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S82Y82牌照怎麼樣,新交通法中對於汽車牌照是怎樣的規定的

2021-03-04 09:01:12 字數 3728 閱讀 1190

1樓:紅色獵人

豫s82y82牌照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還是可以的,畢竟這個車牌有兩個數字8,有發發之意,而且車子號牌怎麼樣最關鍵還是在於個人心理作用,與實際生活是影響不大的。

汽車牌照是什麼

2樓:康康侃球

汽車號牌,是國家車輛管理法規規定的具有統一格式、統一式樣,由車輛管理機關經過申領牌照的汽車進行審核、檢驗、登記後,核發的帶有註冊登記編碼的硬質號碼牌。

汽車牌照是汽車號牌與汽車行車執照的簡稱。2023年釋出的《城市和公路交通管理規則(試行)》,把行車執照改稱行駛證。一般為兩面,分別按規定安裝在汽車前後部指定位置上。

汽車號牌是准許汽車上道行駛的法定憑證,是道路交通管理部門、社會治安管理部門及廣大人民群眾監督汽車行駛情況,識別、記憶與查詢的憑證。

行駛證是車輛管理機關核發的,記載車輛初次登記的主要內容,由車主儲存,隨車攜帶,供記載變動情況及隨時查驗的統一格式的登記冊。按照《道路交通管理條例》規定,汽車號牌與行駛證是准予汽車上道路行駛的法定證件。

3樓:巴嬋阮冰藍

應該是京0:00001

或者是京0:00000

新交規對汽車牌照有什麼規點?能用牌照框嗎?

4樓:雙魚中哥甲天下

可以用牌照框,遵守下面規定使用。

公安部修訂釋出123號令,將偽造、變造、汙損、遮擋,不按規定安裝號牌的處罰從6分提高到12分,不少車主紛紛提出上述疑問。**表示,使用包括可拆卸式牌照框、部分個性化牌照框在內的非標準牌照框車主都將可能受到處罰。

個性化的車牌框被「驅逐」,主要是因為會影響號牌字元識別。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號牌》(ga36-2007)相關規定,凡使用車牌架輔助安裝號牌的,車牌架內側邊緣距離機動車登記編號字元邊緣應大於5公釐。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號牌》(ga36-2007)的規定:

1、可使用車牌架輔助安裝號牌,車牌架內側邊緣距離機動車登記編號字元邊緣應大於5mm。

2、此處車牌架應是固定式車牌架,保護號牌且不影響號牌字元識別,不包括外接鎖式、內藏鎖式、電子自動遮擋和更換式等便於更換拆卸的活動車牌架,不允許使用可拆卸活動號牌架和可翻轉車牌架。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牌照框,遵守下面規定使用。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號牌》(ga36-2007)的規定:

1.可使用車牌架輔助安裝號牌,車牌架內側邊緣距離機動車登記編號字元邊緣應大於5mm。

2.此處車牌架應是固定式車牌架,保護號牌且不影響號牌字元識別,不包括外接鎖式、內藏鎖式、電子自動遮擋和更換式等便於更換拆卸的活動車牌架,不允許使用可拆卸活動號牌架和可翻轉車牌架。

3.機動車車牌架外框不得帶有標誌、字母、裝飾圖案,更不得遮擋號牌字元,否則視為涉牌涉證違法行為。

按照公共安全行業強制標準《機動車號牌專用固封裝置》(ga804—2008)的規定:

1.號牌固封裝置主要由螺栓、螺母、固封底座、固封扣蓋組成。固封扣蓋上印有代表省、自治區、直轄市簡稱的漢字和代表發牌機關代號的字母,與號牌上登記編號的省、自治區、直轄市簡稱的漢字和代表發牌機關代號一致。

2.機動車號牌必須按照規定懸掛,在指定位置使用號牌專用固封裝置安裝,不使用機動車號牌專用固封裝置或者使用其他裝置安裝的屬違法行為。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但是不能私自套牌私自遮擋

新交通法中對於汽車牌照是怎樣的規定的

7樓:農村土地流轉

2013新交規規定懸掛車牌

機動車號牌應當按照公安部制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號牌》安裝標準予以安裝、懸掛。

(一)前號牌安裝在機動車前段的中間或者偏右,後號牌安裝在機動車後段的中間或者偏左,應不影響機動車安全行駛和號牌的識別。

(二)號牌安裝要保證號牌無任何變形和遮蓋,橫向水平,縱向基本垂直於地面並不得倒置,縱向夾角不大於15度。

(三)除臨時入境車輛號牌和臨時行駛車號牌外,其他機動車號牌安裝時每面。

至少要用2個統一的壓有發牌機關代號的號牌專用固封裝置固定。

(四)使用號牌架輔助安裝時,號牌架內側邊緣距離機動車登記編號字元邊緣要大於5公釐。

所謂車牌架就是放牌照的架子,也可稱為牌照框、牌照託、車牌框、車前車後各有乙個。車牌架按材質可分為塑料車牌架、不鏽鋼車牌架、鋁合金車牌架、鐵質車牌架、鋅合金車牌架、鈦合金車牌架、鎂鋁合金車牌架等。不同的材質特點也不同,abs塑料材質、鋁合金、鐵的車牌架質最為普通**相對比較便宜。

不鏽鋼、黑鈦金、鋅合金、鎂鋁合金比較好用起來不容易變形,也不容易上鏽,當然**也比較貴。

汽車上牌照後,還可以更換牌照嗎?

8樓:知識青年

車牌號不滿意不能更換。車牌號一旦確定,就沒有辦法改了。除非將車輛過戶後才可以重新選號。

車牌號只有辦理過戶手續後才可以重新再選號了。因此車牌選擇前要先想好,以免增加不必要的過戶費用,還耽誤時間。

《機動車登記規定》中規定:

第五十三條 確定機動車號牌號碼採用計算機自動選取和由機動車所有人按照機動車號牌標準規定自行編排的方式。

第五十八條 以欺騙、賄賂等不正當手段取得機動車登記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收繳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撤銷機動車登記;申請人在三年內不得申請機動車登記。對涉嫌走私、盜搶的機動車,移交有關部門處理。

以欺騙、賄賂等不正當手段辦理補、換領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和檢驗合格標誌等業務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罰款。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登記規定》中規定:

第十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一)改變車身顏色的;

(二)更換發動機的;

(三)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

(四)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

(五)營運機動車改為非營運機動車或者非營運機動車改為營運機動車等使用性質改變的;

(六)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遷出或者遷入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

可以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屬於本條第一款第(一)項、第(二)項和第(三)項規定的變更事項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變更後十日內向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屬於本條第一款第(六)項規定的變更事項的,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轉出前,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的,你到當地的運管所去變更一下就可以。具體事項你還是要諮詢**機關的人。

10樓:享受科學生活

汽車上牌後,是可以更換牌照的,需要到車管所辦理,異省的也可以上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可以?套牌就可以了,呵呵,開個玩笑,現在終身制了,除非過戶後可以重新辦,但新牌屬於購車人,你自己要想換除非買別的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掛好牌的新車,可以重新申請換牌嗎?

13樓:忘憂草

汽車上了牌照後就不可以更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丟了再辦的牌照都是原來的!除非把車過戶給別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除非賣掉過了戶才把牌照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汽車牌照相當於人的身份證,其號碼是不能隨便更換的。

川S13K82這個車牌號是吉或是兇

川s13k82這個車牌號自己喜歡就好 所有和你的相遇都是緣分 要有自己的定性,不因世俗的見解改變 兇或者吉皆因自己心生 川s13k82這個車牌號吉利 車牌號只是一組數字,用於區別車輛。沒有什麼吉利不吉利的,只是有的便於記憶一些 或者不是太繞口,人們大多比較喜歡而已。川s13k82這個車牌號好嗎?川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