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安圖恩攻堅前置任務怎麼完成

2022-07-22 22:55:14 字數 832 閱讀 5697

1樓:念秀愛龔己

離開了任務相對比較輕鬆的時空之門地區,再一次的返回天界,這一次要挑戰的地區是遍布安圖恩手下的能源中心。

作為倒數第三個實名任務的試煉地點,這裡的任務數量比較的多的。要求也是比較高。

第乙個任務是發電站停止運作,要求哦我們分別阻斷四個發電站的執行。將會有乙個自然之友的人,他表示發電站產生了微粒子遮蔽了整個的天空,因此委託各位幫忙將幾個發電站的核心機器熔斷。

話說回來了,就算是發電站的執行停止,過段時間天界的技術人員還會把他們修復的。何況我們名義上也是拯救了天界的英雄。

第二個任務是超精密顯微鏡,這個任務跟之前的第乙個任務公同執行。收集完材料之後開動機器,用顯微鏡將完美狀態下的七美德節制交給我們。

下乙個任務是確保通道,實際上就是刷一次全圖。最後乙個任務是回歸命令,按照任務要求將房間裡面的任務都完成就可以了。之後還要找乙個叫岩漿之花的東西。

岩漿之花在領主虛空之弗曼的身上,將弗曼乾掉就算是採集成功了。

2樓:劉蘭節午

一階段:開始5個隊伍共通關5次黑霧(乙隻隊伍可以通關多次,只要打過5次就行了ps:低屬強的打二圖很難打)。通關5次黑霧之後就會出現新的地下城,晴天a,b,

震顫a,b和艦炮。晴天ab各要通關2次(艦炮要在晴天打完之前通關不然不算過圖,如果之前過了一次黑霧也算過圖),震顫只要通關一次就行了,一般就是4個隊伍

1,2隊伍打晴天ab。3,4隊伍打震顫ab,剩下乙個隊伍守艦炮。晴天ab一共4次通關之後一階段結束開始翻牌。

二階段:5個隊伍先去通關1次能量,等火山開門,之後一隊上山,一隊壓感染,兩隊壓孵化,一隊壓能量,等火山隊伍通關後。出現安圖恩心臟地下城,通關5次二階段結束開始翻牌。

dnf安圖恩怎麼跳車,dnf安圖恩打完火山就退不算次數,每日跳車挖礦什麼意思?

跳車的意思就是打到一半由於各種原因 比如有事或者覺得團垃圾打不過 強行退出攻堅隊的行為,並且強行退出後不能再次加入攻堅隊 任何攻堅隊 dnf安圖恩打完火山就退不算次數,每日跳車挖礦什麼意思?每週打三次,每週開五天,所以金團c為了多帶人打完火山不打心臟就退攻堅隊,這樣可以多打兩次。挖礦,就是暴走或者安...

DNF打安圖恩參加攻堅隊彈出「只有通關任意團隊地下城的玩家才能過得獎勵確定參加」點了沒反應

點了就行了,要團長同意你才能進去。那時候只是申請進團,團長同意進團就有反應,不同意的話就沒辦法,重新申請 dnf安圖恩團隊加入攻堅隊時這是什麼意思 通關任意一次安圖恩團隊地下城的玩家才能獲得獎勵 30 就是你參加20人本,至少要通關一次圖才能獲得翻牌獎勵,全程一直站在甲板上不做事是不會有翻牌的。拓展...

dnf在打安圖恩攻堅隊在哪開啟時怎麼看攻堅表

一階段 開始5個隊伍共通關5次黑霧 乙隻隊伍可以通關多次,只要打過5次就行了ps 低屬強的打二圖很難打 通關5次黑霧之後就會出現新的地下城,晴天a,b,震顫a,b和艦炮。晴天ab各要通關2次 艦炮要在晴天打完之前通關不然不算過圖,如果之前過了一次黑霧也算過圖 震顫只要通關一次就行了,一般就是4個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