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湖濱中學初中部壞學生多嗎校風怎樣

2022-08-04 00:20:05 字數 1100 閱讀 9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知道自己要幹什麼就好了,不要受壞學生影響,有哪個學校沒壞學生的呢!!

湖濱中學創辦於2023年,2023年被為省「二級達標校」,現已是擁有52個教學班的完全中學,在校生2600餘人。教職工近200人,中、高階職稱的教師達75%,研究生學歷教師佔5.4%。

學校占地面積32083公尺2,建築面積21554公尺2,校園綠草如茵,花木滿園,環境優美宜人。教育教學設施日臻完善,設有高標準的**室、美術室、實驗室、風雨亭讀書長廊、標本室、生態園、電視演播室、圖書室、資料室和寬敞明亮的閱覽大廳以及人鋪有工草坪的田徑場、塑膠跑道,52個班級的教室都裝有先進的多**教學輔助系統。

學校立足於貫徹「兩全」方針,緊緊圍繞「以人為本」這一核心思想,在全面提高學生素質和充分發揮學生個性方面進行大膽探索,以課堂教學模式改革為突破口、構建素質教育的新型教學模式,形成了「夯實基礎、提高能力、全面發展、培養特長」的辦學特色,使學生在愉悅的心態下,有「想學的良好願望,勤學的堅韌意志,樂學的健康心態,會學的科學方法」。學校以學生的實踐活動為載體,著力提高學生的思想道德素質,個性心理品質和創新能力,真正教會學生會生活、會做人。

學校注重加強規章制度建設,實行年級組、教研組雙軌制,建立了完善的管理系統。學校改革人事制度改革和分配制度改革,教師雙向選擇競爭上崗,中層幹部與班主任競爭上崗,大力開展評選優秀黨員、先進工作者、骨幹教師、教學能手、優秀班主任等爭先創優活動。同時努力建設優良的校風、教風、學風,營造良好的文化氛圍,因而各項管理措施不斷完善,教育教學質量逐年提高。

目前學校上下正全力衝刺省「一級達標校」,努力把學校辦成「校園優美,設施標準,校風端正,教風嚴謹,學風踏實,管理科學,高質量、有特色、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社會聲譽好」的素質教育實驗性、示範性學校。

2樓:

多,校風不咋的,那一片區的建議上檳榔中學

廈門市湖濱中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廈門市湖濱中學,是福建省一級達標學校,創辦於 1985 年 。 截止到2023年4月,學校有教職工 202 人,其中高階教師 50 人,中級教師 90 人;擁有 58個教學班,學生 2670 人。

註冊資本:4973.47萬人民幣

東莞市東莞中學初中部怎麼樣,東莞中學初中部的生活是怎樣的拜託各位大神

東莞市東莞中學初中部,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東菀的初中怎麼樣 東莞的教育還是相當不錯的,初中教育在廣東省也是名列前茅的,初中是中學階段的初級階段,初級中學一般是指九年義務教育的中學,是向高階中學過渡的乙個階段,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還可以的,沒有去過,只是聽說的,在 還都是一樣的。東...

如何報考淮陰中學初中部

身體健康的優秀應屆初中畢業生均可報考。第一批統招生 各地考生必須在志願表的統招生第一志願欄填報江蘇省淮陰中學,我校將按考生志願按文考成績和中考體育測試成績 滿分40分 的總分統一劃線擇優錄取。在錄取分數線上總分並列的,按文考成績擇優錄取 文考總分並列的,按語 數 外總分擇優錄取 語 數 外總分並列的...

東莞中學初中部就是東莞中學嗎,東莞中學和東莞中學初中部是不是同一間學校?

不是的。東莞中學是高中部。不是,初中就是初中,高中就是高中,只不過校服上多了gzczb幾個字 東莞中學和東莞中學初中部是不是同一間學校?東莞中學bai和東莞中學初中部不是 du同一間學zhi校的。1 東莞中dao學初中部 回東莞中學初中部是答 急求 東莞中學初中部好嗎?東莞名校是 東莞中學 東華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