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淺表性胃炎和十二指腸潰瘍會引起喉嚨痛嗎

2022-08-04 23:40:06 字數 1572 閱讀 2753

1樓:營養改變身體

一般不會的。可以用蛋白粉來調理胃病。效果很好。

慢性淺表性胃炎潰爛和十二指腸潰瘍會引起喉嚨痛和食道痛嗎

2樓:酈秀梅卑申

搜一下:慢性淺表性胃炎潰爛和十二指腸潰瘍會引起喉嚨痛和食道痛嗎

十二指腸潰瘍和慢性淺表性胃炎同時存在會造成胃的無規則疼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淺表性胃炎是一種慢性胃粘膜淺表性炎症,它是慢性胃炎中最多見的一種型別,在胃鏡檢查中約佔全部慢性胃炎的50%~85%左右。常有上腹部脹悶、噯氣、吐酸、食慾減退,或無規律上腹隱痛,食後加重等諸多表現。

所以,無規則的疼痛是肯定會的,而且一般胃腸有毛病的人,十人九瘦如果有胃腸病,建議去醫院做檢查,按療程服用藥物,平時飲食要有規律,嚴禁暴飲暴食

胃腸病一靠治,二靠養

祝早日**

慢性胃炎,十二指腸潰瘍,嚴重嗎

淺表性胃炎伴糜爛會影打飽有異物在喉嚨裡面還有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淺表性胃炎是消化系統的一種常見病,屬慢性胃炎中的一種。指胃黏膜呈慢性淺表性炎症,其發病原因不一,可因嗜酒、喝濃咖啡,或因膽汁反流,或因幽門螺桿菌感染等引起,建議到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 制定相對應的**方案是可以**的

我是淺表性胃炎和十二指腸潰瘍,斷斷續續半年了 50

5樓:萊斯特是500的一半

幽門螺桿菌幾乎每個人胃裡,口腔都會有的,只是多少的問題。既然複查是陰性了。可以不用吃抗生素了,就吃醫生給你開的藥吧。

平時注意飲食清淡,少吃生冷硬燙,油炸,油脂高,甜的,富含澱粉的食物,比如土豆一類的。戒菸戒酒,少食多餐。心情要保持愉快,做到這些症狀應該會緩解的。

6樓:叄零貳貳

一、一個月抗菌藥已經足以殺滅所有幽門螺桿菌;

二、繼續對症**;

三、定期複查。

7樓:

補脾就可以消滅所有症狀。吃點補脾中成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啊。你在360瀏覽器上搜 南陽****胃病好,就知道**地址了,祝**。

9樓:詭異之語

不會自己好的,吃了一個月的抗生素再吃就該吃出問題了,一般療程足量就當是已經殺滅了,如果複查仍有,可以再吃一療程,然後就自己慢慢養吧,老實說長期帶菌的胃炎胃潰瘍患者很多。

10樓:

按摩足三裡、中脘穴,如果有明顯疼痛,說明為氣血不通,要通過按摩胃經進行保養,否則很難徹底恢復。

11樓:

幽門螺旋桿菌是傳染的,這種菌群,時間久了,可以引發胃癌,你可以看看中醫的。

醫生在嗎?中醫回答哦。我本身有十二指腸潰瘍,淺表性胃炎。就是每天都會很不舒服,一餓就會疼,吃飽了 10

12樓:周華玉

規律飲食,堅持規範**

胃炎十二指腸潰瘍能吃紅棗嗎,十二指腸球部潰瘍能吃紅棗嗎

能吃。紅棗,又名大棗。特點是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 天然維生素丸 的美譽,具有滋陰補陽,補血之功效。十二指腸球部潰瘍能吃紅棗嗎 能吃。紅棗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 天然維生素丸 的美譽,具有滋陰補陽,補血之功效。紅棗果肉肥厚,色美味甜,富含蛋白質 脂肪 醣類 維生素 礦物質等營養素,因此大棗歷來是益氣 養...

胃鏡檢查慢性淺表性胃炎及十二指腸炎,胃病狀為二餐之間症痛 伴有胃用,該如何治療 吃什麼藥好

泰美尼可,第一星期每天2次,第二星期每天1次,吃乙個月去複查。阿莫西林,左氧每天2次,吃二星期停。慢性淺表性胃炎,十二指腸炎 淺表性 反流性食管炎 1級 胃竇粘膜皺襞充血可見小片狀糜爛,怎麼治啊 你不是吧 都8年,我那天也去做胃鏡了 和你得差不多,我教你吃飯前吃點馬丁林。要在半個小時吃。然後在你去醫...

慢性淺表性胃炎,輕度十二指腸淤滯胃腸焦慮症,具體怎麼治療

牙齦出血和感染 由於孕婦體內的雌 孕激素增多,使牙齦的毛細血管擴張 彎曲 彈性減弱,導致血液淤滯 血管壁的通透性增加,引起牙齦炎。妊娠期牙齦炎會隨著妊娠的進展而加重,但產後由於體內雌 孕激素減少,症狀會自行消失。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必要時可以補充維生素c片劑 檢視原帖 您的病情已經了解,建 缺鈣補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