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皇女艾莉婕任務怎麼完成,DNF皇女艾莉婕任務怎麼完成

2021-03-04 08:38:52 字數 1396 閱讀 1380

1樓:劍王牙

dnf皇女艾莉婕的口諭完成方法:

2、然後 皇女艾莉婕會傳送到你的面前,你點選和她通話就行了。

dnf皇女艾莉婕位置:

先道黑暗城港口找到馬琳·基希卡轉移到神之都根特。

進入後,向地圖左邊走到根特皇宮。

皇女艾莉婕就在這裡了。

2樓:放逐四季

在公尺亞 裡克特 那裡點npf和他通話1萬一次,我2次成功完成任務望採納

dnf戰爭結束後拜見皇女艾莉婕的任務應該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去皇宮跟皇女對話一次就可以了,皇宮在天界根特傳送員那往左走,這是個新加的區域,皇女就在最左邊的房間裡。

【皇女艾麗婕】

「天界」皇女,現任最高統治者。

上一任「皇女」(即最高女祭司)曾經成功阻止了卡勒特的第一次入侵,不過耗時三年的戰爭雖然獲勝,卻也讓她心力憔悴。臨終時,她指定了艾麗婕作為自己的繼承人。

儘管艾麗婕那時年齡還小,不過天資聰穎,再加上自幼在政治和經濟領域上展現出的過人才華,使她深受天族人民的信任。

在天界,幾乎所有人都知道他們的皇女口才非常出眾,特別擅長外交。只是他們不知道的是,艾麗婕的精神感知力也尤為強大。

後來,戰敗的卡勒特在無法地帶重症旗鼓後又捲土重來,再次進軍皇都,並且還趁亂挾持了皇女將其囚禁。

經過一番波折後被冒險家在卡勒特指揮部從蘭蒂盧斯手中救出,現位於天界首都根特的皇宮中。

dnf我怎麼沒有皇女艾莉婕這個npc啊,也沒有交200個無色給她的每日任務

4樓:cc小唐人

沒有這個npc是因為前置任務沒完成,要海上任務完了才看得到,前面的任務沒救出來肯定就看不到人,通常是85級之後有個拜見皇女的任務,會發現找不到皇女,這時候需要看看任務表,需要海上列車上面的任務就出皇女這個任務,完成之後就可以見到皇女了。

1地下城與勇士皇女npc是在海上列車任務中救出的人物npc,玩家需要在海上列出的任務中,打敗卡特敵軍,從而救出地下城與勇士皇女npc。

2地下城與勇士皇女npc是乙個後期需要的npc,在打敗安圖恩之後,需要與皇女見面,因此地下城與勇士皇女npc的任務是必須完成的。

3地下城與勇士遊戲中,在卡特指揮總部任務中,我們需要多次進行地下城的刷圖,當刷圖進度到達倒數第二個階段後,我們即可看到皇女。

4在拯救皇女的時候,會有強力的npc進行幫助,因此基本可以保證此任務可以很好的完成。

5樓:老子爛命一條

必須要把蘭總主線做了,把皇女就出來才可以有日常。

6樓:那t痛誰懂

有乙個任務你做了嗎?

7樓:下課心情

彈藥卡勒特主線做了?78j的那個。

dnf子午街任務怎麼完成,dnf任務居民們的委託怎麼完成啊

dnf子午街是乙個新上線的活動,這個活動需要玩家神秘的圖紙的前置任務然後從五陵地區進入到子午街,前置任務很多玩家已經完成了但去不知道如何進入子午街,下面小星整理了一篇dnf子午街快速進入攻略,祝還沒有進入dnf子午街的玩家快速進入。dnf子午街在哪進 玩家先要找到賽麗亞完成 神秘的圖紙 的前置任務,...

dnf安圖恩攻堅前置任務怎麼完成

離開了任務相對比較輕鬆的時空之門地區,再一次的返回天界,這一次要挑戰的地區是遍布安圖恩手下的能源中心。作為倒數第三個實名任務的試煉地點,這裡的任務數量比較的多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第乙個任務是發電站停止運作,要求哦我們分別阻斷四個發電站的執行。將會有乙個自然之友的人,他表示發電站產生了微粒子遮蔽了整個...

冒險島092女皇的強化任務打沙沙兔怎麼有公母分的

阿里安特消滅母沙沙兔,收集20個月露後交任務給女皇這個任務是需要打母的沙沙兔哦 月露的爆率很低 建議您打這個任務要有點耐心 如果您還有疑問 請繼續追問 我會盡量解答您的疑問能夠幫助到您是我最大的榮幸。我都打半小時乙個也沒暴 冒險島任務 女神的強化,就是收集月露的那個,要打公沙沙兔還是母沙沙兔啊?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