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散打轉職任務怎麼過啊?急,DNF散打轉職第乙個任務怎麼過啊?急!!!

2022-04-05 22:30:11 字數 1274 閱讀 3769

1樓:賈桂枝晉琴

我來告訴你把上勾拳學強制用上勾拳把它打到空中,在普通攻擊弄個空中連擊這樣反覆保證能夠上百分之70以上我就是這樣轉的散打

2樓:子車金蘭哀煙

要打評分的話就去掉**賺連擊

另外不停上勾拳

或留乙個怪上鉤然後撞。撞。撞、一直撞到40-50下就可以了操作小意思

3樓:鄲賢巨集冬

找人帶,要自己打的話也可以,就上勾,拳……一直打,空中連擊就可以了!怕攻太高太早打死怪的話就把**給放下來,就可以一打到你分數夠了……

4樓:濯清安柏棋

自己就行,在打任務「地下城」時按:x+x+z

就可以增加操作及評分。

希望被採納~~~

5樓:開玉芬賴嬋

組幾個連擊高的職業,在boss房把**脫了,或者換個攻低的**,幾個人一起群毆boss,連擊高了,操作就出來了!~~

dnf裡的散打轉職的第乙個任務——打操作好難,請問各位大哥這個任務該怎麼打?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用上勾拳出凌空追擊,少挨打,如果操作一直沒上去,倒了boss房,把小怪清掉,脫了**,和boss磨,知道達到標準,如果實在沒這水平,找人帶去

dnf散打轉職任務怎麼過?

7樓:劍王牙

dnf獄血魔神到了75級以後就可以在g.s.d那裡接到二次覺醒的任務。

與風振對話完畢後會請玩家去素喃武鬥大會,挑戰二次覺醒專用地圖:黑龍大會,在黑龍大會收集45個任務品「黑龍的氣息」即可完成二次覺醒。黑龍大會位於素喃地區,每天可以挑戰9次,裡面的怪物為絕望之塔的某個apc(分為4輪,每輪1個)。

無需門票,接到二次覺醒任務即可挑戰。

由於開放「魔王之契約」,如果帶著任務助手去刷9次,可能會掉滿45個氣息就可以當日內完成。如果沒有任務助手則需要2天才能完成。

8樓:終寄竹欒詩

再找個師傅帶你,然後讓他再boss剩一點血的時候返回城鎮,你把boss乾掉,系統就判定為你是單刷的。我剛做過,師傅就是這樣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8級的時候你去風振那接任務,散打的任務有三步。第一步叫你去打格拉卡(就是那個薩滿牛)要求操作70%以上,第二步叫你在7分鐘之內通關烈焰格拉卡,第三步叫你獨自一人完成殭屍(暗黑雷鳴廢墟)難度隨意。第八章開始被擊數不影響評分,所以可以換上低階別的**慢慢連著打多使用背摔加技巧

dnf阿修羅轉職任務及技能加點(詳細)

看來現在人手殘,雖然沒分,但是我是修羅愛好者,樂意解答先講通用類啊 不屈滿遠古滿 魔法暴擊滿 受身1 只能1 波動類地波5 冰波滿火波滿 印刻滿強制波動劍1 強制裂波1 裂波5挫折不加 無雙放棄 不動滿邪光3出修羅 波動劍1 剩餘的sp看你愛好加,我說的東西都是修羅必加的 任務自己去官網看,加點的話...

暗影雙刀三轉轉職任務三轉問題答案是

1.被怪物攻擊時特別的異常狀態沒有被正確說明的是哪乙個?虛弱 移動速度降低 2.根據不同職業的第一次轉職必須條件被正確敘述的是哪乙個?弓手 dex25以上 3.根據不同職業為了第一次轉職,所要求的能力被正確敘述的是哪乙個?盜賊 luk20以上 4.冒險島中從1級到2級公升級所需經驗是多少?15 5....

dnf格鬥家轉職成柔道家任務怎么做啊

樓上的你那是哪年的老黃曆了?現在改版了知道不?柔道轉職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 第一步找諾頓談話 第二部需要60個藍色小晶體 8個牛頭怪的硬角。注意是硬角不是毛髮,這個版本裡已經沒有牛頭怪的毛髮了 第三部通關冒險級別以上的暗黑雷鳴廢墟 就是這麼簡單 呵呵,不知道,我只知道氣功師,嘻嘻 你是怎麼完成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