1、燒烤裝置費用:可以在網上或者實體店尋找二手裝置轉讓,一般燒烤商家打算轉行時,會把整套燒烤裝置低價轉讓出去,需要1500元左右就能搞到一套相當完善的幾倍燒烤裝置。如果實在找不到燒烤的二手裝置轉讓,那就自己去購買吧,**會稍微貴一些。

2、燒烤食材費用:主要是肉類、蔬菜類、海鮮類以及飲料等費用,這些都可以去批發,降低投資費用。當然還需要購買各種調料和佐料,所以,調料佐料的費用也要包含在裡面。費用需要1500元左右

3、其他費用:這個主要是指冰櫃、帳篷、座椅、各種一次性餐具、容器具等費用。一般開燒烤攤都需要用到這些雜七雜八的東西。費用需要1500元左右。

10樓:w緣故

如果只是擺攤的話,投資燒烤攤大概5000塊錢就可以的。如果要開店面的話,那麼至少得幾萬塊。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個人覺得先學好燒烤,然後再考慮創業吧,只有技術好了,這樣才能更好發展。

12樓:沐浴的黎明

成本每天控制在1000左右,太多本沒有意思,浪費錢。小本經營最實惠。

太多萬一被抄掉不合算,如果損失也只有每天1000。

每天淨賺300~500就可以收攤了,不必全部賣光,心不可太黑,多餘的自己吃。乙個月大概可以淨利6000~1w左右。雙休休息。

開在學校附近最好特別是初中高中的地方。每天4點~7點。

你的補充看了:工具扇子+爐子架(燒烤的)。大概你第一次準備2000差不多(含蔬菜和肉和料理)。

13樓:滿雯華但高

不算進貨大概需要五六千!包括,爐子,兩個冰櫃,桌椅,擺野攤的話還需要三輪車,鐵製的方盤圓盤,有需要的話還得買兩個三乘三的遮陽傘,保溫箱若干,反正好多呢!一時半會也說不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燒烤規模級別 之前自己做過的一萬以內 裝置選購 食材儲備 燒烤調味與消耗物基本上夠 如果沒有做過的投的錢 基本就是個不大不小的無底洞 別問我為什麼 燒烤擺攤我從浙江一路烤到成都 要不是城管不讓搞 我現在還在烤

擺路邊攤什麼東西好賣啊,擺路邊攤賣什麼吃的最好?

一般來說你要看你選的地方附近有沒學校,有沒大公司等。學校可以依照小,中,高賣零食,玩具,書。等大公司有白領可賣寫辦公創意品,或些益智玩具,運動類小器具,反正就是因地 時制宜。你要什麼我就賣什麼。這些東西成本都不高的,還有還可以根據時間段觀察那類的人多點,上午賣什麼下午賣什麼晚上。沒有永遠暢銷的產品,...

路邊攤用什麼工具油炸東西,路邊攤上油炸東西炸完上抹的是什麼

一般都是普通的食用油,但他們長期使用不更換,油變成了老油,裡面的各種致癌物,反正吃多了不好。一輛定製的手推車,裡面放一瓶煤氣,上面放乙個大鍋,帶上筷子盤子隔油罩就可以了 路邊攤上油炸東西炸完上抹的是什麼 有五香粉,孜然粉,芝麻,辣椒粉。主料 牛里脊200g 雞胸肉200g 魚丸150g 金針菇100...

路邊攤,晚上擺燒烤攤用的是什麼燈,移動電源用的是什麼的?蓄電池?需要多大的,能用多久

節能燈管,電瓶車上的都足夠了,用一兩天沒有問題 燈泡是低壓的36v 60v的電池有電動車 48v 的話直接接就可以啦,用多久就看燈泡的瓦數啦,一般8到10小時沒問題,現在有一種插在電瓶車上的燈,很亮,能用很長時間 在路邊擺個燒烤攤大概要投資多少錢?50 4500元左右1 燒烤裝置費用 可以在網上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