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6充不進電了怎麼辦

2022-08-04 23:40:04 字數 5627 閱讀 1038

1樓:飛翔的曉曉

會不會是介面的問題?

2樓:9漢

看看充電器資料線有沒有問題

蘋果6充不進電如何處理

3樓:星命師耿樂

蘋果6充不進電,解決辦法如下:

1、充電線,充電頭,系統問題。如果是進水機就先把那些比較小的電容去掉再測試阻值,沒進水的主機板就考慮這路供電是從電源ic輸出的,先把電源ic取下,清理焊盤後測試看是否還短路,如果阻值正常可以更換電源ic.

2、電池問題,換電池。先檢查一下尾插排線口是否扣好, 重扣電池或更換下乙個 ,如果不行可能是衝電ic出現問題。

3、主機板問題,修主機板。

蘋果6手機應掌握的日常使用技巧 :

快捷鍵1、截圖:home鍵+電源鍵組合

2、強制關機:home鍵+電源鍵組合按住約10秒3、拒接來電:按電源鍵一下來電變為靜音,按電源鍵兩下結束通話來電控制中心

4樓:旅遊達人小布老師

回答1、蘋果iphone6充不進電是什麼原因?

第一點:由於平時我們都習慣把手機揣在褲兜裡,位於手機底部的充電介面容易進灰,進而引起介面與電源線插頭接觸不良。所以當遇到手機不能充電時,請先檢查一下手機底部的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的情況。

第二點:如果手機電源介面沒有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可以使用替換法,把平時用的充電器和電源線替換一下。此時身邊有電腦的話,可以把蘋果手機接入電腦的

埠,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充電。如果可以充電的話,那說明是充電器出問題了。

第三點:如果我們把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也不能充電的話,此時可以借用一下他人的蘋果手機電源線,看看換線過後能不能解決。如果換線能夠解決問題,那說明是線出了問題,速度換電源線吧。

第四點: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行的話,接下來我們還可以嘗試關機再開機。有時候可能是系統的原因,導致手機不能充電。

另外還有就是溫度的問題,由於電池的物理特性,它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太高了會出問題,太低了會導致充不了電。當然這種情況只限於發生在哪些冬季溫度特別底的地方。如果是由於這個問題導致不能充電的話,請先把手機放到被窩或空調室裡,讓手機處於乙個正常的溫度,然後再為其充電。

第五點:如果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時,此時你需要回憶一下,手機是否有進水或被摔過的情況。因為進水或摔落會有可能導致手機內部零件的損壞,從而不能充電。

當然也有可能是其它情況,不管怎樣,此時的手機可能是有了硬體方面的故障,個人建議你是將手機送修到蘋果授權服務讓進行檢測。

提問今天出門沒帶資料線 然後買了一根資料線 平時充電都是好的 但這次充不進去 以為是線的問題然後換了個東西可以充 線是好的 然後以為是手機的問題 把手機重啟了一遍還是不行 手機還越來越燙 這是為什麼

回答你好,手機是插上買的資料線充電才發燙的嗎?

提問是的

回答你好,應該是你買的充電線有問題。損壞了手機充電介面裡面的線路或者電池。

建議您去修理店仔細檢查一下

提問但是資料線充別的東西都能充上 可是手機就不行

回答那就是你買的充電線規格對不上蘋果6的充電協議,你可以用你原來衝這個手機的資料線試一下

更多12條

5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我的iphone6顯示在充電,但卻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

6樓:啵妞

使用者使用了非原裝的充電器或者資料線給手機充電,所有當手機檢測到充電器或資料線未經過蘋果官方認證時,就會拒絕充電,同時顯示未認證的提示。

這種情況只能更換原裝的充電器或資料線才能正常充電。

3.手機系統有問題也會導致充不進電,可以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強制重啟手機,一般重啟後可恢復正常。

4.必要時也可以將手機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1)開啟手機的設定,在通用中找到還原。

(2)選擇還原為還原所有設定,注意:還原所有設定後所有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提前做好備份。

(3)如果還原後手機還是充不進去電,可以嘗試將手機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6.如果剛插上充電時顯示充電,但是插頭連線不好,稍微碰一下就會斷開連線,那就是接觸不好,所以一直充不進去。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更換充電線或者整個充電器,注意,盡量更換原廠的跟自己手機型號匹配的充電線。

7.手機硬體有問題也會導致充不進電,比如充電口故障、主機板晶元故障、內部電路短路或者開路等,這種情況需要聯絡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注意事項:在還原設定時一定要先進行資料備份。

7樓:酒後來電滷菜

蘋果手機開機充不上電的原因和解決方法:1、使用者使用了非原裝的充電器或者資料線給手機充電,所有當手機檢測到充電器或資料線未經過蘋果官方認證時,就會拒絕充電,同時顯示未認證的提示。這種情況只能更換原裝的充電器或資料線才能正常充電。

2、如果不是充電器和資料線的問題,則可能是手機電池有問題導致充不進電,需要聯絡售後更換電池才能解決。3、手機系統有問題也會導致充不進電,可以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強制重啟手機,一般重啟後可恢復正常;必要時也可以將手機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4、手機硬體有問題也會導致充不進電,比如充電口故障、主機板晶元故障、內部電路短路或者開路等,這種情況需要聯絡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8樓:

蘋果手機顯示充電但是充不進去電,看看這幾種原因!

9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充電器壞了,維修或者更換新的充電器。

2、充電的資料線壞了,更換新的原裝資料線。

3、市電停電,等市電正常後再充電。

4、手機的充電介面壞了,維修或者更換充電介面。

5、手機的電源管理電路有故障,維修手機。

6、電池壞了,充不進去電,更換新的電池。

蘋果6電池耗盡,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

10樓:

可能是室內溫度較低影響電池使用,建議將手機置入20攝氏度左右的環境再次嘗試。

2.手機充電資料線或充電器損壞,無法正常充電。

3.手機主機板損壞,可以充電,但顯示屏上沒有顯示。

解決方法:

1、關機狀態下連線itunes;

2、同時按「電源鍵」+「home鍵」2秒;

3、「home鍵」按著,鬆開「電源鍵」;

4、「home鍵」按著,電腦發現新硬體,itunes也發現iphone,並提示「恢復」;

5、重新啟用即可。

1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充電器壞了,維修或者更換新的充電器。

2、充電的資料線壞了,更換新的原裝資料線。

3、市電停電,等市電正常後再充電。

4、手機的充電介面壞了,維修或者更換充電介面。

5、手機的電源管理電路有故障,維修手機。

6、電池壞了,充不進去電,更換新的電池。

蘋果6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

12樓:阿峰修手機

蘋果6手機充不了電?手機店老闆只用一根牙籤,完美解決問題

13樓:專業答疑老師

回答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哈

你好,這邊已經了解到了你的問題呢。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檢視是**造成的原因後解決:

1、電壓不夠建議換個插口,如本來是插在電腦充電的換到插座上插。

2、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和原裝充電器再充電。

3、檢查室溫是不是過低蘋果為iphone電池設定了溫度過低保護溫度太低有時候手機會無法充電,以防止電池裡產生沉積現象,從而發生電池內部短路的情況。

4、充電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換乙個充頭。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折幾次後在介面裡輕輕打摩幾下。

5、充電器或資料線壞了建議換個資料線或者充器。

6、電池損壞若排除以上原因仍是不能充電,懷疑手機電池損壞請請前往當地售後點檢測。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呢

提問充電器和資料線都換了,還是充不了,充電口的清潔也做了,同樣充不了

回答這樣的話應該就是手機電池的問題呢

手機用了多久了

提問電池健康是寫的100%呢。用了4年多了吧

回答這個時間是比較久了呢,功能確實是會出現一些問題的

這個和手機顯示的電池健康沒有關係呢

提問手機的充電口連線處會不會壞呢

回答這個如果沒有被摔到或者掉進水裡的話輕易不會壞的

提問可能多半都是電池有問題了

回答是的呢

提問知道了,謝i謝您

回答不用客氣呢,如果方便的話可以給我個贊哦,謝謝你哦

更多18條

14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原來是好的,最近越來越充不進電,就清理下介面裡面的垃圾,手機經常放口袋,裡面有垃圾沉積在裡面,導致接觸不良,用牙籤清清,就搞定了。我的手機也是,搞了半天,最後發現是這個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是會經常出現這種狀況的,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如果充滿還是顯示電量不足,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

4、前往售後進行免費的檢測和維修

蘋果6充不進電

17樓:巧公尺樂

你好,三種可能: 充電插頭壞,把別的手機及資料線接到插頭上,正常充電說明沒問題。 充電線壞,換一根充電線試試,正常充電說明原線壞。

手機內部晶元壞,排除以上兩種可能,你可以去售後免費換新了。

18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19樓:尐i強

iphone6充電沒有反應最主要可能有三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充電器的故障,其次是充電使用的資料線的連線問題,以及iphone6本身的硬體問題,下面就為樓主進行具體的分析。

充電器充電器是直接決定充電效果的裝置,建議樓主確認一下iphone6使用的充電器是不是原裝的充電器,如果不是原裝的蘋果充電器,其他廠商的正規手機充電器只要工作電壓沒有問題的話也可以使用在iphone6上面,如果樓主使用的是國內山寨廠商生產的山寨充電器或者是工作電壓和iphone6不相匹配的充電器的話,樓主的iphone6充電沒有反應的原因最有可能就是因為充電器造成的。

資料線蘋果在更新ios8系統之後對於第三方資料線加入了驗證機制,如果使用的是第三方非蘋果認證的資料線,ios會出現資料線未經過認證,可能不能正常工作的提示,有些質量差的山寨資料線就直接不能正常使用了,建議樓主可以檢查一下資料線是不是原裝資料線以及資料線上有沒有破損或者摺痕,因為資料線是直接連線iphone6和電源之間的橋梁,如果有問題的話,樓主的iphone6肯定就不能正常充電了。

iphone6

如果前面的充電器還有資料線都沒有任何問題的話,就是樓主iphone6本身的問題了,建議樓主可以先直接重啟iphone6,有一定的機率可以解決問題,要是還是沒有充電的提示而且充不上電的話,基本就可以確定iphone6的硬體故障了,需要樓主直接聯絡廠商的售後服務或者附近的手機維修商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手機的具體情況。

iphone6開機充電充不進去,關機可以充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是硬體出問題,拿去換吧,你手機應該買來沒多久的。蘋果6開機不能充電,關機可以充電,怎麼回事 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原裝充電器即可。2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iPhone6充電充不進去怎麼辦

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哈。你好,這邊已經了解到了你的問題呢。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檢視是 造成的原因後解決 1 電壓不夠建議換個插口,如本來是插在電腦充電的換到插座上插。2 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和原裝充電器再充電。3 檢查室溫是不是過低蘋果為iphone電池設定了溫...

新買的iphone6別人打電話打不進來

我也一樣,剛到的手機,別人打不進來,但能撥打出去,一旦撥打出去後,就能打進來了 我也是這樣。在家經常接不到 我朋友給我打沒反應然後就斷了。我這邊一點提示都沒有。但是給別人打就沒問題。只要我給別人打訊號瞬間變滿。剛買的6。以前沒換之前訊號在家都是滿的接 沒問題的。現在換了手機換了卡訊號才兩格了。如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