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泰拉石任務怎麼做

2021-07-04 22:11:46 字數 1986 閱讀 4089

1樓:匿名使用者

dnf泰拉石任務需要收集320個精煉的泰拉石、50個無色大晶體、400個特級硬化劑、80個赫侖皇帝的印章、18個卡坤的火爐實用卷、320個下級元素結晶。集齊了這些任務物品就可以得到自己

enddnf泰拉石**任務獲得方法

這裡面的物色大晶體、特級硬化劑、下級元素結晶這些大家都知道怎麼得到了把。大晶體和特級硬化劑去合成就可以了。下級元素結晶分解裝備就能獲得。

卡坤的火爐實用卷可以在卡坤那裡買!在卡坤物品欄裡有賣的!赫侖皇帝的印章刷圖的時候會爆的。也可以在攤位或者拍賣行購買。

這裡面最難的就是320個精煉的泰拉石了。收集5個瘋狂伊凡上校的火藥+5個哈尼克的牙齒+5個牛頭機械王的碎片+10個泰拉石+10個林納斯的鐵匠鋪使用卷這些物品才能換取一個精煉的泰拉石、

2樓:

先說任務,就是林納斯那裡的任務,叫 高階**材料 似乎昰

做這個任務就可以製作出 精煉的泰拉石. 泰拉石**呢,首先就昰需要320個精練的泰拉石,然後還有一些別的,通過林納斯的任務,都可以看到任務需要品的.

這個難點就昰,精練的泰拉石,一個精練的泰拉石,需要10個泰拉石,5個火藥,5個牙齒...任務都有介紹的 這些東西,都必須領取任務以後,打機械牛才有掉的,可是暴率不怎麼高,打普通級別難度的爆率更是...低啊

所以,這裡,任務就顯的很難很難了,而且,都是任務品,無法交易的哦.

根據我的統計,用掛,每天滿疲勞刷牛王,可以出10個左右的精煉泰拉,算算,滿疲勞乜得一個多月的時間哦.那就得算算門票的**了.大概得250-350左右的rmb,來買靈魂和小黑(機械牛要門票才能進入)

所以,做這個任務,不光要毅力,還得財力

泰拉石只有打機械牛才掉。每次1-3個,大概要1個月時候天天把pl都用上,再花費n多錢才能做完,做完這把**大概相當於用掉400左右的rmb,還不算用的時間 任務種類:獎勵任務 起始 npc:

npc—林納斯 等級:47級以上 任務要求: 收集320個[精煉的泰拉石]、 50個[無色大晶體]、 400個[特級硬化劑]、 80個[赫侖皇帝的印章]、 18個[卡坤的火爐使用券]和320個[下級元素結晶]交給林納斯。

任務獎勵:泰拉石**1/泰拉石**2/泰拉石**3/泰拉石**4/泰拉石**5(任選一樣)

3樓:小日向

到47級開了牛圖之後 就可以做了

4樓:醉_鄉

達到一定等級到艾爾文防線,找鐵匠林納斯接最高階的**任務。打機械牛就行了。

5樓:叔正奇緱尚

任務找鐵匠,最好買個任務助手,3元一個月,每天送4個人哦,泰拉**10天出,首飾5天出,建議別做首飾,做bm好,不懂再追問

6樓:廖茂勳載旭

任務找鐵匠接,五十五級就可以開始做了。完成每日任務可以獲得十五個精煉的泰拉石。泰拉**需要一百五十個精煉泰拉石,泰拉首飾每件需要七十五個精煉的泰拉石。

7樓:都玉蘭盧綢

首先,玩家於47級時,在新手村

土罐,接受搖幸運的任務,當搖出土罐人偶時,則會開啟隱藏地圖,

"比克馬爾帝國試驗場"開啟此圖後,在新手村林納斯處,可接取任務

1,最高階的材料

(即精練的泰拉石)2,

泰拉石**,,當做完第一次

最高階材料

這任務後這任務則會變成迴圈,然後,

就可以做泰拉石**的任務了,,接取任務後,得知做取泰拉石**所需的材料分別為"瘋狂伊凡上校,哈尼克,牛頭械王"

這3種怪暴出第下城難度越高,

暴出任務物品機率越大,,另鬼劍

5把**,,

相對來說最實用的**1,

泰拉光劍,

2,泰拉太刀

3,泰拉巨劍,此任務做完後,

則會出現泰拉石首飾3件套,

做完可得到泰拉石首飾(

屬性有些bt,,

全部為+攻速和魔物暴擊等屬性)至於你說提出只有太刀為中級,是個錯誤,

任務所得任何**裝備的品階均為隨機,,

DNF70級紅眼做泰拉石太刀

做泰拉本來就是乙個體力活,看自己的能力而為。不過現在你刷牛無消耗很合適啊,慢慢做唄。你自己都說是娛樂了,不過你喜歡刷圖還是pk啊,刷圖沒必要做泰拉石太刀的。真的。適合紅眼的太刀,不知道你是為了幹什麼的太刀啊。刷圖推薦60粉太刀。淇血者的庇護。攻擊時百分之三增加35的4圍屬性。我現在正在做太刀,還有十...

DNA耳環任務怎麼做,dnf耳環任務怎麼做 耳環任務領取條件及流程詳解

dna玩家做耳環任務的必要條件就是先開啟耳環裝備欄,開始獲取耳環材料。開啟耳環裝備欄的步驟如下 1 等級提公升至90級 2 擊敗勇者級的獸人峽谷和紅色魔女之森中領主各一次 其中紅色魔女之森地圖要做完魔界主線任務才會開啟。3 上交100萬金幣 白黑紅藍小晶塊各1000個與5個精煉的時空石即可開啟耳環裝...

DNF泰拉石光劍怎麼強化 7到

7上8的話可以直接砸,不放心的話買2個 8墊子8上9的話買兩個 10墊子 9上10也是2個 10墊子。不知道管不管用,反正我就是這樣強化的 每次都成功,沒失敗過。墊子,8的買9個,9的買10個,10買11個.先放 8的如果碎,繼續放算一下要碎掉多少個 8才成功,以此類推不解釋 3000w閉著眼睛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