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東平山中學 是初中部還是高中部

2021-06-06 04:13:31 字數 661 閱讀 70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好像有問題,不太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惠東平山中學有兩所,都叫“惠東平山中學”。一所是初中部,一所是高中部,4月份就可以報考美術特長生,學校不會很差,初中部在惠東排第2,高中部排第1……忘採納!

3樓:林文猿

五七又爛又亂,最好別去

初中高中都有

4樓:巫樂心

聽我以前的班主任說,現在平中更注重特長生了,因為文化課拼不過高階和縣中。所以說平中的特長生還是很有前途的,學校開開始願意投更多資源進去。

第二個問題,學校沒有好與壞,只有學生願不願意下苦功,如果你只是進去混三年,給你惠一中又怎樣?少拍拖少上網,只有不願意學的學生,沒有不願意教的老師。我是04屆的,如果你進去了,我就是你的學長。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我讀這間學校從來沒後悔過。

5樓:平中平凡小子

4月份可以了報考美術特長生。學校還可以啦,美術特長生還有特殊照顧哦!在惠東美術是第一的!

6樓:夕玉蓉鈕妝

高中部排第1……忘採納,學校不會很差,都叫“惠東平山中學”,一所是高中部,初中部在惠東排第2。一所是初中部,4月份就可以報考美術特長生惠東平山中學有兩所

惠陽高階中學高中部和惠陽中山中學高中部哪個好

惠陽高階中學高中部好。廣東惠陽高階中學坐落於廣東省惠州市,是一所廣東省一級學校 惠州市一級學校。學校創辦於1901年,前身是惠州府中學堂,是惠州府屬各縣的最高學府 辛亥革命後易名為 廣東省立第三中學 是全省最早的三所省立中學之一 1954年秋,學校正式定名為 廣東惠陽高階中學 據2018年10月學校...

鄭州外國語學校初中部和高中部是合在一起嗎

呵呵,不是 初中部有三個 1.西分 在西區 叫 鄭州楓楊外國語學校 2.總校 在隴海路與文化宮路交叉口 叫 鄭州外國語中學3.東分 離總校不遠 在鄭密路 叫 鄭州實驗外國語中學 初三會來總校 但是還是分校人 高中部有兩個 1.總校 鄭州外國語學校 在西區楓楊街 2.分校 鄭州外國語分校 也在西區離總...

是樹德中學光華校區初中部好還是樹德實驗好

肯定是樹德中學初中部好三,現在成都市唯一的教育局直屬公辦初中,今年高考樹德寧夏校區 理科 一本率77。5 七中75。96 四中,58。82 二本率94。85 三本率97。73 均為成都市第一名。文科 一本率42。35 排在光華後為成都市第二 二本率79。15 第二同前 三本率89。56 第二同前 建...