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第二十中學海寧學校和初中部有什麼區別

2021-06-25 14:07:52 字數 1490 閱讀 44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地理位置不同

1、湛江市第二十中學海寧學校:廣東省湛江市霞山區海昌北橫路1號。

2、湛江市第二十中學初中部:廣東省湛江市霞山區海寧一橫路2號。

二、學校環境不同

1、湛江市第二十中學海寧學校:是附屬校區,租用北方公司原辦公樓作為教學樓,教室皆配置多**教學平臺,內配有空調,而且配備有外教教授英語口語,高一也有外教上口語課。校區周邊治安良好,學校以西是海濱大道,以東是觀海長廊,以南是海濱公園,以北是漁港公園等。

2、湛江市第二十中學初中部:教學樓兩棟,兩層體育館一棟,學生宿舍一棟。教室皆配置多**教學平臺,塑膠室外籃球場,大型室內羽毛球場,塑膠跑道,學生宿舍和學生食堂等。

擴充套件資料

廣東省湛江市第二十中學是廣東省一級學校。是湛江市文明單位、湛江市雙優學校、廣東省教育廳建立“美麗校園”先進學校、現代化教育技術實驗學校、教育部落實“兩個條例”先進學校、全國教育科學“十五規劃”重點課題實驗學校。

學校位於湛江觀海長廊附近,校園佈局合理美觀,教育教學設施齊備先進,是莘莘學子求學的理想學校。學校分為高中、初中與海寧學校三個校區。

湛江市第二十中學,創辦於2023年8月,在2023年開始創辦高中部。

湛江市二十中在艱苦中克服重重困難,在較低的基礎上發展自己,以其勤奮紮實、開拓創新的精神和高質量的教學、嚴謹的管理、先進的教育教學設施走在教育的前列,成績年年攀升,年年被評為霞山區中考先進單位。

學校黨總支是湛江市先進黨組織,八屆學生高考,學校就有七年被評為湛江市高考先進單位。

2樓:

湛江市20中初中部位於老20中的斜對面,隔一條馬路(海寧路)。20中初中部原規劃建設時叫海寧學校(當時20中已經是含高中、初中的完全學校),後來20中正式接手運營才把初中部分出來,並叫現在的名字。

至於收費的區別,不太清楚。我想極有可能是學校的一種創收模式,叫海寧學校的是民辦性質(當然是假民辦,教師和學校設施都是財政撥款的,只有**收費時才是屬於市民的),收**生(跨區的);叫初中部的按計劃招生。

呵呵,中國特色。

3樓:藍天可達

湛江市第二十中學海寧學校是民辦的,收學費,每年學費6000元。

湛江市第二十中學初中部是公辦學校,不收學費。

二、湛江市第二十中學海寧學校坐落在霞山觀海長廊西側,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高質量的現代化民辦全日制中學。

三、湛江市第二十中學是廣東省一級學校。目前學校在校學生達到5289人,其中高中42個班,初中41個班,是霞山區應屆在校學生人數最多的完全中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九千多可能是界外費吧,戶口不在這學校周邊範圍,就要交界個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海寧學校那邊的環境比較好嘛,到了夏天每天都開空調,每年的成績也是海寧的最好.

我以學生的立場來回答...

6樓:來自蜈蚣塔素齒朱脣的袁紹

海寧學校是私人學校。

許昌市有第20中學嗎?許昌市第二十中在哪啊

有啊,在許昌市光明路與向陽路交叉口東北角。許昌市第二十中在哪啊 二樓說的很對,這是個魏都區屬中學,原來是許繼電器的子弟學校,後來收編為公立學校。在魏都區所屬中學裡面,教學質量排名前兩位。魏都區屬中學有 十中 十三中 十四中 十六中 十八中 十九中 二十中。胖東來光明店的東側,原來的許繼中學和許繼小學...

各位南京的老鄉南京市第二十七高階中學高中

顯然不是一個檔次呀,至少差了兩個檔次。中華中學是南京的四大老牌名校之一。27中在南京二十多所省重點中學裡排倒數。27中和中華嗎?有這麼比的麼。不能說27中怎麼樣,但是中華好歹是南京四大名校之四啊,只是不太宣傳,高考都穩居南京第四的好吧,二本率在87 89 之間,如果lz在這倆學校裡選,肯定是中華,但...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怎麼樣

簡介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 石家莊七一學校 是河北省重點中學,河北省示範性中學。學校建立於1947年,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華北軍區七一學校 1968年劃歸地方管理,更名為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學校位於石家莊市自強路174號,地處省會經濟文化中心區域,占地159畝 106500平方公尺 建築面積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