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電A10雙核平板,現在充不進去電了?請問我怎樣判斷是充電器的問題還是平板電腦的問題呢

2022-06-07 20:05:04 字數 3483 閱讀 6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充電器後,a10的紅燈是否亮起?請確認充電器是否為原裝,如果是別的充電器,確認充電電流至少在1a以上,最好是2a的充電比較快些。一般的手機充電器太慢了,看不出效果。

2樓:小小小攝影家

充電器應該是標準介面吧?插上手機看看給手機充電不?如能給手機充電,那就是平板的問題,如果不能,可能就是充電器的問題。在找個手機充電器對平板也試試

3樓:計算機及自考系列文庫

可以的話,替換法分別測試一下兩樣裝置.充電器有燈嗎?

臺電平板電腦充不進去電了 5

4樓:泡麵數字生活

平板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5樓:faher灬

尊敬的台電使用者,您好:

1、我建議您先充電半小時以上,然後開機試試。

臺電平板充不進去電了

6樓:新鮮派動畫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平板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平板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盡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平板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7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復位鍵,按下,不行,刷機下

8樓:泡麵數字生活

平板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你好我的平板電腦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啊

9樓:家電維修小楊

專業家電維修電腦組裝維修

10樓:小可可超甜

回答1、平板電腦充不進去電。先排除溫度的原因,由於當前是冬天,有的地方溫度比較低,這是導致 平板電腦不能充電的原因之一。

這是因為平板電腦電池對溫度很敏感,溫度高了不好,低了也不行。如果你**溫度特別低,在0度左右的話,可以嘗試給平板電腦公升公升溫。放到暖和的被子裡或是拿到開空調的房間裡,等平板電腦溫度上來以後,再為平板電腦充電,看看是否能充上。

2、電介面卡的原因,更換乙個充電器試試,有可能是充電器故障導致不能充電。如果有多餘的資料線,也可以更換一下,另外還可以嘗試更換一下電源插板。

3、上面兩種方法都試過了還不行的話,可以關機再開機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把平板電腦送修到當地售後檢測,有可能是硬體故障導致不能充電。

更多2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池沒啟用,第一次充電時把電量用光,關機充電十二小時,第二,第三次充七八個小時,以後充四五個小時就行了,你充不了電解決的辦法就是用移動電源充電就能解決,我也是這種情況,才解決的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若您是華為平板電腦,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請使用標配充電器為平板電腦充電,如平板電腦連線標配充電器無任何反應,狀態列和鎖屏介面不顯示充電,平板電腦指示燈不亮。請先檢查平板電腦及充電器資料線介面是否有髒汙,並進行清理,可以使用紙巾或軟布進行擦拭。您也可以更換能給其他平板電腦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

平板電腦有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平板電腦充電的情況,則可能是出現了電池饋電,建議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平板是否有反應。

如更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則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建議攜帶無法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以及購機發票前往網點檢修。

如果上述操作後平板電腦仍無任何反應,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13樓:

如果之前平板充電是正常的,可以試著把平板關機,然後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現在的平板電腦使用1a輸出的可能是比較慢的,會有充不進去電的感覺,如果充電器和資料線都沒問題的話,那麼可以嘗試把平板刷機;如果你的平板是剛購買的,而這些都不能解決這些問題的話,那麼建議盡快聯絡售後做檢測,有可能是平板電源管理模組出現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平板電腦沒有問題,那就是電腦軟體之間出現「互相衝突」的問題。最好採用「刷機」或恢復原廠設定,或者去售後服務部請求維檢技術人員處理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經典的話語,將世間的相遇和別離說的如此淒涼無奈。曾幾何時,感嘆世間的情感,為匆匆而來的緣分聚散無常而唏噓。時光輪轉,歲月更迭,鮮花盛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1、接觸不良

平板電腦充不進電,可能是平板內部的接觸口接觸不良導致的,你可以先與電腦的udb介面連線。如果沒反應就是接觸口壞了,建議送到專業維修人員那邊維修。

2、充電線原因

蘋果平板電腦充不進電,有可能是充電線壞了導致的,可以用好的充電插頭檢查一下,然後看看是電線還是插頭的原因,再更換一根好的電線就好了。

3、功率大小不夠

當前的mac或pc不能提供足夠的功率給ipad充電,狀態列就會顯示「不在充電」資訊。

二、平板電腦充不進電怎麼辦

1、排查溫度因素

原因:平板電腦充不進去電,首先來排查是不是溫度過低導致的,在有些地區溫度過於低的情況下,電子產品可能會充不上電。

解決方法:可以嘗試將平板電腦放到暖和的被子裡,或是拿到開空調的房間裡,等平板溫度上來以後再充電。

為什麼我的平板電腦就是電充不進去換了好幾個充電器都不行

17樓:go起個名字也難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是關機或重啟後,放置幾分鐘再充電可能會好點!另外你也別僅檢查充電器啊,也有可能是資料線的問題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量低充不進去,還是已經徹底沒電一點反映都沒有,如果是一點反應都沒有,那是電量耗的太盡了,鋰電池的保護電路自動斷開了,手機電池也會出現這種情況,你把電池拆下來用乙個和電池電壓差不多的電源或者充電器直接接上去電池的兩根線上一秒鐘就好了,意思只是把保護的路觸通就好了,然後裝上去就能正常充電了,以後電量快沒的時候就趕快充電不要用到自動開機,電量耗盡就可能出現你這種情況了,記住接線的時候接通瞬間就可以了最多一秒就可以了。

19樓:不大大不大大

可能尾插壞了,拿去手機店換乙個吧,最多幾十塊。

20樓:戊曉露

應該是裡面的電池 不行了。

21樓:萌面大俠還有啊麼小怪獸

是不是平板的充電介面壞了?去保修的地方看下

22樓:王星博

電池不行了或電腦內充電口接觸不良

23樓:日漂陳小哥

電池壞了,或者是線壞了

24樓:

為什麼不檢測一下電池是不是不過電了呢?或者你的插線板是不是有問題呢?

台電A10雙核與昂達VI40雙核應選哪個

這兩款產品配置基本一樣,就是採用主控不一樣。台電的a10雙核是瑞芯微rk3066的主控,雙核芯四顯gpu,最高主頻,而昂達的是晶晨的mx主控雙核芯兩顯gpu,最高主頻,綜合性能瑞芯微的更強,四核gpu 3d效能更強大!在售價一樣的情況下,都為1099,個人還覺得台電的外觀更好看一下,金屬機身,傾向於...

台電a10t 16g的怎麼樣!台電a10怎麼樣

現在都有雙核機子上市了,雙核的上網 玩遊戲都應該比單核的好啊。還是赤壁等待吧,像藍魔7寸的w17pro 智器寸的ten 3,還有酷比魔方u30gt,都應該值得期待啊。您好,按照你所說的需求,a10t完全可以滿足您的使用。如果預算充足,還可以考慮效能更強的雙核系列,如a10雙核 p85hd雙核以及p8...

台電的T10平板真有那麼好?臺電平板怎麼樣

還好吧,優點是機身是金屬,8100毫安大電池 螢幕解析度高,夏普的原裝,有疏油塗層 贊。前攝像頭三星1300w,在平板裡真是不錯。有雙揚聲器,聲音效果確實可以。4g執行記憶體配64g儲存夠用,能更高就好 系統目前還沒有自帶安全類應用。沒有4g,但是有gps 北斗,所以出門要熱點。wifi是雙頻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