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擺攤賣襪子!擺攤賣襪子 一天一般能賣多少雙?

2023-02-26 22:10:05 字數 5710 閱讀 3164

1樓:匿名使用者

賣他們沒有的襪子唄 毛巾襪挺多人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隨你所願 可以***點**實惠一點服務態度好點 不過盡量還是換地方吧。

擺攤賣襪子 一天一般能賣多少雙?

3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這個沒有標準答案,因人而異。

影響銷量的原因:

1、位置。不管賣什麼產品,選好位置才有可能賣得出去。如果賣的是純棉襪子,那就能選擇公交站牌、商場門口、還有夜市早市等等一切**量大的地方;再比如賣早餐,賣給的就是那些沒有時間做早飯的上班族,選擇乙個寫字樓是最好的辦法。新手擺地攤一定要選好位置。

2、可賣性。

要選擇好產品,選擇的產品在所在的地方沒有可賣性,,要考察當地的實際情況,看看適合賣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市口,**量大不大,還要看你的**是什麼樣子的,如果你想賣,最好先去看一下你要擺攤的地方,有多少賣襪子,她們賣的怎麼樣,你能不能找出那個市場空白的一塊,做個調查再去進貨什麼,不要一股腦直接就開始進貨盲目跟風賣,這樣是賣不長久,也賺不到錢的。

5樓:維眾襪業銷售經理

一天賣多少雙,這個第一是看你賣襪子地方的**量和這個購買力,一線城市和三四線城市或者縣城利潤方面,和款式方面都是不一樣的,如果**量大,你的**低一些,以多少元幾雙的形式去銷售,那樣一天一千雙不是問題,當然你的利潤下來了,可以去尋找廠家進貨,那樣成本會低。

6樓:匿名使用者

會比較辛苦,但是如果你願意動動腦筋,比如去學校附近,或者去一些市場門口,人群比較多的。可以試試。

也許能賣出個幾十雙。

祝你好運。

7樓:網友

襪子尤其是棉襪,夏季屬於淡季,其他三個季節都算旺季。咱們就說旺季!

擺攤賣多少雙,這個具體跟你擺攤周圍**量,購買力,**,質量,款式。這幾大因素成正比。咱們說常規的。

你在**量多的地方擺攤,一般進貨一元兩角的襪子,你賣兩元,單雙利潤很低,但是這樣是很跑量,只要質量不是特別差,找廠家拿貨,那麼每天三五百雙很輕鬆。大概可以轉到2百到3百元,勤換換地方,畫風下雨不出攤。乙個月能賺個五六千吧,每天擺攤五六個小時。

8樓:網友

現在跟前幾年沒法比了,很多襪子專賣店裡也有10塊錢幾雙的襪子。

如果在**量大的地方一天賣個100來雙沒問題。

9樓:網友

現在外面這麼冷,擺攤受罪呀 可以在家工作賺錢吶。

10樓:紫焰珞落

只要不怕辛苦 **可以擺攤就去**。

找個好的地攤襪子品牌。

不怕不掙錢的 吃的苦中苦方位人上人。

11樓:新秦人

這是個偽命題吧?賣什麼**的 ?地段怎麼樣?自身的推銷能力怎麼樣?一雙賣不出去也有可能啊。

我想擺攤賣襪子,雖然知道可能虧本,很辛苦,但還是想做,想改變命運

12樓:睿智英明的我

想嘗試改變可以啊!我妹就擺過攤,也沒有賠本啊!還可以吧!

別就只是襪子!弄點毛巾,手套,浴巾,浴花,帽子什麼的!最好賣的不好還能退!

先乾段時間!磨礪一下吧!

擺個地攤賣襪子好賣嗎?能賺多少

13樓:貓花了喵

擺攤不難,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找**量多的地方,定好**,進貨最好找廠家,多種款式,別積壓庫存。

14樓:襪

當年我家裡人就是擺攤,現在已經變成襪廠了,擺攤靠的是**量,產品質量和**,和進貨渠道,還有自己。

15樓:飛主

襪子是個很不錯的專案,具體能賺多少,還得看你怎麼去經營,選什麼樣子的襪子。

16樓:極光

以前賣過還行,現在的季節剛好,不過你要作好吃苦的準備,其實做什麼都好,只是有的人沒有堅持到最後,自己就放棄了,你只要把心態調整好就行了。

祝商琪。

17樓:粉雨淋

應該還不錯,但是選位置很重要,還有就是進貨價要很低。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賣,具體賺多少就看你賣多少了。

擺攤賣襪子賺錢嗎

19樓:司馬嘉澍捷駿

賺!要是想做長久生意,還是得拿上檔次一點的襪子,三畝棉花的襪子都是外貿貨,**不貴而且質量不錯。

20樓:襪

感覺蠻賺錢的,做什麼都是事在人為,擺攤也是有學問的,**量大的地方,集市,早市,夜市,市場周邊,還有就是找好你的**商,最好是生產商,長期穩定有保障。因為買的人就兩種,一種圖便宜,一種為了方便,如果兩種都沒有那不可能賺錢的,其他你就自己琢磨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網友們!

21樓:小魔女愛許願

如果有乙個**合適的供貨商 質量還能讓客戶接受回頭客就會很多的 主要是現在低消費人群還是有很多的不然拼多多為什麼會很火 這都是你要思考的問題我擺攤賣襪子好幾年了 都認準舶森的襪子進貨 很有保障比上班賺得多 他這個就是傻瓜模式的 只要你肯吃苦 就能享福!

22樓:蹤影如雲煙

樓主想法很務實,前兩位說的都很好,賣襪子能掙多少錢呀!還不如去賣烤白薯,但我見過乙個賣襪子的攤。他用物美價廉的襪子吸引了眾多的消費者,買他襪子的都是回頭客,也包括我。

我穿過浪莎的襪子,穿過他攤上的,我分不出誰的好誰的差,而**卻只有浪莎的一半。看來只要有乙個好的進貨渠道並願薄利多銷,小買賣一樣可以多轉錢,擺攤不比開個店差。

23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是肯定的只是賺多少的問題,最好不要租店鋪,租了店鋪就不能以賣襪子為主。

24樓:塞作湯苓

地攤上的襪子我一般是不買的,雖然便宜,但是質量差,相比之下不如買點好點的襪子,貴點都無所謂,其實賺錢是要看自己做的,眼光要好,建議你還是找個實實在在的小生意,像現在有個天一背景就還挺好的,是在牆上作畫的,用工具印刷出來,而且那牆畫印刷出來很漂亮,很有創意的乙個東西,以後做牆畫很可能會流行起來,前景應該可以。

25樓:網上搜夢燃老師

現在擺攤不賺錢了,做的人太多了呀,如果你真的想做生意賺錢,我可以幫你介紹。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賺錢,但是賺不到多少錢啊!

27樓:廠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我作為一名資深襪業經理,來談談我的看法,襪子是日用品,快速消費品,幾乎每個人都穿,襪子同時除了夏季其他三個季節都是旺季,比如棉襪,成本低一元多。投資小,幾百雙,幾百元就夠了。沒有什麼風險,挺穩定,任何地方都可以賣。

賺錢這個分地方主要是,主要看**量,購買力,還有你的**,產品質量。這都有關係賣的好的一天五七八百,不好的一百多元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賺的少,跟實體店同樣的襪子,夜市5元一雙,我去實體店15元兩雙。店鋪租金還貴呢,夜市租金便宜。夜市上,精梳棉的高檔襪子也有,化學劣質棉的襪子也有。

所謂一分**一分貨,看自己腰包。

29樓:塗姣葷天真

建議開個襪子專賣店,不要擺地攤,擺地攤檔次太低了,利潤也低。去開家芘恩襪裝秀專賣店啊,0731-88866438,總部在長沙。

30樓:孟天程

牛逼的產品模式。零售10元四雙1袋洗衣液才10元模式 ,超市零售8元左右的洗衣液500克,再加4雙純棉襪子 換做您 你買不買 ……洗衣液不好使不要錢300套發貨一套 900套發貨元!

31樓:貓花了喵

我作為一名從業多年的襪廠業務經理回答你這個問題「擺攤賣襪子賺錢是肯定的」只要掌握以下幾種條件,我想月入過萬不是夢,第一點:

**量要大,比如早市夜市,趕集場所,市場門口,第二:**要低,質量還要過關、

第三:去廠家拿貨,成本會低很多,你還是有的賺,然後以比如十元四雙的**去賣,每天銷售五百雙以內很輕鬆!

只要做到以上幾點加上你的勤勞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我想月入過萬都不是事!

我想去擺地攤,賣襪子,怎麼樣

32樓:襪

這個是挺好的,可以賺錢,而且真是鍛鍊你,擺攤你首先要調查市場,其實就是選址,早市啊,夜市啊,或者**量比較多的地方,然後你要確定好,你以後的發展方向,是打**戰,就是進購便宜襪子,然後薄利多銷,還是進購質量不錯的襪子,打口碑。 這兩種呢,有利有必,主要看你擺攤的地方,那裡的人,然後你需要進貨,你可以在批發市場當地進貨,也可以找生產廠家。廠家比較實惠。

33樓:匿名使用者

擺地攤賣襪子,也是不錯的選擇。只要找到正確的進貨渠道,在選擇合適的位置,一般情況下都會經營的很好。

所以還需要自己去嘗試。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你的進價便宜的話,可以批量賣,薄利多銷。

35樓:蜂鳥特功

天熱了,誰穿襪子呢?襪子的利潤非常低,能掙幾個錢。

36樓:

是的,現在擺攤賣襪子的多競爭大,這就要有技巧了,可擺渡草根老闆學府,借鑑一下地攤王的經驗,相信會對你有幫助。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想想,那就無所謂怎麼樣,如果肯做的話,肯定能掙錢,關鍵是要邁出去。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想到就可以做,不過需要注意城管哦。

3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 如果你想幹這個你有樂趣的話 那你就幹吧 比較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幹的事情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還是有的,不過你要找些便宜的貨才能賺得了錢。

4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靠勞動致富,不過也可以開個**。

42樓:人民的名義為何物

發家致富的起步,看好你呦。

43樓:

不試一下怎麼會知道成功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咋樣,我也賣地攤的。

擺攤賣襪子,一天能賣好幾千,是真的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但要看怎麼賣了,就像平常那樣擺攤賣,一天賺那麼多很難,我有見過人家加盟襪子品牌的地攤,好像是叫乙個西炮的襪子品牌,有專門的擺攤裝置和廣告,還有廣告錄音,看著很大氣,生意也好。

46樓:一淘姐姐

要看地段**,季節。現在越來越冷了這個季節可以賣。

我準備去擺攤賣襪子,能掙到錢嗎

47樓:我的同桌是頭驢

利潤低關鍵是對於你不會有太多收穫,幹點其他的吧,擺攤我之前也幹過。

48樓:

我見夜市上有好多都在擺攤賣,想著應該不錯吧。

問:晚上夜市擺攤賣襪子怎麼樣?只賣襪子,在縣城裡。

49樓:網友

應該可以吧要在人多經過的地方。

50樓:在吳興寺仰頭的桃子

可以!買的多的話掙錢。

一天一般應該吃幾次飯不會長胖,一天吃多少飯不會長胖呢

建議養成 早吃好 午吃飽 晚吃少 的飲食習慣,進食速度要慢,不吃甜食,堅持晚飯後快步走半個小時以上。這樣一直堅持一定能瘦下來。具體的 方法都是需要長期堅持的,不過我沒能堅持下來,後來朋友介紹我用青青蔬果 3個月左右減了27斤,我真的好開心哦,到現在已經快1年了,沒有 你也可以考慮下 希望被採納。正常...

賣冷飲的冰櫃一天需要多少電,冰櫃乙個月一般用多少電費

您好,如果不是經常開關門大概2 3度,如果開門多,經常從新放東西進去就會多一些。不過最多也就5 6度,不會超過這個範圍的。不過要是精確計算的話,應該要看您冰櫃的能耗是多少。一天冰櫃耗多少電 冰櫃耗電量是跟功率有關的,功率大耗電量就大,一般商業冰櫃500公升以下的應該是 版在2度電左權右24小時。冰櫃...

網路寫手一天一般都上傳多少字啊,網路寫手一天要碼多少字?

我在的那個 要求不嚴格,簽約之後每月最少更新四千就可以,要不要來試試?三千,也就是乙個章結,想成神的話就盡量過萬吧。網路寫手一天要碼多少字?通常一天最低是六千字,最高一萬多字。1 這都不是一定的,因人而異。不過通常一天最低是六千字,最高一萬多字。我是個新手,剛開始寫的時候一小時才五六百字,寫了幾十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