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子午街任務怎麼完成,dnf任務居民們的委託怎麼完成啊

2022-08-04 23:40:03 字數 2381 閱讀 8506

1樓:天音互動

dnf子午街是乙個新上線的活動,這個活動需要玩家神秘的圖紙的前置任務然後從五陵地區進入到子午街,前置任務很多玩家已經完成了但去不知道如何進入子午街,下面小星整理了一篇dnf子午街快速進入攻略,祝還沒有進入dnf子午街的玩家快速進入。

dnf子午街在哪進

玩家先要找到賽麗亞完成「神秘的圖紙」的前置任務,然後從五陵地區進入到子午街,進入子午街後就可以在星羅館找到李博士了。

不過玩家不需要每次兌換都這麼麻煩,李博士有兩個,乙個是星羅館中的暗室之李博士,另乙個是賽麗亞旅館中的暗影之李博士。

兩個李博士都是可以進行道具兌換的,只不過玩家第一次進行該活動的時候是必須去子午街找暗室之李博士的。

軟體帝小星為您解答,如有幫助希望點讚。

2樓:醉逍遙

對於老玩家了講不經常去五陵都不會注意到賽利亞房間右邊傳送陣有個五陵,一般我們都是去碼頭,所以在賽利亞房間往右邊走到傳送陣點選五陵就可以到五陵然後找李博士就可以完成任務〔如果沒有《五陵》就要做賽利亞裡的任務〕

dnf任務居民們的委託怎麼完成啊

3樓:劍王牙

首先玩家開啟任務手冊,然後選擇普通任務,任務手冊中「居民們的委託任務」,然後點「任務提示」,去在風振那把任務接了 那個任務就完成了,完成任務後可以得到401經驗,如下圖所示:

然後找風振把種族的榮耀任務接了就完成了,種族的榮耀任務其實也就是支線任務;

種族的榮耀任務背景: 前往格蘭之森的格拉卡,除掉15支牛頭護衛,如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接乙個普通任務,然後任務框右下面有乙個「任務提示」,按一下就ok了

dnf這個圖任務怎麼做,跑了好多次圖都沒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的是第乙個圖 必須繼續打 不要退出來

6樓:等不到的離人

打完不要出圖,可以選擇繼續下乙個難度,退出來就要重新打

7樓:

進勇士圖,向上走,出了兩條到boss的路以外還有乙個小房間,裡面只有乙個帕里斯,很厲害,最好一群人壓制,然後她會免費帶你蜘蛛全圖1362

dnf完成什麼任務可以去普雷打團?找誰接任務?怎樣算完成任務?

8樓:匿名使用者

主線任務做完以後,有灰色墓地地圖。灰色墓地找亞瑟接任務,打一次普雷每日就可以進普雷團隊頻道了。

dnf90怎麼直接完成主線任務?

9樓:張鈺濤

到90級會有主線完成券,用這個就可以直接完成所有主線任務。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13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10樓:渠納仙畫

1、不能自動完成的,自動完成的條件是接到下乙個階段的主線任務,沒有下階段任務了。所以要完成主線任務需要手動完成。

2、dnf90級滿級之後以後能做的事情,耳環裝備欄開啟條件:

等級90級,觸發穿戴耳環任務;

要求通關勇士級的獸人峽谷和紅色魔女之森副本;需要金幣100萬,分別需要黑白紅藍小晶塊1000個,精煉的時空石5個。

dnf tp任務風雲崛起第三個怎麼完成

11樓:

決鬥練習。進去後選擇第2個,連招練習好,好像是連招什麼的。然後選擇難度,就可以了。 根據提示的技能進行連貫輸入即可完成。做完給兩點tp點,後續成就聽說是送幾個決鬥場罐子。

dnf90級了,主線任務都做了,沒有深淵成就任務,怎麼開深淵啊?

12樓:痞子饕餮

你沒接受罷了,在全部任務上!

13樓:神馬都碎了一地

成就任務裡面有 你仔細看看

dnf風雲崛起5任務怎麼完成

14樓:齊品達真好吃

決鬥練習。進去後選擇第2個,連招練習好,好像是連招什麼的。然後選擇難度,就可以了。 根據提示的技能進行連貫輸入即可完成。做完給兩點tp點,後續成就聽說是送幾個決鬥場罐子。

你那是刷天維或者是黑暗城的每天吧!那些是獎經驗的!你看看任務最就行啦!有獎勵物品的任務那都有顯示出來!還有就是下次說明是什麼任務別人才能準確的告訴你。

15樓:唯愛虐妹

這個是pk那個任務吧?

dnf皇女艾莉婕任務怎麼完成,DNF皇女艾莉婕任務怎麼完成

dnf皇女艾莉婕的口諭完成方法 2 然後 皇女艾莉婕會傳送到你的面前,你點選和她通話就行了。dnf皇女艾莉婕位置 先道黑暗城港口找到馬琳 基希卡轉移到神之都根特。進入後,向地圖左邊走到根特皇宮。皇女艾莉婕就在這裡了。在公尺亞 裡克特 那裡點npf和他通話1萬一次,我2次成功完成任務望採納 dnf戰爭...

dnf安圖恩攻堅前置任務怎麼完成

離開了任務相對比較輕鬆的時空之門地區,再一次的返回天界,這一次要挑戰的地區是遍布安圖恩手下的能源中心。作為倒數第三個實名任務的試煉地點,這裡的任務數量比較的多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第乙個任務是發電站停止運作,要求哦我們分別阻斷四個發電站的執行。將會有乙個自然之友的人,他表示發電站產生了微粒子遮蔽了整個...

dnf耳環任務怎麼開dnf耳環任務詳細攻略

在dnf公升級的過程中玩家到達一定的等級之後是可以開啟遊戲中的新裝備欄的,這個耳環裝備欄的開啟就是玩家到達90級後的任務。小編和大家一起看看吧。耳環裝備欄開啟條件 等級90級,觸發穿戴耳環任務 1.要求通關勇士級的獸人峽谷和紅色魔女之森副本 2.需要金幣100萬,分別需要黑白紅藍小晶塊1000個,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