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些漫畫呀,誰給我一些適合在漫畫裡面的人物名字?

2022-08-04 20:15:06 字數 569 閱讀 4892

1樓:匿名使用者

千雪,希雲,夢心,雪麗,冰綺,允馨,夏誠,藍辰,星怡,瑞洛,之雪,零葉,就想到這些了。

誰給漫畫作者發工資?編輯?還是另外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職業應該有的部分人屬於自由職業者,這型別人屬於自由撰稿人。自己去投稿,如果你說是編輯部發工資?那麼你可以這麼去理解吧?

只有簽約漫畫家才有固定工資!但是就不能拖稿,而且每次交稿有固定頁數!不然要付違約金。

例如mk三刊**漫畫月薪大約5000~10000,根據人氣定奪。

其次是非簽約作家,彩漫1p一般150~250不等,根據人氣。

然後是單行本、周邊物品等,根據銷量定奪。

誰給推薦幾個好點的漫畫**啊?

3樓:耶耶1in的孩子

會員中心 精明眼

4樓:殤愛丶麗兒

我給你推薦乙個 www.jide.com 既沒廣告,**清晰

誰給我一些聖經的精華內容。(答對再送100分)

聖經66卷,那麼多 精華 也很多,不過看你的問題,是否就是要聖經的一些故事,主要人物的事蹟。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勸你買一本聖經故事全集,裡面都是主要的人事物,非常全以故事形式,看的你也不會煩,還很有趣。如果要列到這裡,我想是不可能的,即使是有人列了,他列的也不全。也未必是精華。如果你指的是,教義的精...

誰給我一些現代優美傷感句子,有點非主流的意思

所謂 我們 的家,原來沒有我.你們口中的永遠 到底有多遠。2個世界都變心 回去談何容易 我把自己的愛情。放在另乙個國度。毀憶 有些東西是不值得記憶的 刪除了謊言,刪除d 了記憶嗎 莪孤單的吟唱 沵靜靜的傾聽 那乙份淒涼 再 美 的 夢 也 終 究 有 醒 的 一 天 只 是 時 間 早 晚 的 問 ...

最近有什麼歌好聽啊?誰給我推薦一些 謝謝了

最近jj的新歌很不錯,但專集還沒出來,always online。小酒窩。都不錯!還有他以前的 聽見幸福 蠻好聽的!最近有什麼歌是好聽得,求推薦,謝謝 1全部歌路 劉瑞琦。詞 劉瑞琦。曲 劉瑞琦。編曲 鄭楠。製作 鄭楠。小時候的我很倔強。空房間萌芽出的夢想。彩色鉛筆沒人去削。錄音機又卡帶了。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