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怎麼做那麼多東西,為什麼那麼多人推崇YAMAHA木結他

2021-03-04 09:01:19 字數 2714 閱讀 1510

1樓:樂人鋼琴城

做的可多了,大家所知道的電單車電動車,吉他電子琴鋼琴,到處都是山葉的影子

為什麼那麼多人推崇yamaha木結他

2樓:燕子之飛

yamaha山葉比較火爆的是f310和f600還有個什麼gs之類的,都挺不錯,這個在「吉他堂」裡也有,雖說吉他堂的結他很多都不是什麼高檔琴,但還是很適合初學者的。就說yamaha山葉的一款低端吉他f310吧,過作為一把低端木結他能做到那麼低的弦距不打品確實不容易。如果作為新手不想一開始投入太多,入手yamaha山葉f310也是明智之舉。

在這個價位上,至於有什麼優缺點我就不多說了。自己喜歡就好 ,另外在f310的基礎上有款f600,我認為也挺不錯。

山葉f310的面板為雲杉木,背板及側板為柳安木,琴頸為那都木,指板、琴橋為玫瑰木,41寸、簡潔、美觀、、共鳴十分出色。無論是在家裡練習還是拿出去演出,都能得到非常好的效果。12品弦距不高也不低恰到好處、音色是中規中矩的民謠吉他,唯一的缺陷就是一把合板結他,但是相對於星臣和卡馬還是強多了。

新手f310 800左右, 新手容易放棄

3樓:舍鹿白

1、yamaha 的經銷商比較多 幾乎有點規模的琴行都會**山葉 所以推崇的比較多。

2、yamah的音色一般 但是做工很紮實。

鑑於以上2點所以推崇的人比較多啦。另外同樣做工優秀 不錯的好品牌琴可以看看ezway,做工不比山葉差 但性價更高了。

山葉的結他怎麼樣?我說的是民謠的,價位在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做工和質量應該都沒問題。價位從幾百到上萬的都有,便宜的如fg600幾百塊,貴的 ll26 2萬多。看你的預算了,琴沒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到你

吉他這種樂器 2000以下的是低檔 吉他的普及檔的,2000-5000的是中檔 5000以上是中高檔!!其實吉他也是一種很貴的樂器 但國內學的人多 又受生活條件限制 所以出現了很多很便宜的琴,比如200的那不能稱為樂器,廠家是按生產家具的標準生產的 ,練習琴材料差做工粗糙!!是民謠與古典吉他雜交出來的 四不像!

但使用都是一樣的 只是質量不好!

民謠吉他和古典最大區別 乙個用鋼弦 乙個用尼龍琴弦! 他們在內部構造 指板上都有區別,作為我們愛好者可直接考慮民謠吉他!即使你買的是古典吉他但你今後學習的還是民謠演奏方法!

古典吉他適合系統專業的**專業學習!不是我們業餘愛好者隨便可以學好的!

1000元以下的琴只能說***壞 不能談音色!1000以下的琴都是合板作為材料的,對聲音的反射遠遠比不了實木單板吉他·但單板的**都在千元以上,

明白了這點如果預算在千元以下的預算那我們應該通過手感去選擇 以彈起來舒服不會為我們練習帶來阻礙為標準,音色待以後公升級再說,

重點推薦各個檔次的幾款吉他

500以內 星辰dg200

500-1000 星辰 和 jonhson 的和多款 面比較廣!

1000-2000 kramar k700很超值! cort earth 70 yamaha fg 700等 都不錯

2000+ 很多 哈哈 個人喜歡 fg730 earth 202

6樓:何

要看你買什麼檔次的了,初級的合板有f310、f600七八百左右, 面單有fg700 一千五左右,fg730兩千三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能買到山葉的低端琴

8樓:吾王的結他

fg700?只有這個是這個價位。

訂做山葉吉他一般大概要多少錢左右?

9樓:關山音娘娘

雖說custom(私人定製)服務幾乎每個大品牌都有,但是不同的品牌、不同的配置**相差迥異,不過總體來說yamaha的**是極端咂舌的^_^

給你個參考,一把量產型的yamaha ll36已經達到3w左右了,而custom的yamaha我見過的最低配置是ll56,顯然絕對不會低於ll36的配置標準,也就是說**只會比ll36更貴。而且yamaha的custom服務幾乎只在日本本土的生產線進行,每年的產能極其有限,你無論是訂購途徑還是訂購週期都是不小的問題。

個人建議是:yamaha的特點是英格曼雲杉、are開聲技術、srt或art拾音器系統等。

英格曼雲杉現在確實不多見,不過可以選擇歐洲雲杉代替,泛用效能比英格曼更好一些。至於are,這倒是真的沒辦法了,不過優質的歐杉開聲2、3年也能勉強達到are開聲技術的程度了。至於拾音器相信不是你所希冀的東西,因為srt雖然很優秀,但是還原度肯定不及專業做拾音器的l.

r baggs之類。

所以綜上所述,個人建議你可以找一些歐洲品牌諸如lakewood、lowden或者北美的larrivee來custom,一來它們的**相對yamaha會低廉一些,二來它們的custom服務比較普及,境內外諸多**都可以接受預訂,官網都有詳細的每個部件**清單。

當然你如果資金充裕,且對yamaha一往情深那無可厚非,可以去yamaha的日本官網進行諮詢預訂,國內杭州蕭山生產線只生產ll16及以下配置的量產型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yamaha訂製款往往指的是36以上的型號。現在最便宜的定製款應該是56了。**大概在540000日元(稅入)。

但是本人覺得其實56也不算定製?。yamaha具體的**可以看看digimart或者直接聯絡yamaha公司。

為什麼學那麼多還是做不好理財,為什麼那麼多人不敢理財

投資理財本就是意見不可假手於人的事情,唯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不斷豐富的知識和不斷積累的經驗。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安全穩定平台,不斷實踐,一點一點的去建立自己的理財金字塔。為什麼那麼多人不敢理財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招行有儲蓄 大額存單 理財產品 外匯 等投資可供您選擇。風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要求保本就選...

高中語文成語題該怎麼做,積累不到那麼多

語文在於積累 多看課外書籍 也可以看成語故事 掌握更多的知識就行 至於考試後的時候還是需要有感覺的 高中語文 成語題該怎麼做,積累不到那麼多 淡泊明志 d n b m ng zh 釋義 淡泊 生活儉樸 不追求名利 過寧靜儉樸的生活以此表示自己的志趣。語出 三國 蜀 諸葛亮 誡子書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

為什麼日本那麼多烏鴉,日本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烏鴉啊?

他們認為烏鴉是神的使者,保護烏鴉。加上他們那神社那還有人專門養的。所以多啦。所以,日本有烏鴉是他們的地方特色。日本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烏鴉啊?日本為什麼有那麼多烏鴉?因為 日本的人比較傻,所以烏鴉來嘲笑他們 貌似日本的城市是什麼 為什麼日本的烏鴉那麼多 還個頭特別大 為什麼日本烏鴉特別多?烏鴉在日本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