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樣的男友,你會做何選擇

2022-09-17 23:55:10 字數 905 閱讀 99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你總結的,就能看出他完全沒把你當回事情!況且生活中事情更多,你也不可能一一寫出來!能看出來你很愛他,但是他把你的愛當作可以任意妄為,覺得他怎麼來都沒事,因為你愛他,不會離開他!

但是這種愛不平等,總有一天會跨塌,你應該把自己姿態放高點,要有主見,把要完全依賴與乙個男人,他不陪你沒事,你自己找好朋友玩,跟同學同事融洽好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他只是為了能有個女朋友,能在他朋友面前有面子才找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賤了, 還沒關係,等你忘了。你一晚上多少錢啊? 不會是倒貼他吧? 你真對不起你的父母。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學生,我比你大一些。

我說的話可能要不中聽一些,個人覺得他不是很在乎你。你要知道,一分足夠分量的愛,能勝過一切一切。如果他真的愛你,他的世界裡就都是你,不可能再想起以前的人。

連起碼的關心都做不到的男人,可能是愛你的男人嗎?朋友之間的相互關心都是平常的事,更何況是兩個相愛的人呢?愛由心生,愛乙個人就會設身處地的為她著想,而不是漠不關心。

不知道你是高中生還是大學生,不過都是沒有走上社會的青年。純真的愛情是時時刻刻想要在一起的那種期盼。跟他好好談談,如果他可以為你改掉之前的不好,可以在一起,如果不能挽回,那就放掉他吧。

你是個可愛的女生,有權利享受最尊貴的愛情,他不能把你捧在手心當成公主,那就驕傲的甩掉他!

祝你幸福。

5樓:青花落幕

先抱抱…乖,不許哭啊…咱分析分析…女生都這樣,都這麼傻…不就一男生嘛,世界上多的是,什麼忘不掉,都是假的,你只是剛離開的時候感覺不自在,過段時間就好了…你可以去關注別的事情,瘋狂的做,要不咱刺繡,咱不想他…親愛的,對自己好點,好嗎…咱不要他了…

你選擇這樣的女生,你選擇這樣的女生

最好是雙方主動的 但如果一段感情剛剛開始 可能由於性格原因 男孩子可能會主動比較多 但要長久發展 肯定是雙方都必須主動的 這2個都不選擇,而我選擇的是我自身不主動,而對方很主動的女生 雙方都主動的吧,畢竟只有一方主動,時間長了會讓主動的那一感覺很累 有共同話題,以後吵架就多。不主動的女生有可能有心機...

對於你的未來你是否曾擔心過,對於你自己選擇的路,你可曾後悔過?

曾經我覺得自己工作 事業一帆風順沒有波折,但是現在回過頭看,失去的已然很多,因為懶惰放棄了研究生 mba的機會,因為乙份體制內的工作,放棄了自己喜歡的事業。雖說有失有得,但是突遭事業打擊的我,突然間就跌入到人生的低谷。時常會對自己的人生提出疑問,尤其是現在,對未來充滿了莫名的恐懼,在外人眼裡我可能還...

李現是所有女生心中的男友標準,你對於男友的標準是什麼

我對於男友的標準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人品一定要好,然後在這個標準上再溫柔一點就更好了。長得好看,長得高,人品也要好,還要對我好,孝順父母,還要有責任感。不知道這樣的男人有沒有。李現不是我心中的男友標準吧 去的標準是吳磊 溫柔紳士體貼禮貌身材好三觀正 我這樣的標準 我怕是要單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