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這樣選擇麼

2022-08-04 20:15:03 字數 531 閱讀 761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必要,感情很重要,你的前途也很重要。

再說,你們現在的問題是太熟悉了,你去她的學校,難道要更熟悉,不如去不同學校,稍稍的有點距離,說不定會產生美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否則傷心地會是你!如果她能愛你,就不會這麼多年都沒在一起。如果你們在乙個學校,某天她愛的人出現,我想你會傷痕累累。

所以趁自己還能挺住,還是離開的遠一點比較好。也許奇蹟就在距離之間發生呢!

3樓:越前一心

如果也不差的話可能會去

其實……去到新的地方也可能遇到更好的吧

個人意見啦

4樓:麥意繆公升

不會.. 自己的人生,沒必要拿來當賭注.更何況,你們只是朋友,她對你沒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你,如果她心地善良的話,會被你感動的,但這個也很難說,畢竟上了大學遇到的人多了,難免會有合適的.或許你也會遇到更好的不是嗎?

你選擇這樣的女生,你選擇這樣的女生

最好是雙方主動的 但如果一段感情剛剛開始 可能由於性格原因 男孩子可能會主動比較多 但要長久發展 肯定是雙方都必須主動的 這2個都不選擇,而我選擇的是我自身不主動,而對方很主動的女生 雙方都主動的吧,畢竟只有一方主動,時間長了會讓主動的那一感覺很累 有共同話題,以後吵架就多。不主動的女生有可能有心機...

有這樣的女孩你會娶她麼 這樣的女孩,誰敢娶回家?

理論上來說 應該是要娶的 但實際上 你做的很多 他都不知道 比如第一條 他可能就了解後半句,不了解前半句,像第七條他可能就真以為你討厭吃雞蛋,我覺得你應該讓他知道你對他的心,要不只能默默關心不求回報了,這樣的情況很多,如果你讓他了解到這些,他即便不愛你,也不會不聯絡你的,祝你幸福。你愛的完全失去自我...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選擇題,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 如果不趁年輕轟轟烈烈的去愛一場,我真怕到將來,想愛卻無法再愛的那一天後悔今日的選擇。趁著青春尚在,年華正好。不如放開來,去愛一場。不顧一切,最真摯的感情,也許不一定修成正果,但也是人生的一種經歷。至少,到最後,真愛,你曾擁有過。就算許久之後這場愛情只餘記憶,也值得你反覆拿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