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青年的情感困擾

2022-08-05 09:25:07 字數 811 閱讀 4041

1樓:

因為這事你的心情更差了,說明心沒有騙你,她有的只是厭惡而不是愉悅,你自然難以高興了。重視並熱衷於仕途的人接觸不少,總結來講有幾個特點:一是利用一切可利用的人和關係;二是犧牲一切可能影響自己前途的人的一切利益;三是真假兩面讓人難識廬山真面;四是心毒好鬥。

由於長期的心情壓抑和手中的權力作祟,往往使得他們在感情生活中也出現奇形心理,而這種心理也帶有一定的普遍性,那便是前些年一直流行的順口溜:找乙個愛我的人做老婆,找我愛的人做情人;家中紅旗不倒,家外彩旗飄飄。在物慾橫流的商品經濟時代,這類人大有如魚得水之勢,卻也每每被法律之繩橫掃落馬,人生起伏,心懸芒尖。

不用多說,這種生活肯定不是你想要的,也不適合你,因為你的內心還保持著人性的純真和善良,好好儲存這難能可貴的品質吧,她能給你帶去你想要的幸福生活,她也能令你為老百姓做更多有益的事情,這也是仕途之本。願您仕途平穩感情如意。

2樓:qqqa寶貝

自己好好想想應該怎麼做冷靜下來他是不是你的未來的另一半,還是經不住自己內心情感的驅使去附和他的如果是後著就離開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乙個付出乙個掠奪。你願意付出的話就可以,但是一定要考慮清楚,當你沒有可以掠奪的東西的時候,他也許會選擇離開!

4樓:

純粹對你玩玩而已。

別管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在得到你之後就把你甩在一邊了、這種人早點離開吧、不要讓自己在受傷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果斷的離開他,你和他是沒有結果的

怎樣走出情感的困擾,如何走出情感困惑?

人總要遇到不開心的事,但是也總會過去,可以投入工作,可以約幾個知心朋友,聊聊天,k歌 但不要經常去 或去看一部具有意義的電視劇集或是一本好書。去吃一些自己從未吃過的小吃或食品,不管怎樣把自己的注意力全都投入在你身邊的事情上,再深的感情也會隨著時間淡去,積年而去,你會發現那是一段沒好的回憶,而不是苦澀...

情感問題,關於戀愛分手的困擾,關於戀愛情感的問題

首先你得確認一下,你是不是真的很愛她 其次,你得確認下,她是不是很喜歡你,或者說是很愛你 如果兩點都得到的是 是 的話 那麼,既然她叫你去死,你為何不去當著她的面去死捏?故意做出來的,一定要逼真,要割傷自己的喉嚨,或者是手臂等等,總之要製造出一種你願意為她去死的那種氣氛 當然啦,在此之前當著她的面,...

我今年25歲是農村青年上班族,我這種情況該如何創業

首先要明確自己的方向,然後有幾個因素是不得不考慮的 自我能力明確,自己能做什麼。分析,目前自己想做的行業情況如何,自己在該行業中和對手相比情若如何。資源問題,所做的事需要哪些資源,比如資金,成本,場地,人力,器材等等。計畫實施,該從 入手,有個明確的流程。預期目標,估計自己能獲得多少回報,或者是否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