甦醒說了什麼啊

2022-08-05 09:25:02 字數 519 閱讀 9057

1樓:巨蟹狗

甦醒說:"其實此刻站在這裡,我根本沒有資格投出這一票,因為這兩天的比賽,這兩位選手,他們所經歷的他們心理所承受的我根本沒有經歷過,我不覺得我有資格投出這一票。但是我明白這是比賽,比賽有比賽的規則,這一票還是要投的。

但是首先我要說,俞灝明真對不起,我真的很敬佩敬佩你。(甦醒這時向俞深深鞠了一躬)。劉洲成的外表真的會讓人忽略他太多的東西,但是你們不可以忽略他的是他的認真他的誠意和他的努力,加油劉洲成!

台下一片譁然!!

2樓:間冰期少女

其實此刻站在這裡,我根本沒有資格投出這一票,因為什麼呢,這兩天的比賽,這兩位選手,他們所經歷的他們心理所承受的我根本沒有經歷過,我不覺得我有資格投出這一票。但是我明白這是比賽,比賽有比賽的規則,這一票還是要投的。(這時何炅脫口而出「對」)

首先我要說,俞灝明,對不起,我真的很敬佩敬佩你。(甦醒這時向俞深深鞠了一躬)。劉洲成的外表、他的形象會讓人忽略他太多的東西,但是你們不可以忽略他的是他的認真他的誠意和他的努力,加油劉洲成!

甦醒最近在幹什麼?甦醒當年為什麼不受待見

去雪梨學習去了,不過是學習 方面的,有個新聞啊 新浪娛樂訊 奧運過後,娛樂市場開始蠢蠢欲動,各大經紀公司及唱片公司在沉寂了一段時間之後紛紛摩拳擦掌,旗下藝人也漸漸開始忙碌起來。天娛旗下藝人李宇春與李湘 十全九美 的合作可謂完美無瑕 俞灝明為新 的製作也遠赴南韓培訓 陳楚生 譚維維在各種大型晚會及公益...

甦醒用什麼成語

久夢初醒 ji m ng ch x ng,形容長期從不明事理中開始明白過來。作謂語 定語 賓語 指突然覺醒。大夢初醒 d m ng ch x ng,象做了一場大夢才醒。比喻被錯誤的東西蒙蔽了許久,開始醒悟過來。作謂語 定語 指突然覺醒。春天來了,大地好像從沉睡中甦醒過來 可以用什麼成語形容?1 萬物...

甦醒9 19部落格的那段英文是什麼意思

你們實在太讓我啼笑皆非了。我根本都不算乙個大明星怎麼能說我在耍大牌呢。我認為我應該得到工作組必要的應該得到的尊重。事實是你的節目和我一樣根本沒有那麼活。如果你真的想你的節目能火起來的話我的建議是你需要花更多的努力去提高你節目的質量,就像我如何去提高我唱歌的技巧一樣。但是我還是必須要重申一下我沒有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