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跑業務能賺點錢積累點人脈但不開心,我的夢想是去做設計。是追求夢想還是繼續做業務,努力買房買車

2022-08-04 17:20:02 字數 730 閱讀 4259

1樓:公尺索不達公尺亞雪

跑業務的同時你也可以追求夢想啊,設計需要你多多去練習和豐富的閱歷,而跑業務能讓你經歷很多,錢是要賺的,夢想也是可以追求的,如果你在設計方面真的很有興趣和潛質,也有很多人欣賞的話,那就選擇開心唄,不開心做什麼事都是虛的,自己內心的幸福感一定要強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在前進的道路上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困擾。

首先要看你有沒有制定自己的目標,比如你的2年計畫,3年計畫乃至5年計畫,有了這個計畫,你就要付諸行動了。

如果你的目標是成為優秀的業務員,那就為之奮鬥吧,哥們我就是做業務的,雖然算不上多成功。但是我不放棄自己的夢想。

如果你的目標是成為優秀的設計人員,那麼就勇敢的去做吧。俗話說捨得捨得,有捨才能有所得。做設計同樣也能成就你的夢想,也同樣可以買房子。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不管你選擇了做業務還是設計,都要制定計畫,都要滿懷信心,而不可以淺嘗輒止。

3樓:趙大先生

啊,跑業務的同時,你也可以追求自己的夢想,設計需要你去了大量的實踐和豐富的經驗,在業務經營中,讓你去經歷了很多,錢是賺的,也可以追求夢想,如果你真的設計出極大的興趣和潛力,但也有很多人欣賞它選擇快樂的**,不開心是虛擬的,自己內心的幸福一定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跑業務不開心何必勉強自己呢,做設計也不錯啊,只是想買房買車都得乙個過程,只要付出行動,凡事都是有可能的,加油

在家很無聊做什麼能賺點錢呢,在家無聊,做點什麼可以賺點錢?

呵呵,賺錢不知道,無聊做一下其他事 1 可以 在家無聊,做點什麼可以賺點錢?一般來說你可以去 刷單,有點手藝的話你可以做點工藝品拿去賣 在家裡閒的無聊,做點什麼能賺錢啊?可以學做投資,現在很多人在做,在家能上網就能交易,有需要可以找我聊聊。在家只要一台電腦就行 可以在家開個 投資少 風險低 資源廣 ...

我是高中生,現在在校讀書。我想賺點錢來用,看到你回答的問題可以給我一下嘛

可以去那種餐飲,超市做臨時工!或者你自己看那種到了假期就喊忙的地方!多找找!周6周7 可以去做鐘點工,例如kfc 之類的,這樣不僅可以賺錢,還可以鍛鍊社會閱歷,一舉兩得。看你願不願意幹了,高中生還是比較富裕的,在課間可以賣一些小零食,你也可以去批發一些作業本之類的文具,有同學需要的可以賣啊,假期的時...

成都市現在跑滴滴和優步能賺多少錢一天

我怎麼一天跑十小時,全加起來都才兩百多點,這樣跑才能掙錢 看你一天跑多久了,有的一月掙一萬多,一天跑8個小時的話6000一月應該沒問題,註冊滴滴司機可以掃我頭像的 註冊優步可以用我的司機 推薦碼 j6zn6y2rub 現在跑滴滴和優步能賺多少錢一天 一天8小時 21單250元 200 公里不到 油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